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插網線,為什麼電腦總是提示我「離線工作」?

2023-01-13 17:00:06 字數 5741 閱讀 57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解決的是你家裡到底有沒有裝寬頻?如果沒有寬頻,那你以前可能用的是無線路由器,通過無線wifi的方式上的網。最簡單的就是把無線路由器,就是你家裝的寬頻那台機器關一次機重新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網你可以拼命點那個x!

3樓:巢理青康震

解決方法:一、ie瀏覽器視窗的「檔案」裡的「離線工作。

」,把勾去掉。二、開啟ie--工具--在「高階」裡,選擇恢復「預設設定」。三、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從不進行。

撥號連線。-確定。

電腦總是顯示網線沒有插好,但是我檢查了,都插好了。

4樓:1988球球

1.檢查水晶頭是否做好了,看網線的每根線是不是對應著水晶頭的插孔。

2.如果都是正確的,可以用網線鉗再壓一下,有時候水晶頭沒壓緊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3.檢查網線是否是中間是否有破皮及斷線的情況,如果有應及時接上。

4.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要下驅動精靈更新網絡卡驅動。

電腦網線水晶頭製作方法:

八根網線,按照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排好,手指捏緊使之對齊,用專門的鉗子將線頭剪平了,插入水晶頭,卡緊。鉗子上有卡口的,把水晶頭塞進去。

用力壓下,基本就可以了。

5樓:旋律唯美

去硬體管理器看看,網絡卡工作狀態,如果正常去看看貓吧,沒貓就重新下個驅動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都插好了只不過是物理連線好了,並不等於電氣上已經連線好了(物理連線和電氣連線是兩個概念,任何一方面沒有連線好都會這樣).網線,網線插口,網線插頭,貓,網絡卡任何一件有問題都會這樣。至於問題出在**得要一一試驗,你這種情況我覺得是電腦之外的可能性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燈亮嗎,如果不亮連上電源。

如果亮了,換根網線。

8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水晶接頭鬆動不緊,網線整線有斷裂。

9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網線沒插好是不是網線出問題了,換根網線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人生看看驅動裝全了沒。

11樓:劉宇

總結如下:

1、檢查網線是否有問題。方法:使用專門儀器檢查,或插入另一台電腦看能否正常連上網;

2、在「裝置管理器」檢查網絡卡是否運轉正常;

3、看看「本地連線」是否處在禁用狀態。如是,改變禁用狀態;

4、進入本地連線,右鍵,屬性/配置/高階/速度和雙工,將「自動」改為「10m半雙工」,問題解決了。

為什麼電腦網線插上啦但是電腦顯示網線沒有插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看一下網絡卡是否安裝驅動了。

檢查網線是否完好,沒有儀器的話就用一根確定是好的網線試一下。

網線沒有問題的話換乙個路由器口試試。

13樓:我不知道

看網線的另外一頭是否插好了,對應的機器(交換機、路由器等)是否開機了。 如果開機了,情況就像1f所說了。

14樓:linux技術文件分享

很明顯麼。

是網線的原因。

要麼網線中間是斷的。

要麼就是水晶頭壞了。

仔細檢查下排除法。

電腦開網頁總顯示離線工作怎麼解決

15樓:我是舞二

開啟瀏覽器,顯示為「離線工作」,打不開**,大多是誤勾選了瀏覽器的「離線工作」這一選項。

解決方法。方法一:

1)先開啟瀏覽器,然後在「檔案」選單下,找到「離線工作」這一項,將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方法二:1)可能是網線沒插好,檢查一遍網線,看看是否沒插好,還是灰塵太多,或水晶頭觸片氧化。

2)檢查網絡卡是否插好,網絡卡上有乙個指示燈,如果不閃爍,就是沒插好,重拔插一次,也可能是網絡卡損壞,更換網絡卡一試。

方法三:1)檢查一下,是否網絡卡驅動損壞,方法,我的電腦(計算機)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網絡卡介面卡」,看看前面是否有黃色警示標誌,如果有,是驅動損壞,可以用驅動精靈進行更新。

方法四:1)檢查路由器或adsl的網路連線燈是否長亮,如果不常亮,可能是路由器或adsl損壞,更換一下試試,也可能網路服務有問題,網路沒接通,需要打**諮詢網路服務運營商,進行檢修。

2)看看自已的網路是否到期,如果是,則是欠費停網,需要找網路服務商,續費。

16樓:繁瓃商寄翠

樓主用的是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吧。若不是網路有問題的話。那就是在瀏覽器設定裡工具,下面有個離線工作,把勾去掉。

17樓:釋勤休孤風

顯示離線工作,一般是沒聯網所致。檢查寬頻連線。

18樓:禰騰元思柔

代表著沒有網路。

你可以先檢查。

wifi跟寬頻有沒有開。

正常不正常。

然後在點電腦的。

開始找一下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19樓:宿友定芫

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進行網路修復。

20樓:員名酆明智

說明網路還通暢,仔細檢視網路設定正不正確。

21樓:野顏兆瓊詩

看電腦網路鏈結是否正常,直接點從不進行此鏈結以後就不會出現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ie選單欄-檔案(f)那下拉列表看看有乙個 :離線工作(w)看看前面是不是打勾了,如果是點一下就可以開網頁了(就是取消那個勾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一般情況,是網路斷開導致,建議檢查網路情況。

2、個別網頁問題導致,一般是網頁過期或者相對應伺服器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這個問題。

那個離線工作很煩人。

你看看你的機器是否有病毒?

