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險種,買平安保險的什麼險種好

2022-02-09 11:15:04 字數 6103 閱讀 6668

1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推薦富貴人生了。平安的智盈人生是複利效果。需要長時間來體現優勢。但是時間長。年紀大了保障成本又高了。所以還是買富貴人生吧。固定返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一下picc人保壽險的和諧人生終生壽險(a款)(萬能型)

4樓:中國平安廣州部

富貴是屬於理財型的保險,具體就看你的需求了。

5樓:商原

不知道你想解決什麼風險?

要是想解決重疾的風險,就買智盈;要是想解決養老的風險,就買富貴。

買平安保險的什麼險種好

6樓:對對保險網

平安保險集團的業務範圍很廣,針對不同的保障需求,平安保險公司推出了不同型別的保險產品,目前主要有健康險、財產險、

意外險、旅遊險、財產保險、企業保險等。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下值得買的幾款險種。

1、健康險  

2、意外險

平安意外險主要分為兩大類,分別是交通意外險和人身意外險,雖然它們的側重點不一樣,但都是以保障被保險人意外門診、意外住院、意外傷殘以及意外死亡為保障目的。費盡心思給大家整理了最值得買的保險,點進鏈結即可檢視 2023年,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3、壽險

平安壽險主要分為返還壽險、分紅壽險以及年金壽險,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相應的產品。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4、財產險

平安財產險具體涉及到的產品很多,根據財產性質的不同,平安財產險主要有家庭財產保險和個人財產保險。當然了,平安的財產險還包括車險,車險是一類特殊的財產險,發展迅猛,也是財產險中發展最好的一類險種。平安車險主要有全車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車輛損失險、司機座位責任險、乘客座位責任險、車身劃痕險、自燃損失險以及不計免賠特約條款。

7樓:l小猛

保險沒有說好跟不好的,只有說合適跟不合適,因為各人需求都不一樣

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8樓:品樂室內門

買保險的話,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購買險種,如果是老年人,建議還是買重疾一類的保險

9樓:偶像路線

平安保險的險種有很多,主要是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購買,並沒有說哪一種險種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戚前幾年是賣平安保險的,把我坑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理財,贏越最好,如果是純養老,樂享最好,如果是純保障,平安福最好,如果理財養老和保障兼顧,智悅,智慧型星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買保險的險種應該考慮到你的自身應用,如果你想保嗯疾病的,那就保壽險,如果你保意外的,那就把意外險。你覺得自己老了有養老錢養老金,那麼就保養老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看自己需求保障是什麼!理財還是人生保障、風險無處不在、有個保障是必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最好,大人小孩都可以,保障全,保費低,保障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順序:先意外疾病,後養老分紅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最好,請問您是想買保障還是買理財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要看你想買保險解決你什麼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給誰買?被保人需求是什麼?或以前有保障,但不全,看缺少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求,健康險 意外險 理財險 (短期 長期)

20樓:胡玉銳

根據個人需求買保險一定要買合適的保險

21樓:匿名使用者

量身定製,符合需求的產品才是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自己需求而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給誰買,主要想買保障型,還是分紅型,還是養老型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好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對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紅型還是健康好?

平安保險險種平安福

26樓:abc保險網

平安福(2018)保險產品計畫涵蓋重疾、輕症、意外、保費豁免等多項責任,同時考慮到輕症發生後更需要高額保障,首創輕症發生後身故及重疾保障額度增加,還可通過達成條款約定的運動標準實現主險及重疾險保障額度增加,是中高階人士全面保障計畫的上上之選。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有哪些險種?

27樓:對對保險網

說起平安保險,大家肯定都是熟悉不過,位於我國保險行業前列的平安保險,不信看看排名裡有沒有:

《名列前茅的保險公司都在這!》

。平安保險包含很多的險種,基本上覆蓋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健康險、意外險、壽險、旅遊險、財產險和車險等險種平安保險都有。如果要買平安保險產品,防止**路一定要看這裡:

《平安怎麼樣,全面深度分析》

。下面就給大家簡單說下平安保險的4個主要險種。

1、健康險

醫療險和重疾險是健康險的構成部分,可以按照合同約定報銷或賠付相關費用。醫療險能夠報銷住院就醫所產生的醫療費用,社保的不足醫療險可以覆蓋。而重疾險是保障像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這類重大疾病的保險,如果說被保人患上約定的疾病,保險公司給付固定的保險金,如生活開銷、**費用、房貸車貸等。

