起司玉公尺怎麼做,芝士玉公尺怎麼做最好吃

2022-06-24 15:15:03 字數 3858 閱讀 4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切片土司8片,圓形模具1個,全蛋1顆,罐裝玉公尺粒4大匙,切達起司粒2大匙。

製作方法:

1.用圓形模具將切片土司蓋壓出圓形片狀共八片;雞蛋打勻成蛋液備用。

2.取一片作法1的圓土司片,在邊緣塗上作法1的蛋液後,在土司片**放入1大匙的玉公尺粒及1/2大匙的起司粒,並蓋上另一片圓土司片,再將邊緣捏緊備用。

3.取鍋,倒入約半鍋份量的油燒熱至約120℃後,再將作法2的半成品放入鍋中炸至表面呈金黃色後撈起瀝油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罐頭,把玉公尺沉到盤子裡,放一點蛋黃醬,再放芝士,要那種超市賣的碎末的芝士,蛋黃醬跟玉公尺拌勻,芝士覆蓋在上面,微波爐加熱,先弄一分鐘,你注意看芝士完全融化啦就好啦,融化後他會全部保住玉公尺,拿出來就能吃啦

這個簡單的招牌菜很受歡迎速度塊,味道好壞關鍵看芝士

3樓:匿名使用者

釋出文章核桃乳酪蛋糕

核桃乳酪蛋糕(he tao ru lao dan gao)菜系及功效其他國家精品主食甜品/點心益智補腦食譜

口味甜味工藝烤核桃乳酪蛋糕製作材料主料餅乾150克

輔料奶油61克,杏仁50克,牛奶141克,乳酪314克,雞蛋35克,玉公尺麵黃25克,核桃50克

調料白砂糖73克教您核桃乳酪蛋糕怎麼做如何做核桃乳酪蛋糕1.將消化餅乾裝入塑膠袋中搗碎;

2.奶油放入鋼盆中隔水加熱方式溶化成液態;

3.杏仁角烤熟備用;

4.取一玻璃盆倒入消化餅乾奶油杏仁角後再加入牛奶糖粉一起攪拌均勻;

5.取一烤盤烤模底部上鋪一張烤焙紙再將拌勻消化餅乾平均鋪烤模里;

6.並用刮刀壓平即為底層派皮後先放置一旁備用;

7.奶油起司隔水加熱方式使其回軟;

8.加入細砂糖63克一起攪拌至呈無顆粒狀;

9.將全蛋打散後分次加入拌勻繼續加入過篩後的玉公尺粉一起攪拌;

10.將牛奶和動物性鮮奶油倒入奶油起司中一起攪拌至起司糊呈出光滑細緻具有流性的狀態再倒入烤模中;

11.將材料放入烤箱中溫度上火180℃下火180℃烤約50分鐘即取出

12.食用前蛋糕表層塗上果膠即可

芝士玉公尺怎麼做最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準備材料

2.取出玉公尺,瀝出水份,用水衝一下,我不太相信罐頭裡的水。

加水煮至8分熟,水裡放一小勺糖。

3.玉公尺粒瀝乾水分,倒入淡奶油,加入適量糖,鹽,小火煮熟。放入少量雞精調味。

4.收湯汁,以多一口湯為準。盛入耐高溫的器皿中。

5. 鋪上馬蘇里拉乳酪碎。

6.烤箱上火,180度將乳酪烤製融化,稍微有些焦黃即可出爐。大概4,5分鐘。也可根據自己口味,融化即可。

5樓:遇見食撩

玉公尺粒炒熟,放入糖,年糕,最後放入芝士。

6樓:天幕網路

學會了別忘了給我支援一下

平底鍋怎麼做芝士玉公尺

7樓:布樂正

用料:玉公尺1根、胡蘿蔔5g、雞蛋1個、玉公尺澱粉10g、細砂糖10g、馬蘇里拉芝士30g、玉公尺油少許

1、先將1根玉公尺剝下,把胡蘿蔔切丁約5g。

2、燒一鍋水放入玉公尺焯2分鐘撈出。

3、在玉公尺中加入1顆雞蛋。

4、再加10g玉公尺澱粉。

5、再加10g糖攪拌均勻。

6、平底鍋加少許玉公尺油燒熱。

7、轉中火,將餅糊倒入平底鍋並攤平。

8、待餅底凝固時,表面均勻鋪滿30g馬蘇里拉芝士。

9、再撒5g胡蘿蔔丁。

10、保持中火,蓋蓋悶10分鐘左右,至馬蘇里拉芝士均勻融化。

11、香甜拉絲的芝士玉公尺烙就做好了!

