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整天要輕生,甚至連遺書都準備好了,他是不是真的離死不遠了

2021-05-12 20:01:51 字數 3535 閱讀 3719

1樓:擾龍夜楣

懶到想死?被人看輕想死?沒人愛想死?搞不懂想死的人,有想法去死,什麼就沒有想法怎樣改變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等著你起發現,這只是老天給你的一次考研,站起來你會收穫匪淺,站不起來你也是個無用人。相信自己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這個世界是為我而有的,努力改變。站起來重新開始發現世界的另一面,或許換乙個城市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實在沒辦法我可以給你提供乙個職位前提是你願意努力、混日子繞路

3樓:歲月不饒人老不正經

愛到無力

姨說,外公記憶變差了。好幾次記錯了單元號,走錯了地方;打**會忘記結束通話;有時候在屋裡屋外亂轉一通,卻忘記了要做什麼……看看外公的身影,變小了,小得像一枚褶皺的核桃。可記憶不是這樣的,是太久沒回家了嗎?

大概吧,不知從何時起,多在家待些時日成了一種奢侈。

雖不常在家,但一直被唸著、掛著。每年過年外公外婆都會忙前忙後,張羅著等我們回去。年後,還不忘給我們備上好多好吃的,這個袋子裝青菜,那個袋子裝粽子……大包小包,事無鉅細地要我們照顧好。

每次回家都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想著能為他們減輕一些負擔。掃掃地、擦擦窗、洗洗刷刷。每次收拾房間,總會在不經意間發現桌子上又新添了些瓶瓶罐罐以及陌生的藥膏……忍不住發呆般看看他們:

腳步變得有些顫顫巍巍了、重物不得不分兩次拿,幹活少了昔日的利落……

以前我總以為青山青,綠水長,他們也會永遠有飽滿的愛,供我們吮吸,而事實上不是這樣的,他們會如同一棵老了的樹,在不知不覺中,它掉葉了,光禿禿了,連輕如羽毛的陽光,它也扛不住了。

他們終會愛到無力,我們只有倍加珍惜!

乙個男生整天要輕生,甚至連遺書都準備好了,他是不是真的離死不遠了?

4樓:徭彗雲

乙個男生整天要輕生,甚至連遺書都準備好了,他有可能不想死,就用這種方法來達到乙個什麼目的,如果真想死的不會猶豫很久的,

5樓:

乙個男生整天想要輕生,甚至連遺書都準備好了,這是抑鬱症的表現,要去看醫生。有很多嚴重的抑鬱症患者經過系統專業的**,(主要為心理**與藥物**,其中心理**有疏導**,認知**,****,發洩**等,有時集體心理**效果會更好一些.)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祝你早日**。

6樓:華仔記

有這樣想法的人,很危險的,盡量開導他,多多和他聊天,多多安慰他,多與他外面走走,減輕他的負面情緒

乙個人想自剎,已經完成了遺書,是不是離死不遠了?

7樓:介燦燦

你有多大的坎過不去才想去死,生命誠可貴,唯一的一次呀,你想去死有設有想過還有什麼設做好,對得起父母活著的人,你是有責任l心的人是不會想死的,現在你想死是叫很容易的事,?

8樓:善民

我認為乙個人想自殺,已經寫好了遺書是離自殺不遠的,如果這個人真的想自殺,是任何人也阻止不了的,除非他自己想明白,不想自殺,他才有活的希望。

9樓:百味人生

好死不如賴活著,有什麼事都好坐下來商量一下,生命是父母給的你也不顧婦女養育之恩和養育**的辛苦,自己的就要死要活的太沒有出息了,也要為父母為社會想想長這麼大這麼多年的心血和錢培養出來是多麼不易,自己說死就死是太負責太沒有責任心了,有什麼事找家人朋友好好商量解決才行,為了你的父母、家人、朋友、同學也要好好活下來才是祝你好運。

10樓:

不一定吧。隨然已經把遺書寫好了,但也沒有在短時間內自殺,這個人是不是患上抑鬱症了,到醫院檢查一下,可以治好的。

11樓:來自富春桃源文靜的蕙蘭

不一定,這個要看這個人的心理能不能承受,畢竟有些人也就是衝動之下才寫的遺書

12樓:麗萍房產

如果乙個人不想活,自剎是早晚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整天想要輕生,甚至連遺書都準備好了,這是抑鬱症的表現,要去看醫生。有很多嚴重的抑鬱症患者經過系統專業的**,(主要為心理**與藥物**,其中心理**有疏導**,認知**,****,發洩**等,有時集體心理**效果會更好一些.)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祝你早日**。0

