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天笑聲哭聲腳步聲他們碰到了一起他們

2021-05-09 02:53:54 字數 2538 閱讀 5275

1樓:木魚樂風

從前有三個人,乙個叫哭聲,乙個叫笑聲,乙個叫腳步聲。昨天他們碰在一起,笑聲問哭聲,你為什麼要哭呢?腳步聲把笑聲推到一旁,腳步聲問哭聲你為什麼要哭呢?因為我叫哭聲,我當然要哭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三種奇妙的聲音偶然地遇見了.它們分別是歡樂的笑聲,傷心的哭聲和匆忙的腳步聲.笑聲問哭聲說:

「你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呢?」哭聲說:「我演講沒演講好.

」笑聲說:「沒關係,以後要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呀!」哭聲對笑聲說:

「謝謝你笑聲,我會努力的.」笑聲對腳步聲說:「你為什麼走得那麼匆忙呢?

」腳步聲說:「我上學快要遲到了.」笑聲對腳步聲說:

「以後不要睡懶覺了.」腳步聲說:「我會的,謝謝你笑聲.

」笑聲說:「不用謝.」然後哭聲和腳步聲一起問笑聲說:

「你為什麼這麼高興呀?」笑聲說:「我考試得了第一名.

」哭聲和腳步聲一起祝賀笑聲:「我們要像你學習,但是你可千萬不要驕傲呀!」

3樓:渠枋枋

啊流量囉嗦快考試了故人具雞黍胡ctrl鍵就不他啦咯拒絕呀

謎語吹者有,彈者無,哭聲有,笑聲無,姑姑有,姨媽無是什麼字

4樓:一灘新約

謎底:口

解釋:吹者、哭聲、姑姑中均有「口」的結構,而彈者、笑聲、姨媽則沒有,因此答案為「口」。

字義:口:kǒu

1.嘴。

2.出入通過的地方:門~。海~。

3.特指港口。也特指長城的關口:轉~。出~轉內銷。~外。古北~。

4.行業;系統;專業方向:對~支援。文教~。專業不對~。

5.容器與外面相通的部位:碗~兒。瓶子~兒。

6.指人口:戶~。拖家帶~。

擴充套件資料「口」象形字,其甲骨文像乙個向上的嘴形,上面部分有出的意思,所以多用於指發音說話。也可看成四角形。口也是個部首字。

相關詞彙:

1.變口:北方曲藝表演中稱運用各地方言為變口。

2.關口:來往必須經過的處所~。

3.進口:(船隻)駛進港口。

4.閉口:合上嘴不講話,也比喻不發表意見。

5.收口:編織東西時把開口的地方結起來

6.黑口:線裝書書口的一種格式,版口中心上下端所刻的線條,粗闊的叫大黑口,細狹的叫小黑口

5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口。1、嘴巴,人類進食、呼吸、發音的器官。組詞:口碑、口信、口才、**、口稱、口傳、口授、口齒、口舌、口吃、、口音、口風

2、名詞:人,人員。組詞:口賦、口糧、丁口、戶口、家口、人口、小兩口、拖家帶口

3、名詞:出入、流通的位置。組詞:口岸、口袋、口子、北口、西口、豁口、山口、出口、進口、入口

4、名詞:內部相通的行政系統。組詞:對口、歸口

擴充套件資料:

字源解說:

文言版《說文解字》:土,地之吐生物者也。二象地之下、地之中,丨,物出形也。凡土之屬皆從土。

白話版《說文解字》:土,大地用以吐生萬物的介質。上下兩橫的「二」,象地之下、地之中,中間的一豎「丨」,像植物從地面長出的樣子。所有與土相關的字,都採用「土」作邊旁。

詞語解釋:

1、藉口[jiè kǒu]

解釋:以(某事)為理由(非真正的理由):不能藉口快速施工而降低工程質量。

2、變口[biàn kǒu]

解釋:北方曲藝表演中稱運用各地方言為變口。

3、苦口[kǔ kǒu]

解釋:不辭煩勞、反覆懇切地(說):苦口相勸。

4、住口[zhù kǒu]

解釋:停止說話:不住口地誇獎孩子。你胡說什麼,快給我住口!

5、活口[huó kǒu]

解釋:**發生時在場而沒有被殺死,可以提供線索或情況的人。

6樓:薇醉清風

「口」字

吹有口字旁

彈沒有口字

哭字的上半部分有兩個口字

笑字沒有

姑字裡面也有口

姨媽都不包含口

所以就口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吹」字

有「口」字旁,「彈」沒有;「哭」上有兩個「口」,「笑」字沒有;「姑姑」有「口」字旁,「姨媽」沒有「口」字旁!

「口」字

吹有口字旁

彈沒有口字

哭字的上半部分有兩個口字

笑字沒有

姑字裡面也有口

姨媽都不包含口

所以就口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請看看這個謎語,xx有,前面總有乙個字帶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編吧~~~

匿名有,熱心無,古時有,現在無……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有前面的字都有口

以「我的童年」為話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題目自擬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想象和真實感受來寫

忽然傳來一陣腳步聲用成語怎麼表示

媽媽的腳步聲 在家裡,媽媽的腳步是別具一格的。媽媽的腳步很輕,很快,裡面還含著媽媽對我不盡的 關懷 我喜歡聽媽媽的腳步聲。在小時侯,媽媽的腳步總是會給我帶來驚喜 或是書籍,或是其他一些好東西。每天傍晚,我就會坐在大門旁邊,仔細分辨那些來來往往的腳步聲,當聽到熟悉的腳步聲,我便會開啟門,迎接媽媽,接到...

快樂的一天作文,快樂的一天200字作文

昨天,我和奶奶 姑爺 姑姑還有弟弟一起出去玩,那個地方好大好漂亮啊,可以洗澡,游泳,還可以吃飯,還有好大的遊樂場,我看到了好多的小朋友。我吃了玉公尺飯,還有皮蛋,兔子肉還有蛋糕 一下子就吃飽了,姑爺帶我們去四樓玩,我玩了大炮,和撒網抓魚的遊戲,還玩了足球世界盃,和那個小朋友一起玩的,他沒有我進的球多...

難忘的一天作文,難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記鎝我六歲的那一年,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歡樂谷玩。那是乙個晴朗的日子,我們早早出發來到了歡樂谷。在那裡,我們首先玩的是 鬧鬼屋 裡面有許多妖魔鬼怪。嚇得我們抱頭尖叫,一會兒傳來 哇 的一聲,一會兒 死人 從墓裡面站出來又睡回去。就這樣,我們走過了一條驚險刺激的通道。第二個我們玩的是 水上風車 我以為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