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開心的一天怎麼寫,快樂的一天作文怎麼寫

2021-04-14 12:01:01 字數 5547 閱讀 2819

1樓:

快樂的一天

今天bai,我和弟弟哥

du哥在一起看zhi電dao

視,爸爸在看電腦,媽媽專在廚房裡做回味無窮的飯屬菜。

一會兒,媽媽喊:「吃炸雞翅了,在不來可就沒有了。」弟弟和哥哥飛奔過去,我拉上爸爸,爸爸說:

「肯定是假的。」我不信,就自己去了。我邊走邊想,要是沒了別怪我。

到了廚房,我拽著媽媽的衣服說:「雞翅在**?雞翅在**?

」哥哥和弟弟也問:「雞翅在**?」過了一會兒,我清醒了,原來媽媽沒做雞翅,而在燒茄子呢!

弟弟聽了之後馬上暈了過去。我們回去時,爸爸洋洋得意地說:「我說吧,肯定是假的。

」我有想你捉弄我,我也捉弄你一次。

爸爸我輕輕地出去把門關好,我就敲門,爸爸問:「誰呀?」我學著交煤氣費的阿姨說:

「交煤氣的。」爸爸半信半疑,想上幾天不是剛交的嗎?怎麼今天又交?

爸爸拿了20快錢,開啟門,看也不看就把20快錢給了我,我大喊:「我有錢了,我有錢了!」爸爸才看了我一眼,就說:

「啊,我上當了!」我偷偷地笑。

快樂的一天作文怎麼寫

2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快樂的一天

我最快樂的一天是前不久我生日那天。生日嘛,過生日的人肯定非常高興,生日象徵著又長大了一歲。

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得睡不著覺,想象我明天的生日會怎麼過。

早晨9點左右,我去出發找同學了,找了6個同學參加我的生日。還有我父母、妹妹、奶奶也參加我的生日。

到了中午,人都到齊了。開飯啦!也不知點了多少菜,反正很豐盛。吃飯時我們談了許多我的事,飯桌上每個人都很快樂。

只要用一顆快樂的心體驗,生活中處處可以體驗到快樂。

快樂,無處不在!

【快樂的一天篇二】

上個星期,媽媽說她培訓時可以帶我去貴陽卡酷***,當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是到花溪的第二天,今天天氣有些涼,我們到了餐廳吃了早餐後,我就回到了房間做作業,媽媽就去參加她的培訓。不知不覺,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

我和駕駛員——陳叔叔琰到了餐廳,媽媽當然也在這兒。這兒的菜又香又可口。

下午,我睡了個覺,那時,媽媽也在開會……

晚飯過後,我們去貴陽。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乙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用媽媽的手機導航到了我們入住的酒店——貴州飯店。把所有東西放好後,我就和媽媽去逛街。

這兒的溫度很冷,只有零下兩度,我們去了我一直非常非常想去的地方——卡酷***,走到二樓,我就已經迫不及待了,於是,我便直衝三樓。

啊!門口就有一台高檔的投幣機,投幣進去就能出來玩具,剛進門,就看見許許多多的玩具呈現在眼前,令我的眼睛應接不暇。這裡的玩具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我左挑右選,把玩具看了又看,終於選 好了。後來,我們回到賓館上了一下網,便睡覺了。

啊!今天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呀!今天我過得很快樂、很充實,要是每天都像這樣的話,那該多好啊!

【快樂的一天篇三】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媽媽又要帶我去兒童樂園玩了。

到了兒童樂園,我就飛快的向海盜船跑去,因為我最喜歡玩海盜船了,每次我都要玩上個三四次才下來,今天我和往常一樣也玩了三四次,不過座在上面的滋味不好受,當海盜船飛快的下來時,我的心不知怎麼了突然癢癢的,但我不害怕,仍然堅持到底,海盜船座完以後我和媽媽又去玩高空腳踏車。坐在車子上我彷彿像乙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半空中飛翔,但是唯一讓我不放心的是,如果車子從拐彎的地方掉下去怎麼辦?眼看著就要拐彎了,我出了一身的虛汗,但我看見媽媽一點也不害怕於是我也撞著膽子,閉上眼睛,但過了拐彎處我還覺的還沒有拐彎似的,玩完高空腳踏車我又去玩咖啡杯。

遊戲開始了,我的咖啡杯轉的最快,可結果我的眼睛花了,連走路也不會了。

今天可真高興,因為這是我過的最快樂的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噠噠噠噠噠,這麼漂亮

開心的一天怎麼寫作文

4樓:徐天來

開心的復一天

今天,是星制期天老師大發慈悲的bai放了兩天假。

du那天下午,我zhi自己跑回了家,dao

我一回到家就興高采烈的開啟電腦。

電腦桌面顯示出來了,我登了qq,就去衝了綠鑽,紅鑽上個星期充了又衝了一次,接著我就去裝扮空間了。

空間裝扮好了,我就開啟了我最喜愛玩的火線,剛進去我就去玩刀戰了。我拿手斧不習慣,因為我平時都用馬來劍、軍刀、軍用鐵鍬的,所以用手斧不擅長,一局只能殺三十幾個人而以,但是我今天心情特別好心平氣和的和他們對劈,玩火線不要急,急得話可不知道什麼事情會發生哦!

