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開心的一天以上以下,作文開心的一天300字以上350字以下

2021-03-04 02:06:04 字數 5143 閱讀 6346

1樓:y神級第六人

開心的一天

叮鈴鈴!叮鈴鈴!鬧鈴把我從美夢中吵醒了。

都怪我昨晚沒有早睡,今天沒有精神了。可是想到昨天和鄒婷約好了她來我家的只好強迫自己起來。一二三......

起床!!!我飛快地穿衣、疊被子、刷牙、洗臉,叫上媽媽一起去接鄒婷了。

我一到鄒婷家樓下就跑上樓,叫上她就走了。到了我家樓下她悄悄地對我說她帶了五塊錢買東西,我也向媽媽要了十塊錢買東西.我們精挑細選,可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東西。

終於我看上了乙個毛茸茸的小黑鼠,就立馬把它買下了。鄒婷準備買乙個小熊,可自己的錢不夠就問我借了一塊,我自己又買了個小藍熊。買完了東西,我們直奔我家,到了家裡,我們玩起了**飛行島,我叫鄒婷到爸爸的電腦去玩,我借給她乙個**號。

遊戲開始了,我直奔十二區,本來我已經快到了,她突然說和我打友誼賽!「啊?」我大吃一驚(因為我已經十一級了,她才0級,就連十五級的人也不是我的對手,何況她才0級)。

但是我不想拒絕她,只好和她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輸了。後來我回到十二區打怪,正打的快贏的時候,她突然大叫,把我嚇一大跳,怪就趁我不注意把我打死了。

今天雖然玩遊戲輸給了她,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開心的一天作文300字三年級下冊

2樓:以馬內利

星期六,媽媽一早買了汽水、生日蛋糕。到底是誰的生日呢?哦,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

「叮咚」「叮咚」,同學們來了,我就問:「怎麼你們都來了?有什麼事嗎?

」「健儀,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呀!」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到了晚上,媽媽點燃了生日蠟燭,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來慶祝我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快樂的歌聲在小房子裡蕩漾。後來,我們一起吃蛋糕,一起玩遊戲。

晚上十點多了,同學們的家長來接他們回去,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家。

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星期六,媽媽一早買了汽水、生日蛋糕。到底是誰的生日呢?哦,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

「叮咚」「叮咚」,同學們來了,我就問:「怎麼你們都來了?有什麼事嗎?

」「健儀,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呀!」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到了晚上,媽媽點燃了生日蠟燭,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來慶祝我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快樂的歌聲在小房子裡蕩漾。後來,我們一起吃蛋糕,一起玩遊戲。

晚上十點多了,同學們的家長來接他們回去,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家。

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開心的一天 作文300字 235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心的一件事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發生了許多讓我幸福快樂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特別開心,那就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一天星期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國防城去吃燒烤,爸爸說有很多小區裡的人都會去,聽說是天潤城業主

快樂的一天作文300字以上

5樓:你在笑我在哭

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高興的一天,

有悲傷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還有快樂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表弟一同開車到九龍遊樂園。

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跟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 大概開了乙個小時,我們來到了九龍遊樂園的大門口。到了九龍遊樂園,我們像只快樂的小鳥,又蹦 快樂的小鳥,又蹦又跳。

爸爸去買票,我們隨著遊玩的**踏進了九龍遊樂園的大門。 我看見人群朝一處擁去。我和表弟也跟著走過去。

啊,好乙個龐然大物!我一問,才知道這種遊樂玩具叫做大觀覽車,好像乙個扁圓的小房子在緩緩地轉動著。我們坐了上去。

我透過兩旁的玻璃窗向下俯視,九龍遊樂園的全貌盡收眼底。那好玩的真是數不勝數:有悠閒自在的「美人魚」、有刺激好玩的「急流勇進」、有可怕驚險的「恐怖假日」…… 隨著觀覽車的公升高,眼前的景物越來越小。

當我們坐的大觀覽車往最高點公升的時候,眼前的景物一下子使我驚呆了:一條條道路就像一條條五彩的帶子彎彎曲曲地交錯在一起,碰碰車就像乙隻只小甲蟲在緩緩地蠕動著……我看得心曠神怡。忽然,大覽車降下了,眼前的景物漸漸恢復了原樣。

