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1條網線怎麼連線2臺電腦?我是主機

2022-02-08 01:02:02 字數 988 閱讀 76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1,把**線接在modem的小孔裡(dsl),2,找根短的網線,把一頭接在modem的ethemet介面上,另外一頭接在路由器的wlan口子上。路由器上剩下的4個口子,你隨便找個口子接你的2臺電腦上,在其中一台電腦中的位址列輸入 192.168.

1.1或者啊192.168.

0.1 不清楚就自己看路由器背後有說明,進去後。快速設定-adsl虛擬撥號,輸入帳號密碼,儲存,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

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按ente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都為admin)點確定。選擇左邊的執行狀態後點右邊的下一步。選擇右邊ppoe(adsl虛擬撥號),點下一步。

輸入寬頻撥號賬號密碼(網路運營商提供,如:電信、網通、鐵通等)。無線設定:

在wpa-psk/wpa2-psk內輸入自己設定的無線連線密碼(私有密碼,自己設定)點下一步。點重啟後點確定。選擇左邊網路引數選擇mac位址轉殖後,點右邊轉殖mac位址,點儲存。

如果不能正常上網,請選擇系統工具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路由器上面power電源介面連線介面卡接插線板wan口連線adsl上網線單口,或寬頻直接接入的網線上,1、2、3、4口接任意電腦,接入路由後不需要撥號上網,直接登qq和開啟網頁即可。 你的第乙個是adsl第二個是路由器 第乙個裝置的lien連**線、lan連第二個裝置的wan線(用網線連)、pwr連電源線接插線板;第二個裝置wan用網線連第乙個lan口、1234口可以用網線接四台電腦,路由設定主題操作在上面,相信你已經看了 你只有一條網線,並且你這個網線要接在adsl和路由之間,所以只用一條網線的話,你的兩台電腦必須有無線網絡卡,路由器也必須是無線路由器。

如果都不是無線的,那你還得要加兩條網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第二台路由器,電腦接1,2,3,4口其中的乙個。電腦網絡卡要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的就ok了

一條網線做2條4芯網線1 橙白 橙 綠白 綠。2 棕白 棕 藍白 藍。都是1236的接法怎麼就第1組行

你的意思我明白,就是用一根網線分出兩組線出來給兩台電腦上網 你這方法是可以的回 我曾經搞過答 網線就1236線序在起作用,其他的4線是輔助抵消干擾的 你改變一下線序試試按照 橙白,橙,綠白,綠 這四色線分別插進水晶頭的1236引腳裡另外一根 棕白 棕 藍白 藍 插進水晶頭的1236引腳裡,做網線的時...

追100分,2臺電腦,網絡卡,2條網線,其中1臺ADSL上網,另一台怎麼連線怎麼設定,跪求答案

看你的adsl modem是什麼型號的,有沒有帶路由功能,有帶的話,直接到adsl modem的配置位址上設定用adsl modem自動撥號。設定好的後,你的2臺電腦分別從adsl modem上另外的網路介面用網線連線就好了,只要開啟adsl modem,就會自動撥號了 如果你的不帶路由功能的,就要...

2根網線 2臺電腦 1個路由器 怎麼讓2臺電腦上網

網路 1網線 貓 2網線 路由器 3網線4網線 電腦。按這個連線,1,2網線夠用即可不需要太長,3,4,網線長度不要超過50公尺超了會有衰減的。貓和無線路由wan口連,電腦 筆記本和路由lan口連,按說明書登入路由 設定嚮導 輸入寬頻和密碼,開啟網路並設定金鑰,筆記本搜尋無線訊號點選你那個路由器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