趕緊用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

離線工作的原因第一是網路設定不好。

總提示離線工作就是病毒。

我的沒有總提示離線工作,就是開啟網頁就提示離線工作,重試就好了。

剛才這個原因是我在這台機器幹了很多活,為了省記憶體因此就意外離線工作。

有的時候我玩大遊戲或者幹活的時候半道就退出桌面導致離線工作那個病毒就是爭奪你執行權利的。

如果老是出現離線,而又不是網路設定和病毒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就ok。

都問了多少遍了。總提示離線工作的原因就是病毒。實在不行就重做吧。

25樓:家舉符昂

檢查網線網路是否通。

26樓:皋渺尉慈心

用360安全衛士防毒看看。

27樓:蔣茗孫慕悅

你電腦是連線**正常嘛?

電腦總是提示網線沒有插好!然後又自動連線上了!怎麼回事!

28樓:不要繁瑣

電腦老是提示網線沒有插好是怎麼解決?

改網絡卡的工作模式,我的電腦右鍵內點-管理-裝置管理器容-點到網路介面卡,找到你的網絡卡,點選網絡卡---屬性---高階—或mediatype或者鏈結速度和雙工模式(你就在這些選項裡面找有這個字樣的10mbpshalfduplex)把你的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外10m半雙工(10mbpshalfduplex)。這樣即可解決閃斷的問題。問修電腦的師傅不曉得,問安裝網線的工作人員不曉得,我進了高階但是沒有看見mediatype,屬性(link speed/duplexmode)我選擇了10full mode.

還有乙個是netwok address值中輸入10.我胡亂碰對了!唉!

不容易。分享給大家,好人有好報哈!

29樓:風寒

1、是網線沒有插好來。

(網線在電自腦網口或者交換機/路由器lan口鬆動了,檢查一下,摁緊一點再試試看);

也有可能是網線損壞,這時就重新更換一根網線檢視一下效果;

2、交換機/路由器lan口有問題,建議換乙個lan口試試;

3、電腦網口故障,一般這種情況出現的不多,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可以將本網線插入其他電腦看是否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不會,那麼就要考慮本電腦的網絡卡問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過的我來就不說自了你可以更新網絡卡驅動試一下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這個時你直接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插頭與插座虛接,換個水晶頭或者網絡卡。

3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或伺服器問題。當然,你的網線頭也要看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街頭**太鬆了 ,你把他插緊點,我的也是這樣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離線狀態

34樓:網友

1.確認你的網路暢通!!選項中清除所有的臨時檔案以及歷史記錄3.樓上的那個方法:開啟ie瀏覽器。

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從不進行撥號連線。確定,即可4.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選項卡的還原預設。

35樓:夕蓮翟悠素

是不是網頁呀,如果是的話,在檔案下點掉離線工作可以了,如果是你網路不通就要解決網路問題。

36樓:盤合厚珺婭

是因為你沒有連線到網際網路。

如果你是家庭使用者adsl,請用寬頻連線撥號接入網際網路。

如果你是單位使用者,請向網管詢問你的ip位址及單位的dns伺服器位址。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在internet瀏覽器中勾選了離線工作選項造成的。

解決方式如下:

1、開啟:internet 選項——連線 ——撥號和虛擬專用網路設定,點選「設定」去掉「自動配置」前面的「√」

2、勾選"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3、 internet 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勾選「自動檢測設定」;

4、瀏覽器——檔案——去掉「離線工作」前面的「√」

5、重啟ie即可恢復正常。

為什麼我的網路連線上了插好了網線,幹麼上網還是要離線工作,玩dnf都不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ip位址有沒有搞錯,或者先禁用網路連線再開啟試試。

3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的重灌系統大多數都是你裝系統的時候**出錯。

ghdfhfsdzds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離線工作,網路上的芳鄰只顯示本地連線,而且是受限制或無連線

我的電腦為什麼上不了網總是顯是離線工作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樓上的解決方法還不行的話。那你就看一下你網線插好了沒,就是主機後面插網線的地方那個紅燈閃不閃。閃則正常,不閃則不正常,拔下來插好點。

還有,你有沒有登入電信。這也是原因。這也是新手喜歡忘的。

如果真不行的話,那就重灌系統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然後開啟選單「檔案」,把「離線工作」的勾點一下去掉~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太低,我什麼都沒開啟啊那位高手指點一下

1如果虛擬記憶體是手動設定的。是頁面檔案設小了。2如果是windows自動管理的。可能是c盤空間所餘不多了。1的解決方法 windows作業系統為了謙容絕大部分計算機的配製,使得預設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比較保守 所以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來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以盡量獲得較高的工作率。虛擬記憶體設...

為什麼電腦每次開機,網線都要重新插一下,才能連線上

首先排除網路 公司的問題,畢竟你是能上網的並不是不能上。其次選擇1 檢查網線介面是否有問題。2 網線是不是買的最便宜的那種,並且超過15公尺長度的。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後來才得知這根我買的網線材質還有網線長度有關。超過15公尺長度的網線材質就必須買好一點的 3 公升級下網絡卡驅動看看有沒有更新 在...

電腦網路為什麼一直受限,以前重新插一下網線就好了現

截圖看下,受限一般是ip和dns的問題,先重啟路由器,再禁用啟用本地連線試試,會重新分配ip和dns。電腦網路經常閃斷,重新插一下網線就好了,是怎麼回事 你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測試一下 如果還是一樣,可以找另外一台電腦試試看,這樣可以排除網路問題 就可以知道是網路問題還是你電腦問題 根據你的描述,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