隨著一聲清脆的鈴響,我們下了大觀覽車。 順著小路往前走,我們來到「過山車」的地方。只見一輛輛坦克似的的小車依靠自己的慣性,飛快地滑過一圈鋼軌。

我對爸爸說:「爸爸,玩這個好麼?」「好吧」爸爸笑著說。

於是我們買了票,上了小車。 一陣鈴聲響過後,小車便開始啟動了。一開始,它緩緩地向斜坡上公升。

忽然,車子猛**動,將要開始滑行。我的心隨著震動,像上了弦的箭緊繃起來,雙手緊緊地握住把手。只聽「轟隆隆」的一聲,過山車突然拐了個直角彎,飛速地向下面的軌道滑行起來。

我把頭低下,眼中只見一根根軌道飛速而過,不由得心「咚咚」跳了起來。「轟!」過山車開到了最使人膽戰心驚的地方。

這裡的軌道有些傾斜,當滑車在轉彎處一下子隨著傾斜的軌道衝去的時候,我嚇得魂飛魄散,緊閉起眼睛。我想,這一回,我非得摔個頭破血流不可!沒想到過山車卻輕巧地轉了個彎,又繼續駛向另一圈軌道。

我的心裡彷彿放了一塊沉重的大石頭,慢慢地平靜下來。下了過山車,我一下子撲進了爸爸懷裡,說:「爸爸,這真是一次膽量的嘗試呀!

」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乘上車子,望望窗外,天還是那麼藍,雲朵還是那麼白,馬路兩邊鬱鬱蔥蔥的樹木好像在跟我說再見,我回想起九龍遊樂園那令人神往、令人陶醉的情景,興奮的心情好久難以平靜…… 這一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作文最開心的一天作文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暑假裡令我最開心的一天是八月一日,那天上午我們在北京去了「歡樂谷」遊樂園,聽說它僅次於「迪尼斯」遊樂園。到了那裡我的眼睛都看直了,玩得東西太多了。有天上飛的、空中轉的、地上跑的。

看了這邊看不到那邊,遊樂園太大了。我們先玩了碰碰車又玩了青蛙跳,還坐了小火車等等,要不是還要參觀別處我都不想出來。

到了下午我們又去了動物園裡的「海洋館」,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這些各種各樣的魚,其中有鯊魚、還有大頭魚,還有一些我都記不住名字的魚。我們還看了場海豚表演,看它在水裡自由的頂著球翻滾,還讓人把它當成船來坐,好玩極了,表演時引來了大家陣陣掌聲。

我覺得這天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不僅讓我玩好了,還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7樓:隋元廣

你們有最快樂的一天嗎?我想一定有。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快樂的一天發生在上個星期六。

那天早上,天氣格外晴朗,媽媽帶我到動物園去玩。動物園裡有梅花鹿,有豹貓,有東北虎,還有駝鳥……可熱鬧了。

媽媽先帶我去看棕熊。那只又笨又大的棕熊晃動著它那四根柱子一樣的粗腿,邊走邊扭動著它那肥大的屁股。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接著我們又去看駱駝。我看見乙個小孩子騎在駱駝上照相,也要騎,媽媽同意了。我威風凜凜的騎在駱駝上,驕傲的看著媽媽,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最後媽媽帶著我來到了黑天鵝的面前。只見黑天鵝用乙隻腳獨立站在那,另乙隻腳和頭卻縮在羽毛裡。媽媽說黑天鵝正在睡覺。

黑天鵝為了使自己在遇到突然襲擊時,也能快速反映過來,連睡覺都在提高警惕。媽媽告訴我,黑天鵝是一種體態美麗,性格溫和的鵝,它的全體烏黑而帶光澤,只有平時藏在翼下的一部分羽為純白色。媽媽問我:

「你能給這兩隻黑天鵝起個名字嗎?」我想了想說:「黑天鵝全身黑的發亮,像絲綢一樣,它的嘴巴紅紅的就像抹了口紅一樣,乙隻就叫紅嘴絲,乙隻就叫紅嘴綢吧。

」媽媽聽了,摸著我的頭,笑了。

多麼可愛的動物園,我真捨不得走。在媽媽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這一天,這是暑假來臨了。

