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我的一天80詞,我的一天英語作文,帶翻譯,80字以上。急求

2021-03-04 08:48:42 字數 1277 閱讀 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my friend jim』s day

hollo! i have a good friend. hie name is jim.

let me tell you about day. on weendays. he usually gets up at 6:

00. he brushes his teeth and takes a shower. then he eats his breakfast.

he eats breakfast at 7:00. after breakfast he goes to school by bus at 7:

10. class begin at 8:00.

he doesn』t like to be late. in the afternoon. he plays football with his friends at 4:

30. he usually gets home at 5:40.

in the evening, he usually watches tv and does his homework. then he does to bed at 9:00.

this is my friend jim』s day!

這可是一篇範

文啊,我同學寫的,可以借鑑~~~~(可以把jim改成i 別忘了第三人稱單數變啊

我的一天英語作文,帶翻譯,80字以上。急求!!!%>_<%

2樓:花花——熙雨

自食其力,到考場上又有誰會幫助你呢?記一記簡單的 短語,句子型別,把課本上的短文看一看,沒有多大問題,英語作文按照你的程度的話現在還不是太難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w d y t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天是忙碌的。早晨,我6點起床.我有我的早餐在6:

30.然後我 打掃我的房間 ,洗我的臉和我的牙齒刷。我早餐吃麵條。

我七點鐘上學。我做早操7: 50.

我們在早晨有四節課。上午11 : 30,我很餓。

我在學校吃午飯。我**睡覺,在12點。我們下午有三節課。

我有電腦課和藝術課。我非常喜歡他們。我五點半回家。

我放學後做作業。我的妹妹、哥哥和我看電視,晚上8點。然後我洗我的臉和我的牙齒刷。

我10點**睡覺。我今天很高興!

只有翻譯,正好80詞。注點踩的全沙幣

我和小牛的一天作文,我和小牛的一天 作文

一抄天,小豬和小牛也來到了小猴bai家。小豬和小du牛剛進門,小猴zhi就迎上來,喊了一聲dao 歡迎你們到我家來做客,請到屋裡坐下吧!於是小豬和小牛就坐下了。小牛說 你是怎麼處理那袋麥子的?小猴說 我呀,就把所有的麥子都種下了地,天天澆水 施肥,一年後,就收了更多的麥子。小牛和小豬齊聲說 啊!你真...

作文平常的一天,我的一天作文600字 很平常的一天

平常的一天,平常的事,不平常的心情。乘車卡里沒錢了,你自己去存點吧。媽媽對我說。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去銀行,緊張是免不了的,可我深深地知道獨立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卡里只剩下6角錢了,我硬著頭皮走進銀行,到櫃檯填單 交款 取卡,一切順利。走出銀行,一種莫大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在一次又一次戰勝自我中走...

快樂的一天作文,快樂的一天200字作文

昨天,我和奶奶 姑爺 姑姑還有弟弟一起出去玩,那個地方好大好漂亮啊,可以洗澡,游泳,還可以吃飯,還有好大的遊樂場,我看到了好多的小朋友。我吃了玉公尺飯,還有皮蛋,兔子肉還有蛋糕 一下子就吃飽了,姑爺帶我們去四樓玩,我玩了大炮,和撒網抓魚的遊戲,還玩了足球世界盃,和那個小朋友一起玩的,他沒有我進的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