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平安保險公司理賠處在哪,平安保險車險理賠是什麼流程?

2021-12-24 01:24:54 字數 3785 閱讀 4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府路0577-88659112‎

車站大道180號0577-88995845中國平安保險龍灣區永中鎮營銷服務部

羅東南街0577-88995845‎

0577-86879784‎

具體是在哪兒你去那兒的服務部就可以得到解決的下面是各個的地址和**http://ditu.google.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是去找你的服務專員,就是賣給你保險的**人,他什麼都知道

平安保險車險理賠是什麼流程?

3樓:華律網

車禍保險理賠流程包括有:報案、查勘定損、簽收稽核索賠單證、理算複核、審批、賠付結案等步驟。1、報案在出險後,客戶向保險公司理賠部門報案;在汽車保險公司內勤接到報案後,會要求客戶將出險情況立即填寫《業務出險登記表》。

2、查勘定損檢驗人員在接保險公司內勤通知後1個工作日內完成現場查勘和檢驗工作;要求客戶提供有關單證;指導客戶填列有關索賠單證。3、簽收稽核索賠單證營業部、各保險支公司內勤人員稽核客戶交來的賠案索賠單證,對手續不完備的向客戶說明需補交的單證後退回客戶,對單證齊全的賠案應在“出險報告(索賠)書(一式二聯)上簽收後,將黃色聯交還被保險人;將索賠單證及備存的資料整理後,交產險部核賠科。4、理算複核所有賠案必須在3個工作日內理算完畢,交核賠科負責人複核。

5、審批產險部許可權內的賠案交主管理賠的經理審批;超產險部許可權的逐級上報。6、賠付結案。

4樓:如一

在向保險公司進行理賠時,需準備如下車輛保險理賠材料:個人的身份證、購買保險單的原件、汽車的行車證、有關部門的確認事故損失的一些證明等以及保險公司要求準備的材料。

在理賠的程式上,當汽車出現事故時,一定要及時向保險進行報案,同事也要向事故當地的有關部門進行報案。在向保險公司報案時,一定要在兩天之內完成,如果超過兩天時間再向保險公司報案時,平安保險公司是不會進行賠付的。

在保險公司理賠人員來以前,一定要保證事故現場沒有什麼變化,這樣可以方便保險公司理賠確認事故的損失。

當保險公司理賠人員確認完損失後,就可以對自己的汽車進行修理了,在修理汽車時一定要到保險公司允許的修車店修理汽車,這樣可以省去不少的麻煩。

平安保險公司還可以辦理異地理賠事故,當汽車在外地出現一些事故時,只要給保險公司打**,平安保險公司就會派人進行處理,當然同時也要準備好車輛保險理賠材料,這樣就可以很快的對事故進行理賠了。

平安車險—平安保險公司車輛保險理賠材料和程式有哪些?

5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不同保險公司在理賠程式上會有所不同,但理賠流程大致上還是相同的。

下面跟你們講講車險如何理賠,以及要準備什麼資料》

一、車險理賠流程

第一步:及時進行出險通知

發生保險事故時,被保險人應當及時採取合理的、必要的施救和保護措施,防止或者減少損失,並在保險事故發生後48小時內撥打**報案。避免因損失無法確定或擴大的損失部分得不到賠償。

第二步:協助查勘

發生保險事故後,被保險人應當積極協助保險人進行現場查勘。

第三步:共同檢驗,確定損失

因保險事故損壞的財產,應當儘量修復,修理前應當會同保險人檢驗,協商確定修理專案、方式和費用。否則,保險人有權重新核定或拒絕賠償。

第四步:提供有關證明和資料

被保險人索賠時,應當提供保險單、損失清單、有關費用單據、保險車輛行駛證和發生事故時駕駛人員的駕駛證,

並提供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或法院等機構出具的事故證明、有關的法律文書及其他證明。

如果車險保單不小心丟失了,可以參考這裡,告訴你該怎麼查詢》《車險保單弄丟了?一文教你如何查詢車險保單》

第五步:修車

第六步:領取理賠款

修完車後被保險人需要攜帶定損單、維修發票、維修清單及銀行卡到定損大廳辦理領取賠款手續。

保險公司財務人員根據理賠人員理算後的金額,向車主指定賬戶劃撥最終賠款,一般不超過7個工作日,理賠款會打入被保險人的銀行卡賬戶內。

二、理賠需要準備什麼索賠單證?