8樓:牛油有果

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熟甜玉公尺適量

輔料:糖1勺、煉乳2勺、芝士適量

1、準備好煮熟的玉公尺粒。

2、準備好糖、煉乳。

3、熟玉公尺+糖+煉乳,拌勻。

4、把拌勻的玉公尺粒碼在平底鍋上,鋪滿芝士,**(中火)。

5、看玉公尺煮開有沸騰的樣子,就加蓋,燜到芝士融化,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馬蘇里拉芝士碎 玉公尺粒

黃油芝士玉公尺平底鍋版正宗做法/**/步驟:

1. 煮玉公尺粒,煮熟後撈出瀝乾水分。煮時在水裡放點鹽可以讓玉公尺更甜2. 鍋中放黃油,化開以後把玉公尺粒倒入小火炒一分鐘。

3. 把準備好的芝士碎均勻的灑在玉公尺粒上,小火讓芝士化開就可以關火了 ps:不要用東西攪動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council executive meeting

芝士玉公尺烙怎麼做

11樓:

做法1、鍋中放一點點油,基本就是剛剛覆蓋到鍋底就好,**,一定要把油燒熱

2、下玉公尺粒

3、用勺子壓實了

4、小火煎3-5分鐘,這中間不要去動它,玉公尺粒因為外邊生粉的關係會互相粘在一起

5、這個時候再放油,油從中間倒入,油量沒過玉公尺6、大火炸透即可

7、取出玉公尺烙,瀝油之後,撒上白糖

8、撒乳酪粉!

芝士焗玉公尺怎麼做 這些

12樓:海納貝貝

芝士焗玉公尺的做法

1.準備材料

2.2 取出玉公尺,瀝出水份,用水衝一下,我不太相信罐頭裡的水。

加水煮至8分熟,水裡放一小勺糖。

3.3 玉公尺粒瀝乾水分,倒入淡奶油,加入適量糖,鹽,小火煮熟。放入少量雞精調味。

4.4 收湯汁,以多一口湯為準。盛入耐高溫的器皿中。

5.5 鋪上馬蘇里拉乳酪碎。

6.烤箱上火,180度將乳酪烤製融化,稍微有些焦黃即可出爐。大概4,5分鐘。也可根據自己口味,融化即可。

芝士焗玉公尺怎麼做

13樓:魯姐美食

芝士玉公尺飯怎麼做?剩公尺飯裡面加入甜玉公尺,放入火腿一勺蠔油,一勺番茄醬,打入乙個雞蛋放入芝士,放入烤箱烤即可。

14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芝士玉公尺飯怎麼做?快來get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玉公尺,牛奶,乳酪,黃油,雀巢的淡奶,煉乳,吉士粉做法1.超市買的零售玉公尺粒或者袋裝的玉公尺,清洗乾淨放入牛奶中浸泡~2.乳酪切絲~黃油冰箱取出備用~

3.乾淨盤子底部抹上黃油~上面鋪上部分乳酪絲~4.雀巢的淡奶和煉乳~取出備用~沒有可以用牛奶代替5.

把玉公尺粒從牛奶中取出放到剛才的乳酪絲上,上面灑上淡奶和煉乳6.上面鋪上剩餘的乳酪絲和乳酪片2-3張~放入微波爐高火3分鐘~7.取出盤子放入適量的吉士粉~~攪均勻~為了增加厚度~8.

放入微波爐繼續高火3-5分鐘~~完成,比較厚稠~而且還有點絲~~小訣竅這個東東是在韓式料理店吃到過~不過是我根據感覺來嘗試做的~

16樓:天幕網路

學會了別忘了給我支援一下

17樓:遇見食撩

玉公尺粒炒熟,放入糖,年糕,最後放入芝士。

18樓:舒虹

芝士焗玉公尺的做法

1.準備材料

2.2 取出玉公尺,瀝出水份,用水衝一下,我不太相信罐頭裡的水。

加水煮至8分熟,水裡放一小勺糖。

3.3 玉公尺粒瀝乾水分,倒入淡奶油,加入適量糖,鹽,小火煮熟。放入少量雞精調味。

4.4 收湯汁,以多一口湯為準。盛入耐高溫的器皿中。

5.5 鋪上馬蘇里拉乳酪碎。

6.烤箱上火,180度將乳酪烤製融化,稍微有些焦黃即可出爐。大概4,5分鐘。也可根據自己口味,融化即可。

玉公尺芝士如何製作?芝士玉公尺的做法 如何做芝士玉公尺

原料 玉公尺 適量牛奶。配料 適量乳酪適量黃油適量雀巢的淡奶適量煉乳適量吉士粉。做法 1超市買的零售玉公尺粒或者袋裝的玉公尺,清洗乾淨放入牛奶中浸泡2超市買的零售玉公尺粒或者袋裝的玉公尺,清洗乾淨放入牛奶中浸泡3乾淨盤子底部抹上黃油 上面鋪上部分乳酪絲4雀巢的淡奶和煉乳,取出備用,沒有可以用牛奶代替...

玉公尺排骨怎麼做?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做?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薑料酒去腥,但砂鍋中加入胡蘿蔔玉公尺,倒入排骨和三辣,加入蔥薑紅棗倒入開水,燉40分鐘加入山藥。製作方法 1.將排骨剁成塊狀,長短隨意。2.玉公尺去皮 去絲,切成小段。3.蔥切段,薑切片。4.砂鍋內放水,將排骨放入鍋內 若想排骨湯鮮些,可在水中滴。兩滴醋 蔥 ...

玉公尺羹怎麼做?用玉公尺片怎麼做玉公尺羹?

原料 玉公尺一罐,雞蛋2只,牛肉120克,鹽少許 生粉 製作過程 雞蛋去殼,打散鹹蛋糊狀,備用。牛肉洗淨,切成小粒狀,備用 將生粉開上適量的水備用 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先用猛火燒至水滾,然後放入玉公尺,繼續燒至水滾起,再放入牛肉粒和雞蛋漿加入已開的生粉水,並不停攪動,使蛋公尺鹹蛋花狀,加入少許鹽調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