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開學的第一天,開學第一天,作文

2023-05-08 17:35:05 字數 826 閱讀 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嘆;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開學第一天,作文

開學第一天的作文

開學第一天的作文

開學第一天作文

作文網開學第一天,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這是乙個特殊而美好的日子,迎著清爽的晨風,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園,心中感慨萬分。一切還是和原來一樣,熟悉的上課鈴在8點鐘的時候又迴盪在我的耳旁,翻開嶄新的書本,又是乙個漫長的學期。開學第一天,永遠是那麼記憶猶新,那激動的心跳至今還未平靜。這一天,永遠是美好的。它意味著我們又長大了,該向新的目標奮...

開學第一天作文是怎麼寫的,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是怎麼寫的

開學copy第一天300字作文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興致勃勃揹著書包來到學校。學校的花兒和小草好像在微笑地我說 開學了,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首先,我們來到操場進行公升旗儀式,公升旗儀式結束後我們都回到教室。班會課上,陳老師對我們說 新學期,我們要認真學習,祝同學們學習更上一層樓。老師還表揚了班...

開學第一天的作文怎麼寫,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是怎麼寫的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各班的同學陸陸續續來到學校。早晨,我們排著整齊有序的隊伍來到操場參加公升旗儀式,也是一年級小朋友開學的第一周。可就在公升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以前,我們公升旗的時候,操場上一片安靜,各各班的少先隊員穿著整齊的校服,佩戴著紅領巾,膀臂舉高高的,眼珠目不轉睛地看著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