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怎麼打英文縮寫字母,例如I am我要把am縮寫成一

2021-03-23 10:21:38 字數 6445 閱讀 1846

1樓:百度使用者

i'm 鍵盤上有雙引號單引號的那個踺子,打英文是單引號就是縮寫的那個逗號了

2樓:

i 'm 這樣就行了,鍵盤上雙引號和單引號的那顆鍵

怎麼用電腦打出英文縮寫上面的那個逗號?

3樓:劉世媛

1.首先,我們進入英文輸入模式。

2.按enter左側的鍵即可。

3.如果你想打~這個符號,按住「shift」+1左側那個鍵即可。

英文單詞的縮寫:

有時為了書寫簡例,在表示星期、月份時要對較長的單詞進行縮寫。它們是:

1.星期

sunday (sun.), monday (mon.), tuesday (tues.

), wednesday (wed.), thursday (thur. or thurs.

), friday (fri.), saturday (sat.)

記憶方法:除「星期二」取前四個字母和「星期四」取前四個或五個字母外,其餘單詞均取前三個字母,並在右下方加上小圓點。

2.月份

january (jan.), february (feb.), march (mar.

), april (apr.), june (jun.), july (jul.

), august (aug.), september (sep. or sept.

), october (oct.), november (nov.), december (dec.

)記憶方法:除 may 沒有縮寫形式外,其餘單詞均可取前三個字母,右下方加個小圓點表示縮寫, september 也可取前四個字母加圓點表示。

在英語的日期表達中,表示某日一般使用序數詞,其縮寫通常為:

1st, 2nd, 3rd, 4th, 5th … 30th

3.標點符號

在月、日和年之間或星期和月、日和年之間要加逗號。如: feb. 5, 2007或 thursday, february 5, 2007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we'll 是這樣嗎?關閉中文輸入法時,找回車鍵左側有個雙引號的鍵,直接敲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進入英文輸入模式。按enter左側的鍵即可。

6樓:吧螞蟻

就是左側的單引號;

例如: i am = i'm

7樓:joy_高齋翻譯

英文輸入法模式,敲鍵盤上'的鍵,就ok了。

i am上面的逗號怎樣打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語狀態下,小指單擊回車鍵enter左側的緊鄰的鍵。見圖:(回車鍵與紅色鍵中間的那個鍵)

英語i am 縮寫成im 中間的撇號怎麼打

9樓:匿名使用者

i am 縮寫 i'm

10樓:至尊之魔境

你指的電腦上嗎?鍵盤l字母旁有個雙引號的符號,你把輸入法調成中文再按那個鍵就是了。

i am的縮寫的標點符號怎麼打

11樓:zip改變

i am的縮寫的標點符號:i'm

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下,先輸入i(鍵盤上的shift+i),再輸入'(鍵盤上的'),最後輸入m。

12樓:匿名使用者

i'm 看看是這個嗎

i am的縮寫形式的i撇am的撇怎麼打?

13樓:依盈迮問玉

i'm英文輸入法下,按shift鍵,讓後按雙引號鍵「」即

l右邊的第二個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i'm 切換到英語輸入法,然後直接敲有上(下)引號的那個鍵

15樓:╬末日頌歌

l鍵右邊的第二個鍵,有單引號和雙引號的那個,在打英文的時候就是

英文期刊的縮寫怎麼找

16樓:

許多大型檢索工具如ei、ca、sa、mr等,都有刊名縮寫與全稱的對照表,如ca有cassi(化學文摘資料**索引)。現在這些檢索工具不再出版印刷本,所以就見不到刊名縮寫與全稱的對照表了。但在與這些檢索工具相對應的檢索資料庫中都有刊名的縮寫。

英文期刊名稱的縮寫有一定的規律,一般從英文單詞的第二個章節的子音字母後截掉。如果這樣縮寫會引起歧義,則向後延伸乙個章節,即從第三個章節的子音字母後截掉。有些單詞在期刊名稱中出現頻繁,則可以截的更短一些。

如「journal」被縮寫為乙個字母「j」,「american」被縮寫成兩個字母「am」。

例如:美國化學學會會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的縮寫為「j. am. chem. soc.」。

