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總是斷線,只要把網線插頭拔出來再插上就好了

2021-05-12 20:00:46 字數 5595 閱讀 758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針對你電腦經常掉線的問題 給您以下提醒 你可以正常上網一段時間 所以 排除貓的問題 那麼 就是 一 可能是中毒引起 二 網絡卡驅動不穩定 所以請樓主 好好排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的那個插口不好了,接觸不良要換了(謝謝採納

電腦網路經常中斷,把網線拔出再插上就好了。怎樣解決?

3樓:

換網線,可能是網線有出現鬆動情況了,或者就是你看看其他的地方是不是有點接觸不良的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根網線,我遇到過換了網線就沒事了。實在不行就重灌網絡卡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次,雷鋒跟張書記去下鄉,一邊走一邊聊天。走著走著,雷鋒覺得腳下被乙個什麼東西絆了一下。他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顆生了鏽的螺絲釘,便一腳踢到了路邊。

張書記問:「你踢的是什麼?」雷鋒說:

「是一顆破螺絲釘。」張書記聽了,一聲不響,從草叢裡撿起那顆螺絲釘,用手帕把螺絲釘擦乾淨,裝進了上衣口袋。雷峰覺得很奇怪。

過了幾天,雷鋒跟著張書記到縣機械廠開現場會。在機械廠,張書記問廠長:「如果這工具機上少了一顆螺絲釘,工具機還會轉動嗎?

」廠長說:「那就要出毛病了!」聰明的雷鋒這時已經明白縣委書記為什麼要撿那顆小小的螺絲釘了。

只見張書記從口袋裡掏出那顆螺絲釘鄭重其事地交給了廠長。在回來的路上,張書記說:「雷鋒,你瞧,乙個小小的螺絲釘,機器上少了它可不行!

革命也是這樣,我們這些人就是大大小小的螺絲釘,缺了誰都不行。就象你這個公務員,別看職務不高,我們的工作缺了你也不行。所以,黨把我們放在**,就要在**起作用。

同時,我們國家的底子還薄,處處要艱苦奮鬥,一顆螺絲釘也不能浪費,積少成多啊!」

2、一天,在電影院裡,電影還沒開演。乙個姓賈的小學生發現前排座位上有個解放軍叔叔正在聚精會神地看書,覺得挺奇怪:電影馬上就要開演了,怎麼還在看書?

小學生探頭一看,原來是雷鋒叔叔。雷鋒是他們學校的校外輔導員。「雷鋒叔叔,這麼一點時間,你還看書啊?

」:小學生非常好奇地問。雷鋒說:

「時間短嗎?我已經看了

三、四頁了。時間短,可是看一頁算一頁,積少成多嘛!學習,不抓緊時間不行啊!

」雷鋒問小賈:「你對學習抓得緊嗎?」小賈不好意思地答道:

「不緊!」雷鋒親切地說:「不抓緊可不好。

你們在學校裡學習,太幸福了。一定要認真地學。」

雷鋒就是用釘子精神去刻苦學習的。雷鋒是乙個汽車兵,整天開著車到處走,沒有整塊的時間坐下來學習。他總是千方百計抓緊點滴時間來學習。

他把書放在挎包裡,隨車帶在身邊。只要車一停,沒有別的事,就開啟書看一陣。每天晚上出車回來,總要擠出一點時間學習,有時候熄燈睡覺了,他還找地方去看書學習。

他晚上常到連部辦公室去學習。

3、為社會主義添磚加瓦

2023年夏天的乙個星期天。忙了乙個禮拜的戰士們有的上街買東西、逛公園,有的看書、寫信、洗衣服。戰士小於見雷鋒吃完早飯趴在床上看報,以為他又要學習了,就一把奪過雷鋒手裡的報紙,說:

「起來,跟我上公園轉轉去,今天禁止你學習一天!」雷鋒這天肚子疼,沒有跟小於上街。他想,今天夜裡還要出車呢,肚子老疼怎麼辦?

就跑到團部衛生連去看病。值班軍醫給他看了看,開了一些藥,說:「你是夜裡著涼了,回去用暖水袋捂一捂肚子,好好休息一天,就好了。

」雷鋒從衛生連出來,走到半路,看到乙個建築工地上,工人們幹得熱火朝天,正在開展勞動競賽。大喇叭裡放著歌曲「社會主義好」,推車的,挑擔的,來來往往。雷鋒近前一看,一塊木牌上寫著:

「撫順市第二建築公司本溪路小學建築工地」。雷鋒心想,真不簡單,不久前這裡還是一片荒地,馬上就要變成一所小學了。他突然聽大喇叭裡喊:

「運磚的同志們注意!砌磚組的同志大顯身手,砌磚速度打破了昨天的紀錄,運磚組的同志加油呀!」雷鋒聽了情不自禁地把衣袖一挽,朝工地飛奔過去。

在乙個燒水棚旁邊放著幾輛空車,雷鋒推起一輛就走,燒水的老師傅見了,忙喊道:「哎,同志!你推車幹什麼?

