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電腦高手,我用ADSL接的網線,想用路由器共享幾台電腦,按照說明書進行了設定卻上不了網,問題在那裡

2022-07-14 10:30:04 字數 730 閱讀 8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您的**線接在貓上,把貓上網線的另一頭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再自己做幾條網線把機器的網絡卡連在路由器的lan 口上。然後,看路由器的說明書,主要知道路由器預設的連線位址是多少,一般是192.168.

1.1。在某一台機器上網絡卡設定為例如,ip位址192.

168.1.2 掩碼255.

255.255.0 閘道器192.

168.1.1 dns 202.

99.160.68 。

然後,開啟此機器的ie,輸入:

即可以開啟路由器的控制介面,選擇上網方式,如是adsl,即選擇pppoe,輸入您的adsl帳戶和密碼。ok!

注意,你的機器中不要再安裝pppoe撥號軟體,撥號是由路由器自動完成的,也不要建立別的連線,只保留網絡卡那個本地連線即可。其他機器的設定類似,如:

ip位址192.168.1.

3 掩碼255.255.255.

0 閘道器192.168.1.

1 dns 202.99.160.

68。只要ip位址不重複即可。

如果路由器的連線位址是其他情況,如192.168.0.1

那麼機器的ip位址都設定為192.168.0.x,閘道器是192.168.0.1,其他和前面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網線有沒有做好,用測線器測一下看看通不通,設定同意樓上的做法。

請求電腦高手各位電腦高手我家電腦安裝的是

用光碟啟動進入pe系統,把需要備份的檔案拷貝到硬碟的其他分割槽去。win7的桌面檔案一般儲存在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桌面 中,其中有兩個地方可能不一樣,1 c 這個根據你實際安裝的碟符來確定可能不一樣 2 administrator 這個要看...

求教電腦高手,我的電腦啟動不了,求教電腦高手,我的電腦啟動不了

用光碟或u盤啟動,把c盤中的boot.ini中的改了就可以 沒有的話,你用edit命令 寫入 boot loader timeout 3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2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 0 dis...

各位電腦高手你們好,我的台式電腦出現這種情況,請問怎麼解決,謝謝

分析 未找bai到啟動磁碟du 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zhi般為硬碟dao出現故障未通過開機通回電自檢,或答硬碟引導區損壞,或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處理 1 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再開機,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 進入cmos,看能否檢測到硬碟。如能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