需要注意的是:刊名中的虛詞(如介詞、冠詞等)直接被縮掉。

我計算機在開啟時需要輸入使用者名字和密碼,但是最近我的密碼不知道讓誰給改了,怎麼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xp忘記密碼,嘗試下面幾種方法:

一、利用「administrator」無密碼登入

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再按住「del鍵」兩次,即可出現經典登陸畫面,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即可修改其他使用者和密碼

(當此帳戶被加密或被禁用時,此法失效。可以嘗試方法二 、三)

二、清除sam檔案

訪問系統分割槽,把%systemroot%\system32\config\sam檔案改名或者刪除。如果是fat32、fat分割槽,使用98啟動盤就行了。如果是ntfs分割槽,可以使用winternal的ntfs for dos、ntfs for 98或者是支援ntfs的啟動光碟,進入dos刪除。

三、利用***命令登入

在winxp中提供了「***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帳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 user [username[password∣*][options]][/domain]

*** user [username /add [iptions][/domain]

*** user [username [/delete][domain]]

例如:恢復乙個已存在的本地使用者「superboy」口令為例子:

1、重啟,進入「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administrator」使用者和本地使用者「superboy」,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2、鍵入命令:「*** user superboy 123456 /add」 強行將「superboy」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亦可再新增乙個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power」密碼為「123456」則鍵入:「*** user power 123456/add

***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power /add」

這樣便可以建乙個具有超級許可權「power」的帳戶了,可利用該帳戶登入和使用了。

後註釋:

*** user引數詳細資訊。

username

指定要新增、刪除、修改或檢視的使用者帳戶名。使用者帳戶名最多可有 20 個字元。

password

為使用者帳戶指派或更改密碼。輸入星號(*)產生乙個密碼提示在密碼提示行處鍵入密碼時不顯示密碼。

/domain

在計算機主域的主域控制器執行操作。

options

指定命令列選項。下表列出了可以使用的有效命令列選項。 命令列選項語法 說明

/active: 啟用或禁用使用者帳戶。如果使用者帳戶不活動,該使用者就無法訪問計算機中的資源。預設設定為 yes (即活動狀態)。

/***ment:"text" 提供關於使用者賬戶的描述性說明。該註釋最多可以有 48 個字元。給文字加上引號。

/countrycode:nnn 使用作業系統「國家(地區)」**為使用者幫助和錯誤訊息實現指定的語言檔案。數值 0 代表預設的「國家(地區)」**。

/expires: | never} 使使用者帳戶根據指定的 date 過期。過期日期可以是 [mm/dd/yyyy], [dd/mm/yyyy] 或 [mmm,dd ,yyyy] 格式。

它取決於國家(地區)**。注意,帳戶在指定日期開始時到期。對於月份值,可以使用數字、全稱或三個字母的縮寫(即 jan、feb、mar、apr、may、jun、jul、aug、sep、oct、nov、dec)。

對於年份值,可以使用兩位數或四位數。使用逗號和斜槓分隔日期的各部分。不要使用空格。

如果省略了 yyyy,將假定為下一次出現的日期(根據計算機的日期和時間而定)。例如,如果輸入的日期在 1994 年 1 月 10 日到 1995 年 1 月 8 日之間,則下列日期項相等:

jan,9

1/9/95

january,9,1995

1/9/fullname:"name" 指定使用者的全名而不是使用者名稱。將名稱用引號括起來。

/homedir:path 設定使用者主目錄的路徑。該路徑必須存在。

/passwordchg: 指定使用者是否可以更改自己的密碼。預設設定為 yes。

/passwordreq: 指定使用者帳戶是否必須有密碼。預設設定為 yes。

/profilepath:[path] 設定使用者登入配置檔案的路徑。該路徑指向登錄檔配置檔案。

/scriptpath:path 設定使用者登入指令碼的路徑。path 不能是絕對路徑。

path 是 %systemroot%\system32\repl\import\scripts 的相對路徑。

/times: 指定使用者可以使用計算機的時間。time 的增加值限制為 1 小時。

對於 day 值,可以用全稱或縮寫(即 m、t、w、th、f、sa、su)。可以使用 12 小時或 24 小時時間表示法。對於 12 小時表示法,請使用 am、pm 或 a.