爸爸帶我來到了海邊,對我說:「你今天快樂嗎?」「那當然了,怎能不快樂?」我開心地說。

我對爸爸說:「爸爸,我要去那邊的迪士尼玩!」

「但你得回答我乙個問題。」

「吃什麼呢?」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先有雞!」

「沒錯!」接著後面,爸爸嘰嘰歪歪講了許多許多。「好啦好啦,知道啦,去玩吧,去迪士尼玩嘍!」我說完就奮力向迪士尼跑去。

啊,好長的隊伍呀!我和爸爸排了半天,才買到一張票:「真不好玩!」「我感覺很好玩呀。」爸爸又對我說。

「為什麼?」

「你看這個隊伍中我學到了許多數學知識,比喻多少女生,多少男生啊,還有間隔排列的知識,所以我感覺很好玩!」

「我也這麼感覺哦,確實嘛。」

「我要那邊的小狗狗!給我買乙隻嘛。」

「好啊,寶貝,我們去吧。」

「老爸最好啦。」

我們回來買了一大堆的東西,送給了媽媽乙個禮物:乙個項鍊。媽媽驚喜萬分:「你真是個好孩子!」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也是所有人最開心的一天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的一天就是今天得到了大獎。

快樂的一天作文350字以上

10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我快樂的一天是特殊的一天,也是快樂,充實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有很多的趣事,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那天是我大姐結婚回門的日子,為了考驗姐夫聰明不聰明,就在餃子裡下了「藥」,「藥」都是什麼呢?哈哈!說起來我都想笑,有乾麵,花椒,和辣椒。

我的姐夫第一口吃到了什麼?乾麵!他吃了半個,嘴裡叫著「這是什麼餡?

怎麼這麼難吃?」姐夫從嘴裡吐出另一半,一看,原來是乾麵!他又風趣地說,「是誰放進去的?

」周圍的人哄堂大笑,每個人都笑的合不攏嘴。他又吃了5個,吐了5個,為什麼呢?因為他吃了三個花椒的和二個辣椒的。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這麼巧合呢?」讓我和你說吧,因為我們把有藥的餃子全放到了他的碗裡,所以他每次讀吃到。

下面,我們來說說方言吧,我們老家的方言很有趣,而且比外國話還難聽懂。那天就有一件事很好玩。那天晚上,我的大媽讓我把菜刀放到「白子」底下,我想:

「白子底下是哪呢?我大膽地問了起來:「大媽,白子底下是哪兒呢」大媽說:

「哦,孩兒沒來過村兒裡,不知道白子底下在哪兒,大媽領你去找」大媽領我走了一會,到了乙個屋,原來百底下就是爐灶的木版下面的乙個縫裡。回到了屋裡,我又問我的媽媽:「媽媽,把菜刀放在白子底下是什麼意思啊?

」媽媽說,「應該是把菜刀放在被子下吧」我哈哈大笑,說「那你晚上往裡一躺,不得劃傷啊。」然後我告訴了媽媽真相,媽媽才恍然大悟。

夜晚,無數顆星星掛在天上,一閃一閃的,像一群會閃的十字一樣,月亮又大又圓又亮,美麗極了。這就是張北的星空。在我看來是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寧靜,最可愛的星空。

這就是我的乙個特殊,有趣和充實的一天,真的像我說的那樣吧?

我愛這一天,這一天就是2023年11月26日。乙個美好的一天,乙個快樂的一天!

開心的一天作文三年級下冊,開心的一天作文300字三年級下冊

星期六,媽媽一早買了汽水 生日蛋糕。到底是誰的生日呢?哦,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叮咚 叮咚 同學們來了,我就問 怎麼你們都來了?有什麼事嗎?健儀,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呀!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到了晚上,媽媽點燃了生日蠟燭,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來慶祝我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快樂的歌聲在小房子裡蕩...

作文開心的一天怎麼寫,快樂的一天作文怎麼寫

快樂的一天 今天bai,我和弟弟哥 du哥在一起看zhi電dao 視,爸爸在看電腦,媽媽專在廚房裡做回味無窮的飯屬菜。一會兒,媽媽喊 吃炸雞翅了,在不來可就沒有了。弟弟和哥哥飛奔過去,我拉上爸爸,爸爸說 肯定是假的。我不信,就自己去了。我邊走邊想,要是沒了別怪我。到了廚房,我拽著媽媽的衣服說 雞翅在...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還不如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是的呢,願題主每天開心幸福哦 o o 把不開心東西發洩出來,做人一定要像你那麼想開 對ok 怎麼像是盜竊我2年前自創的座右銘呢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還不如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呢 你們是不是這樣想的呢?這句話只能是用來安慰別人的 每個人想也是這樣想的,但是 內真正做起來,不用開口說出來容 只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