索賠單證指的是出險後車主向保險公司應該遞送的證明檔案。

由於事故型別的不同,索賠單證的種類和形式也會有很大不同

例如,保險單、發票、損失鑑定書、損失清單、檢驗報告、有關部門的事故證明材料等,都可以作為索賠單證。

具體各種事故需要哪些索賠單證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回答,裡面講的很詳細》《出了車禍要怎麼理賠?車險的理賠流程是怎樣的?》

望採納!

6樓:毛毛魚

不用的,當然你可以這樣做,但是你會很麻煩的,你可以全權委託保險公司,由保險公司跟對方車主聯絡維修 賠償的問題,什麼事情都不用你管了

7樓:冬日暖陽

一般的理賠流程是:事故發生後向保險公司報案,保險公司派人現場查勘後,會確定損失,進行受損車輛修復費用的鑑定,如果是小事故,保險公司會即刻將賠款打到客戶的賬戶上,由客戶自行修復。如果是比較大的損失,會到修理廠將車輛受損部件拆下後再進行損失確定,然後由保險公司**確定損失金額,待修理廠修理車輛的同時,保險即可進行相關的理賠。

具體的流程、所需要的相關資料保險公司理賠人員會詳細地告訴你的。

8樓:n已

理賠流程如下:

1、出險後,及時向各自承保公司和交通管理部門報案,告知保險公司損壞車輛所在地點,以便對車輛查勘定損。一方面讓保險公司知道投保人出了交通事故,另一方面也可以向保險公司諮詢如何處理、保護現場,保險公司會教車友如何向對方索要事故證明等。

2、出示行駛證、駕駛證、身份證,現場交警填寫《交通事故確認書》。現場交警根據各方陳述,對事故進行勘察後作出事故認定及責任劃分,如無爭議,填寫《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車主簽字確認。

3、出示行駛證、駕駛證、身份證和保險單證,理賠員完成現場查勘初步定損工作,簽收稽核索賠單證,填寫《機動車輛保險出險/索賠通知書》,雙方簽字確認。

4、事故確認完畢,各方車輛應立即到車險理賠服務點的駐場定損點進行損失確定,填寫《機動車保險事故車輛損壞專案確認單》。如無爭議,雙方簽字確認,理賠員開具任務委託單確定維修專案及維修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報案:車輛發生意外事故後,請立即向公安交警部門報警,並及時撥打平安產險客服服務**報案。

第二步,查勘:報案後,保險公司派查勘員到現場初步查勘,判定是否屬於保險責任。在等待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到來之前,車主需要保護好出險現場。

第三步,定損:一般情況下,單方事故車輛受損不是很嚴重的,保險公司的查勘人員在現場就可以直接定損,客戶也就可以直接將車輛開去修理了。也可以去保險島諮詢專家

平安保險理賠要怎麼操作?平安保險理賠的流程是什麼

平安保險理賠方法很多的,而且都很簡單,你可以在手機上用平安金管家app來理賠,手機申請理賠,然後上傳資料,賠款會打到你賬上。也可以 理賠,打95511 報案,會有工作人員聯絡你的。平安保險理賠要怎麼操作的,一般來講你需要打平安保險的 讓保險員過來。然後保險員會看你需要的出險是什麼,看這個你是人身險還...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你好!問過平安福,問過國壽福 祥瑞,還可以再問一下中國太平的福祿倍至 昨天我又給自己買了乙份平安福。有什麼需求您可聯絡我 您好,現在平安福已經公升級成為平安福2016,重疾從原來的45種公升級為80種,輕度重疾從原來的13種公升級為20種!你好,賣保險跟賣衣服一樣,假如有一件衣服非常非常好,可就是不...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唯一一款以公司命名的產品,目前是非常好的,保費低 保額高 保障全面 期限長 這是一款保終身的健康險,對年齡有要求,18 65。對向你們人類可能會患的45類重疾和8類輕症進行保障。當然也對意外進行保障。整體來講,還是不錯的一款產品。平安福是唯一一款以平安命名的產品,至推出以來銷售一直很火爆!它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