m.、p.m.。

all 值表示使用者始終可以登入。空值(空白)意味著使用者永遠不能登入。用逗號分隔日期和時間,用分號分隔日期和時間單元(例如,m,4am-5pm;t,1pm-**m)。

指定時間時不要使用空格。

/user***ment:"text" 指定管理員新增或更改帳戶的「使用者註釋」。給文字加上引號。

/workstations: 最多列出 8 個使用者可以登入到網路的工作站。用逗號分隔列表中的多個項。

如果 /workstations 沒有列表,或列表為星號 *,則該使用者可以從任何計算機登入。

*** help ***mand

顯示指定 *** 命令的幫助。

註釋 如果在沒有引數的情況下使用,則 *** user 將顯示計算機上使用者帳戶的列表。也可以鍵入 *** users 。

密碼必須滿足 *** accounts /minpwlen 中設定的最小長度要求。最多可有 127 個字元。但是,如果執行 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xp 的計算機所在的網路上另有執行 windows 95 或 windows 98 的計算機,則請考慮使用不超過 14 個字元的密碼。

windows 95 和 windows 98 最多支援 14 個字元的密碼。如果密碼過長,則可能無法從那些計算機登入網路。

範例 要顯示本地計算機上所有使用者帳戶的列表,請鍵入:

*** user

要檢視使用者帳戶 jimmyh 的資訊,請鍵入:

*** user jimmyh

要新增 jay jamison 的使用者帳戶,登入許可權從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晨 8 點到下午 5 點(時間指定中沒有間隔),且使用強制密碼 (jayj) 和使用者全名,請鍵入:

*** user jayj /add /passwordreq:yes /times:monday-friday,8am-5pm/fullname:"jay jamison"

要使用 24 小時制表示法設定 johnsw 的登入時間(早晨 8 點到下午 5 點),請鍵入:

*** user johnsw /time:m-f,08:00-17:00

要使用 12 小時制表示法設定 johnsw 的登入時間(早晨 8 點到下午 5 點),請鍵入:

*** user johnsw /time:m-f,8am-5pm

要指定 marysl 的登入時間為星期一的早晨 4 點到下午 5 點、星期二的下午 1 點到 3 點以及星期三到星期五的上午 8 點到下午 5 點,請鍵入:

*** user marysl /time:m,4am-5pm;t,1pm-**m;w-f,8:00-17:00

格式化圖例

格式 含義

省略號 (...) 可在命令列中重複多次的引數

在括號 () 之間 可選專案

在大括號 ({}) 之間;將選項用豎線 (|) 隔開。例如: 使用者必須從中只選擇乙個選項的選項組

courier 字型 **或程式輸出

自動檔的汽車的擋英文縮寫字母是什麼

一般自動擋車輛變速箱的擋位有p park r reverse n neutral d drive s sports 專 p停車檔。汽車 在停放屬時,選檔杆必需扳入p位。r倒車檔。n空檔。n位相當於空檔,可在起動時 人不離車停車時或在拖車時使用。d前進檔。正常行駛時將選檔杆放在d位,汽車可在各前進擋位...

電腦大寫字母怎麼弄,電腦大寫英文本母怎麼打

電腦鍵盤一般標註兩個符合,每個鍵上面乙個符合,下面乙個符合,正常情況下單擊輸入的下面符號,字母是小寫。需要輸入大寫或按鍵上面標註的符號,只需按住上檔鍵 sift 就是鍵盤左下角,倒數第二個鍵,按住該鍵,再輸入祖母,就是大寫。如果想連續輸入大寫,可按 caps lock 鍵,就是上檔鍵上面那個,此時輸...

輸入英文時怎麼打在上面打逗號,怎麼用電腦打出英文縮寫上面的那個逗號?

回車鍵左邊的按鍵就是 調至英文輸入模式 然後按回車左邊的內個鍵 i m是這樣麼的逗號麼 切換到英文輸入法,單擊一下引號那個鍵就是了 冒號鍵右邊,回車鍵左邊 enter鍵的左邊,不要用shift鍵 如何在鍵盤上打出英語的逗號 在上面的 呢?語文輸入法 回車車鍵左邊 鍵盤的從上數第4排第12個鍵 就是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