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線老是斷線重撥?是怎麼回事

2021-05-12 20:02:56 字數 1287 閱讀 4522

1樓:一諾千金丨

電腦網線老是斷線重撥的原因如下:

1.電壓低,不穩定。

2.線路,接頭插頭部分接觸不好。

3.路由器或者貓長時間工作過熱造成的。

根據以上原因,逐個查詢並處理。

1.用萬用表測試下交流電壓,如果大於180v,可以排除。如果在180v左右波動,應該的電壓的問題,可以先買穩壓器暫時解決,等有是在查詢電壓低的原因。

2.檢查下線路,接頭插頭是否有鬆動接觸不好的地方,出現接續好即可。

3.如果是路由器或者貓長時間工作過熱造成的,那麼就 關閉路由器或者貓30分鐘,以後再使用。

2樓:老喆

你已經重灌系統了,那為題處理步驟:

1.檢查網線和網絡卡接觸情況!看是否鬆動,有多餘網線建議換一條試一試!

2.看是否是貓和路由器在夏天因為溫度過高而假死,建議不要在貓和路由器上面放東西!假如感覺燙手的話,建議關閉貓等十五分鐘再用!

3.夏天電腦主機帶強靜電引起寬頻掉線,用手感覺一下就可以!建議電源接地,沒條件也可以用外接電線接地!

4.可能是貓壞了!

5.外面線路故障,比如線路老化,交接箱接頭生鏽,或者雨水注入電纜等等原因引起故障!

後兩個故障的話,建議聯絡客服中心,申請技術員上門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晶頭問題。是不是:斷開連上、連上斷開,反反覆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調解器的連線是否出問題了

電腦寬頻連線老是自動斷開是怎麼回事 5

5樓:

有可能是你的網線接頭的水晶頭有問題了 不是連線你電腦的有問題就是另外一頭得連線有問題 也就是存在接觸不良的問題 還有就是線路中間出現斷線但是又沒有完全斷完 所以碰一下他可能就斷開了 不動又好了的情況

6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腦右下角那個連線圖示打個岔還是軟體自動斷開,如果是打個岔,那麼你得檢查下你的網線及水晶頭是否插好,如果是自動斷開,你可以通過一下設定:

右擊 桌面的ie圖示(或者瀏覽器裡工具--ie選項)---屬性---點“連線”選項卡

--點 寬頻連線 的那個“設定”(新增、刪除下面的那個設定)----在撥號設定裡---選“高階”--去掉“不需要時斷開連線”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7樓:

應該是網路不穩定吧,給客服打**修一下,之前我也遇到過,而且網速特別慢,修好之後不但不掉,速度提高了好多還,祝你好運

電腦網速慢是怎麼回事?電腦網速慢怎麼回事?

這個吧,不好說。反正你先投訴一下,那邊可以檢查的,發現不對就給你處理了。然後就是內部自己這邊了,你說都喊慢,可是我下ubuntu的時候,也就幾分鐘,十幾分鐘,那可是乙個 呢,你說吧,是吧,張岫,電腦網速慢怎麼回事?如下原因 1 光貓。首先要確保運營商送的光貓是支援千兆的,同時要保證從光貓引向路由器的...

電腦連線網線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 本地連線右鍵屬性 最上面一排的配置 電源管理 去掉 允許此裝置喚醒計算機 前面的勾 儲存。在網絡卡高階屬性設定一下就行了。請檢測你的網絡卡屬性 高階中的喚醒功能,它應該是開啟的,當開啟時,你連線上外部裝置後,外包裝置在發廣播包,當你的電腦接受到以後就會被喚醒。你把關了就可以了。...

電腦老是彈出提示是怎麼回事,電腦老是彈出乙個提示是怎麼回事?

是工行網銀助手 解除安裝掉開啟桌面右下角那個工字,設定裡面有可以設定不開機啟動 不要在360或者金山衛士的開機啟動項裡禁止這個助手啟動,禁用了會導致你系統問題,看你的是win7,跟我的一樣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這個應該是 工行 網銀助手 你設定自動開機了 所以它每次開機都會出現並且 更新一下所以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