下圖是平安保險公司的主營的健康險產品。

當中的平安福最近有很多人都在關注。可是這款產品好不好很多人都不知道,勸你先看完這篇文章再考慮要不要買:《平安福20的這些不足你一定要知道!》

2、意外險

購買意外險後被保人因意外事故而產生人生傷害保險公司會給予相應的賠償。一般常見的平安產品有平安百萬任我行、家庭保和航空意外,像平安百萬任我行就受到很多人的青睞,但是這款產品也有不少坑,買前一定要看:《到底要不要買平安百萬任我行》

3、 壽險

壽險顧名思義就是保障被保人生死的保險。一般都是家庭經濟支柱購買,避免被保人身故後家庭開支無法正常支付的情況發生。平安壽險劃分為返還壽險、年金壽險和分紅壽險,大家比較熟知的產品有小安定壽。

4、財產險

通過購買財產險可以讓自己的財產及其相關利益更安全。發生**、水災而導致的經濟損失保險公司都會進行相應的賠償。銀行卡安全險和全家福等平安財產險產品都有很多顧客購買。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8樓:盛世創富保險

主要涵蓋壽險、人身意

外險、健康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的全部領域。下面分析介紹這些品種。

1.健康險:健康險包括重大疾病保險和醫療險,重疾險是定額給付型,若罹患合同約定的疾病,那麼保險公司直接賠付保額。

由於重疾險設計複雜,並且**差異大,幾百到上萬。對於初次買的人來講,是很容易買錯買貴的,學姐花了些時間,整理了大家買重疾險時候最容易忽視的「坑」:購買保險擦亮眼,不要掉入重疾險的陷阱裡

,建議收藏!

醫療險是報銷型,也就是花多少賠多少,報銷金額不超過花費金額。國家醫保是基礎保障,特點是覆蓋廣、保障低,如果想要全面保障,報銷醫保外的費用,那麼可以配置乙份醫療險。

2.壽險:壽險是非常簡單的乙個險種,理賠標準非常硬:

身故/全殘,沒得含糊。不像疾病險還有不同的疾病定義,不同的理賠標準。一般而言,家庭經濟責任越大的成員,越需要配置壽險。

因為ta是維繫整個家庭運轉的核心,一旦倒下,對家庭會造成巨大的衝擊。雖然老人或小孩也是家庭中重要的一員,但是身上並沒有太多經濟責任,所以不需要配置壽險。

3.意外險:意外險可以保障因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事件造成的身故或者傷殘。

我們經常說: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來,可見意外的不可預防性。意外險保障包括意外醫療、意外傷殘和意外身故。

4.年金險:年金險的保障作用很低,建議在配置好保障型保險(健康險、壽險、意外險)之後,如果還有一筆長期閒置的資金,再來考慮年金險。

29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在您買保險之前,建議您最好是先從自身的實際情況去考慮適合什麼保險,個人商業保險的最佳投保策略是,優先完善意外險、健康險等保障型險種,然後選擇適當的養老險、理財險作為適當的補充。

參考回答:平安保險哪種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平安保險有什麼險種,平安保險有哪些險種呢?

平安保險的險種有四種 壽險 財產險 養老險 健康險。中國平安人壽的服務內容,具體包括各種保險合同內容變更 收取續期保費服務 保單借款 保險理賠 理賠申請免填單服務 壽險全國異地理賠等方面。中國平安保險股份 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已經發展成為融保險 銀行 投資等金融業...

平安保險疾病險種有哪些,平安保險的險種有哪些

平安保險的知名度那麼高大家都知道,平安保險的地位大家都知道,各方面能力肯定都很優秀,不妨看看這份榜單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平安保險所售賣的險種十分豐富,基本上覆蓋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大家都知道的健康險 意外險 壽險 財產險 旅遊險和車險平安保險都有。有購買平安保險意願的朋友,為了避免 路一定要看...

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該,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福好

保險不分好壞,只要是適合你的保險,都是好保險。萬能型保險是兩全保險,既有保障,又有理財,但是人身保障不高。我往往會推薦40歲以上或是已經有一定人身保障的客戶去購買。而平安符是以人身保障為主,保費低,保障高,而且越年輕,保費越低。一般年齡小的或有一定經濟能力,對大病有足夠重視的人,我都建議他們買平安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