」雷鋒回頭說:「老大爺,我借這車用一用!」老大爺說:

「我們的車不外借!」雷鋒笑了笑,說:「老大爺,我就在這兒用!

」老大爺才明白,這個解放軍要幫忙幹活,說:「怎麼,你要幫咱們工地推磚啊!」雷鋒說:

「今天我沒事,閒著也是閒著!」說完,推起車就飛快地走了。雷鋒一連推了幾車磚,身上出了汗。

他把軍裝脫了下來搭在車把上,越乾越歡。工人們都好奇的看著他,有的說:「同志,誰叫你來幹活的?

」雷鋒笑了笑說:「是你們把我吸引來的呀!」「我們?

」「是呀!你們星期天也不休息蓋小學,今天我也沒事……」說著,他又推著車走了。雷鋒一邊推磚一邊想:

自己小時候上不了學,現在國家這樣關心少年兒童,給他們創造這樣好的學習條件。雷鋒一鼓作氣不知推了多少趟,汗水濕透了背心。那位老師傅給他端來一碗開水,雷鋒一飲而盡,喝完又推起了小推車。

雷鋒正幹的起勁,工地上的女廣播員跑了過來,問雷鋒:「解放軍同志,你是那個部隊的?叫什麼名字?

」雷鋒剛要開口回答,見那女廣播員開啟筆記本,忙說:「你問這個幹什麼?」「你來參加勞動,給我們很大鼓舞,大家要求我寫篇表揚稿表揚你!

」雷鋒說:「這有啥表揚的?我今天沒事,到這兒幹點活,這是應該的。

」女廣播員還不放過雷鋒,說:「同志,如果你的名字不保密,就……」雷鋒說:「你要寫稿表揚我,我只好保密了。

」「那你說說為什麼參加義務勞動吧!」「為什麼?為社會主義添磚加瓦唄!

」雷鋒回到營房後,對參加義務勞動的事一字未提。可是,過了一會,一支隊伍敲鑼打鼓來到了部隊駐地。連長和指導員一看,隊伍前面幾個人抬著一塊大匾,上面寫著「向雷鋒同志學習」,才知道雷鋒又做了一件好事。

4、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雷鋒經常出去做報告。他走到**就把好事做到**,人們流傳著這樣一句話:「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一天,雷鋒坐上了從撫順開往瀋陽的火車。他看到坐車的人很多,就把座位讓給了一位老人。他看到列車員忙不過來,就主動幫著掃地、擦玻璃、倒開水、幫助下車的旅客拿東西,忙個不停。

有人勸他,說:「看把你累的,都滿頭大汗了,快歇歇吧!」可他說:

「我不累。」在瀋陽換車的時候,一出站口,雷鋒看見一群人圍著乙個揹著小孩的中年婦女,原來是把車票丟了。只見那個中年婦女渾身上下翻了個遍,車票還是沒有找到。

雷鋒不由得上前問道:「大嫂,你到哪兒去啊?怎麼把車票弄丟了?

」那位婦女著急地說:「俺從山東來,到吉林去看孩子他爸,不知什麼時候把車票和錢都丟了,這可怎麼辦啊?」雷鋒聽了,說:

「大嫂!你跟我來吧!」雷鋒領著那位婦女來到售票處,用自己的津貼買了一張到吉林的車票,塞到大嫂手裡,說:

「快上車吧,車就要開了。」那位大嫂手裡拿著車票,感動得熱淚盈眶,說:「大兄弟,你叫什麼名字?

是哪個單位的?」雷鋒笑了笑,心想,大嫂還想還我錢呢,就不在意地說:「大嫂,別問了,我叫解放軍,家就住在中國!

」又有一次,雷鋒從丹東做報告回來,還是在瀋陽換車時,在地下道裡看到一位老大娘,白髮蒼蒼,拄著拐杖,還揹著乙個大包袱非常吃力地走著。雷鋒走上前問道:「大娘!

您這是上哪兒去啊?」老大娘氣喘吁吁地說:「我從關裡來,要去撫順看兒子。

」雷鋒一聽,是和自己同路,就把包袱接過來,扶著老大娘上了車。車上人挺多,雷鋒給老大娘找了乙個座位。老大娘告訴雷鋒,她兒子是煤礦工人,出來好幾年了,這是頭一次去看兒子。

說著,從懷裡掏出一封信,雷鋒看了看信封上的位址,只寫著撫順市xx信箱。老大娘急切地問雷鋒:「孩子,你知道這地方嗎?