今天,我特別開心,我玩完火線就跑去和幾個夥伴玩,我們玩貓捉老鼠,我剛開始就當上了貓,但是我的腿長,一步就邁到他們的腳後跟了。我手就這麼一伸就把他們兩個抓了,我贏了!我終於贏了兩位一直沒贏過的叔叔,平時都是他們贏,我輸的。

可是今天不知為什麼我卻勝利了。

這一天我做了很多開心的事,我也打破了平時和夥伴們一起玩的成績,我實在太開心了。

5樓:baby速度

今天,我們全家人去兒bai童公園玩.因為是第

du一次去那裡zhi,我的心裡dao別提多高興啦,連連催爸

回爸把車開得再快點

答,巴不得一下子就到目的地……

終於到了,我忘記了旅途的疲勞,連蹦帶跳地向公園大門跑去.

哇!這裡的玩具可真多,什麼空中飛車、碰碰車、章魚船、海盜船、雞蛋車……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最喜歡 「空中飛車」了.

可當飛車開始飛速轉動時時,嚇得我膽戰心驚,急忙緊閉雙眼,心想:這回肯定得摔個頭破血流不可.沒想到空中飛車卻輕巧地轉了個彎,又繼續駛向另一圈軌道.

我的心彷彿卸下了一塊沉重的大石頭,慢慢地平靜下來.下了空中飛車,我一下子撲進媽媽的懷裡,說:「媽媽,這真是一次對膽量的考驗啊!

這裡不但有遊樂場,還有個水族館,接著,我們又去參觀了水族館,那裡有千年大烏龜、水蛇、鯊魚,企鵝和海豚……它們在水裡游來游去,看那樣子快樂極了.

接著,我們又去了動物樂園,那裡有:獅子、斑馬、金錢豹、大狗熊、活蹦亂跳的大猴子、開屏的孔雀、八面威風的大老虎,它們可愛極了,讓我大開眼界.

時間怎麼那麼快,轉眼間幾個小時過去了,在爸爸一再催促下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公園.回家的路上,我始終沉浸在快樂、興奮、留戀之中……

這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作文《快樂的一天》怎麼寫

6樓:小博

【快樂的一天】

西寧二小 二年級 60班 尹俞博

一天清晨,一條小蟲子和乙隻小螞蟻早早的就起床了。他們伸了伸懶腰,用小草上的露珠洗了一把臉。他們來到了草地上,聞著花香吮吸著清新的空氣,突然,他們在綠油油的草叢中發現了半塊雞蛋殼,然後,找來了一塊長方形的木板,把木板的中間固定在雞蛋殼上,哇,一座神奇的蹺蹺板製成了。

他們迫不及待的爬上去,一頭乙個,一上一下玩起了蹺蹺板,一邊玩一邊唱:你上我下真高興,我上你下心歡喜,大家都是好朋友,齊心協力好做事!聽到了這美妙的歌聲,乙隻漂亮的小蝴蝶飛舞著過來了,她一邊微笑一邊誇讚道:

你們這兩個小東西真會玩真聰明啊!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太陽出來了,溫暖地照著大地。這兩個小東西又心生一計:他們撿來了乙個空氣球和一些絲線,用雞蛋殼做吊籃,又製成了乙個會飛的熱氣球。

他們小心翼翼地爬上去,一陣大風吹來,這個熱氣球載著他們倆飛向天空了。他們倆開心的一邊歡呼一邊尖叫。往下一看,地面的景致一覽無餘,如詩如畫,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小蝴蝶煽動著翅膀讚美道:哇!太浪漫了,這真是震撼無比的唯美,永生難忘的一次旅行啊!

飛了一段時間,他們安全地到達了地面上。這時,天空不作美,烏雲黑沉沉的壓下來,不久,下雨了,他們聰明的用雞蛋殼當傘,在裡面議論著這次冒險而又刺激.愉快的旅行。

漸漸地,雨停了,天也黑了,彎彎的月亮慢慢的公升起來了。他們感覺困極了,於是,聰明的他們又找來了一片大葉子當做被子,安逸地睡在雞蛋殼裡,想著白天發生的一。想著想著,他們睡著啦,慢慢的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7樓:聖春桖

今天是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和爺爺還有姑姑,弟弟妹妹早早起來了,因為我們要去烈士公園玩,我早就盼著這一天呢,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的心彷彿早已飛到了遊樂園那裡。

終於到了烈士公園,那裡人山人海,我們迫不及待地奔向「激流勇進」(乙個遊戲專案)的水池邊,我和爺爺飛快地穿上雨衣,坐上了一輛遊覽車。車開始慢慢地開動了。一會兒遊覽車爬到了離水池大約4公尺的地方,突然加速衝向了下面的水池,立刻水花四濺,巨浪像乙隻巨大的手向我們迎面撲來,我嚇得連忙躲到爺爺的身後……車終於下來了,我緊張的心也放鬆下來了。

接下來我們走到烈士公園的東邊,只見年嘉湖四周的人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湖上面的遊船大大小小,但開船的身手不錯,比一些大人還要歷害哦,在湖上左彎右拐,一下就佔了上風,最後的勝利理所當然非我莫屬啦!