14樓:傷心過後攻擊力

不會吧活著吧畢竟人來到世上不容易

15樓:哈嘍嘍哈嘍

其實並不是,也許人家只是以免後顧之憂,不讓自己有遺憾,提前把立好遺囑,獲得更加輕鬆快活

如果乙個人已經有了周密的自殺計畫和遺書,是不是說明他真的要去輕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有了周密的自殺計畫和遺書,說明他考慮自殺已經很久了,有了很充分的理由,不是一時衝動。而最後是否實現自殺,只是在等待乙個時機,時機一到,自殺就自然發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心理疾病了。如果有愛的人,他割捨不了,他會絕對不會輕生了,還是有自卑感。心裡放不下,找乙個心理醫生好好聊一聊。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而且首先要考慮是不是有抑鬱症。也想知道的是那個人是誰,你知道了情況還是盡量勸勸對方,必要的時候告訴對方關係親密的人和家人。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不管有多少艱難險阻,都會過去的,都是人生不可少的經歷,就像醜豆腐一樣,吃著醜,回味無窮。

19樓:如此人生

說明有自殺傾向,但會不會下定決心去實施計畫又是另一回事!

20樓:離人婁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存在,世界沒你想象的那麼孤立裡,而是你在孤立和逃離這個世界。

不管遇到什麼想法可以有,只要熬過了忍住不哭的夜晚也就成長了。

21樓:僕辰韋

首先呢,我覺得如果這個人是你那麼請放棄自殺。生命對我們來說可望而不可及,好多身患絕症的人,他們是多麼希望可以多一點時間。而你卻想到自殺,那麼我覺得這應該是不可取的。

輕生親商很簡單,但是活下來更難,我們要堅強的活著。不要隨隨便便輕生,想到那些愛過你的人,想到那些給你希望和快樂的人,我們為他們而活,想到那些親人,那些愛人,我們更應該堅持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

要輕生就趕緊的

不然都對不起精心策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很疼的,如果不疼我就早……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被你發現的,那就不算周密了

乙個男生寫完了遺書,是不是很快就要輕生了?

25樓:小楠的耳次元

如果有乙個男生寫完了遺書,是不是很快就要輕生了?這個我覺得不一定的吧,可能是他有些什麼疾病,所以會寫遺書,如果真的是要輕生寫遺書的話,這個如果被人發現了,早一點給他做一些救濟比較好一些的吧!而且寫完遺書到底後面有沒有就是那個決心去輕生也是不一定的?

26樓:珍惜光輝

正常的情況下,寫完遺書,接下來就是要輕生了。

男生整天要輕生,甚至連遺書都準備好了,他是不是真的離死不遠了

乙個男生整天要輕生,甚至連遺書都準備好了,他有可能不想死,就用這種方法來達到乙個什麼目的,如果真想死的不會猶豫很久的,乙個男生整天想要輕生,甚至連遺書都準備好了,這是抑鬱症的表現,要去看醫生。有很多嚴重的抑鬱症患者經過系統專業的 主要為心理 與藥物 其中心理 有疏導 認知 發洩 等,有時集體心理 效...

人為什麼要輕生呢,人一旦有了輕生的想法?

生活不易,挫折,困難,傷心,痛苦,因為掙的錢少。能點開這個問題的我們,一定不要怕,我們要好好活著,好好生活,無論怎麼樣,請你好好愛自己,我們會得到救贖的。人一旦有了輕生的想法?死亡是每個人最終的結局,從哇哇墜地的那一刻起,意味著人生的剛開始,等到了一定壽命,人也將走到盡頭,每個人短短幾十年的壽命,有...

警察為什麼要拼命去救輕生的人,為什麼要挽救要自殺的人

是一條生命就應該去救 要是你的親人出這種事,你想警察去救嗎 因為警察要保護人民財產,生命安全 為什麼跳樓的人警察要去救,難道他連死的權利都沒有?為什麼不把有限的警力用到真正尋求幫助的人手中?你錯了,真正想死的不會在大白天引人注意的地方自殺,他們會在自己家或者沒人有注意的地方自殺,而那些在大白天跳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