」雷鋒說:「您放心把,下了車,我一定帶您找著您的兒子。」老大娘聽了,臉上露出了笑容。

車到了撫順,雷鋒背起老大娘的包袱,攙著老大娘,東打聽,西打聽,找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母子一見面,老大娘就對兒子說:「多虧了這位解放軍,要不然,還找不到你呢!

」母子一再感謝雷鋒。雷鋒卻說:「謝什麼啊,這是我應該做的。

」雷鋒同志在2023年4說23日的日記中寫道:「為人民服務是我應盡的義務。」在2023年10月3日的日記中,雷鋒又寫道:

「我活著,只有乙個目的,就是做乙個對人民有用的人。」雷鋒同志在2023年10月20日的日記中還寫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

我願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雷鋒同志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斷線後提示什麼錯誤**?

我的電腦最近老是斷線,把水晶頭拔出來再插上就好了,是怎麼回事拜託各位大神

7樓:異鳴央央

動一下水晶頭看看有沒有接觸不良,如果良好,你就要重灌系統了

8樓:營文

是你的水晶頭的介面接觸不良 可以的換換個水晶頭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頭與差槽之間有點松!我以前也有過!

10樓:永恆哥65憏啀

確實有可能是水晶頭的問題

11樓:美琴9i彁跢

是不是水晶頭出問題了? 換個 ?

為什麼我電腦總掉線 然後把網線拔下來重插下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用另一台電腦接上這條網線試試上網,看是不是有同樣的問題,這樣就有可能是你的網路或是網中的裝置有問題,這只是一方面,

最有可能的問題有兩個,一是連線的網線接觸不好。二是電腦的問題,包括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或是網絡卡有故障,也有可能是系統故障,這就要重灌系統了。

13樓:會飛的牛妞妞

介面線有點問題,需要從新換個介面(水晶頭!)

網路老斷線,必須要拔掉網線再插上才能好,這是怎麼回事?

14樓:委子禹筠心

1、可能你的mode有問題了2、電腦全盤防毒3、你是否在使用無線路由?如果是的話應該是路由有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裝置管理器,右擊網絡卡裝置-屬性

按照圖中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把360的arp關了,不是apr

導致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合租房裡的某個人有網路監控軟體,和你的360arp起衝突

另外你的網路拓撲是什麼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baiip位址獲取設定成「自動du獲取的zhi」~~試

試看~dao不行了就再試試更內新驅動:更新驅動方法容

為什麼電腦老是斷網.每次把插頭拔下來再插上去 就好了 過兩天又段網 但是顯示是連線的,就是上不去,

18樓:皓宇的霸霸

有路由器的?如果有是因為你電腦設定的是自動獲取ip.路由器的分配ip的租期預設是2個小時,最大是2天,如果在這個時間內路由器電腦不關.

就會出現這個故障,解決辦法就是電腦手動設定固定ip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家中路由器是否完好如果好的可以看看主網線是完好的吧如果都好那就是主機後的介面壞了

電腦老是掉線,然後拔下網線過一會再插上就好了,

20樓:葉孤子菡

很簡單的排除法,如果鄰居在上網的時候,你掉線,很有可能是他中毒了。如果他不上網你也掉線,還要檢查一下裝置,本地連線會不會斷呢?路由器有問題?

電腦網線老是斷線重撥?是怎麼回事

電腦網線老是斷線重撥的原因如下 1.電壓低,不穩定。2.線路,接頭插頭部分接觸不好。3.路由器或者貓長時間工作過熱造成的。根據以上原因,逐個查詢並處理。1.用萬用表測試下交流電壓,如果大於180v,可以排除。如果在180v左右波動,應該的電壓的問題,可以先買穩壓器暫時解決,等有是在查詢電壓低的原因。...

學校這樣的網線怎麼弄,我在學校拉了網線,電腦應該怎麼設定才能正常上網

這是光貓線,接在光端機上的,然後才可以接網線到電腦或路由器上 這是光纖,傳播光訊號,要上網的話,需要加裝光貓,將光訊號轉換成電訊號,還要運營商做資料,這個你自己幹不了的,要服務商做的 找張月不網線的那個師傅不就可以ok了嗎?那個太簡單了,你又不會弄。嗯,這個找那個。不枉修理網線的那個。師傅來。這個是...

沒有插網線,為什麼電腦總是提示我「離線工作」?

首先要解決的是你家裡到底有沒有裝寬頻?如果沒有寬頻,那你以前可能用的是無線路由器,通過無線wifi的方式上的網。最簡單的就是把無線路由器,就是你家裝的寬頻那台機器關一次機重新開一下。如果沒有網你可以拼命點那個x!解決方法 一 ie瀏覽器視窗的 檔案 裡的 離線工作。把勾去掉。二 開啟ie 工具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