最後,我們又興高采烈地排著隊坐上了快艇,快艇像子一彈一樣在湖面上飛駛,嚇得我們大叫起來。一陣刺骨的寒風向我臉上吹來,我的臉頓時變得冷冰冰的了,但我的心卻是熱滋滋的,真是太刺激了。

太陽落山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今天真是我快樂的一天,不僅玩得開心,而且體會了水上運動的樂趣,真是大有收穫。

8樓:問問題的小2郎

快樂的小鳥,又蹦又跳。爸爸去買票,我們隨著遊玩的**踏進了九龍遊樂園的大門。

我看見人群朝一處擁去。我和表弟也跟著走過去。啊,好乙個龐然大物!

我一問,才知道這種遊樂玩具叫做大觀覽車,好像乙個扁圓的小房子在緩緩地轉動著。我們坐了上去。我透過兩旁的玻璃窗向下俯視,九龍遊樂園的全貌盡收眼底。

那好玩的真是數不勝數:有悠閒自在的「美人魚」、有刺激好玩的「急流勇進」、有可怕驚險的「恐怖假日」……

隨著觀覽車的公升高,眼前的景物越來越小。當我們坐的大觀覽車往最高點公升的時候,眼前的景物一下子使我驚呆了:一條條道路就像一條條五彩的帶子彎彎曲曲地交錯在一起,碰碰車就像乙隻只小甲蟲在緩緩地蠕動著……我看得心曠神怡。

忽然,大覽車降下了,眼前的景物漸漸恢復了原樣。隨著一聲清脆的鈴響,我們下了大觀覽車。

順著小路往前走,我們來到「過山車」的地方。只見一輛輛坦克似的的小車依靠自己的慣性,飛快地滑過一圈鋼軌。我對爸爸說:

「爸爸,玩這個好麼?」「好吧」爸爸笑著說。於是我們買了票,上了小車。

一陣鈴聲響過後,小車便開始啟動了。一開始,它緩緩地向斜坡上公升。忽然,車子猛**動,將要開始滑行。

我的心隨著震動,像上了弦的箭緊繃起來,雙手緊緊地握住把手。只聽「轟隆隆」的一聲,過山車突然拐了個直角彎,飛速地向下面的軌道滑行起來。我把頭低下,眼中只見一根根軌道飛速而過,不由得心「咚咚」跳了起來。

「轟!」過山車開到了最使人膽戰心驚的地方。這裡的軌道有些傾斜,當滑車在轉彎處一下子隨著傾斜的軌道衝去的時候,我嚇得魂飛魄散,緊閉起眼睛。

我想,這一回,我非得摔個頭破血流不可!沒想到過山車卻輕巧地轉了個彎,又繼續駛向另一圈軌道。我的心裡彷彿放了一塊沉重的大石頭,慢慢地平靜下來。

下了過山車,我一下子撲進了爸爸懷裡,說:「爸爸,這真是一次膽量的嘗試呀!」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乘上車子,望望窗外,天還是那麼藍,雲朵還是那麼白,馬路兩邊鬱鬱蔥蔥的樹木好像在跟我說再見,我回想起九龍遊樂園那令人神往、令人陶醉的情景,興奮的心情好久難以平靜……

這一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快樂的一天》作文怎麼寫,作文《快樂的一天》怎麼寫

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高興的一天,有悲傷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還有快樂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 媽媽,還有我表弟一同開車到九龍遊樂園。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跟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大概開了乙個小時,我們來...

快樂的一天作文怎麼寫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水,水除了維持我們的生命,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娛樂都離不開水。小到打水仗,大到潛水.各式各樣,數不勝數。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游泳了。星期天,媽媽帶我到海聯水世界游泳。一進游泳館,我便驚訝不已。諾大的游泳池,清澈的溫泉水,嬉戲的孩子們.我直接套上游泳圈,二話不說就往水裡跳。啊!好冷啊!一股冰...

快樂的一天作文,快樂的一天200字作文

昨天,我和奶奶 姑爺 姑姑還有弟弟一起出去玩,那個地方好大好漂亮啊,可以洗澡,游泳,還可以吃飯,還有好大的遊樂場,我看到了好多的小朋友。我吃了玉公尺飯,還有皮蛋,兔子肉還有蛋糕 一下子就吃飽了,姑爺帶我們去四樓玩,我玩了大炮,和撒網抓魚的遊戲,還玩了足球世界盃,和那個小朋友一起玩的,他沒有我進的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