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牛的一天作文,我和小牛的一天 作文

2021-04-23 20:39:51 字數 1498 閱讀 9570

1樓:紅蘋果影視

一抄天,小豬和小牛也來到了小猴bai家。小豬和小du牛剛進門,小猴zhi就迎上來,喊了一聲dao

:「歡迎你們到我家來做客,請到屋裡坐下吧!」於是小豬和小牛就坐下了。

小牛說:「你是怎麼處理那袋麥子的?」小猴說:

「我呀,就把所有的麥子都種下了地,天天澆水、施肥,一年後,就收了更多的麥子。」小牛和小豬齊聲說:「啊!

你真聰明,我們怎麼就沒想到呢!」小猴說:「我就是平時多動腦,所以才這麼聰明,不信你們也試試!

」果然,一年後,土地爺爺又送給了他們一人一袋麥子。小牛和小豬也照著小猴,把麥子種下了地,天天澆水、施肥,果然種出了一麥囤的麥子!小牛和小豬想:

下次一定要象小猴一樣,先動腦再動手。

我和小黃牛的故事作文

2樓:我是520豬

那個時候,在我們的村子裡大都養了黃牛,所以和我同齡的、比我大的夥伴暑假都是和我做一樣的事情——那就是放牛。每天清晨太陽才出半個頭我便開始「工作」了,把牛牽到目的地把牛繩套在牛脖子上就讓牛兒們自已去覓食了,我和夥伴們早就跳到河裡玩了。如果誰家牛跑的看不到蹤影時或岸上的大人叫哪家的牛吃到莊稼啦才有某個夥伴光溜溜的爬上岸把牛趕回來又「撲通」跳進河裡了,直個個筋疲力盡才回到岸上照顧自家的牛兒。

我家的牛有個讓夥伴們羨慕的優點——它不挑食,不像其它的黃牛一不留神就跑進莊稼地去了。小牛也很好的繼承了母牛的這一優點極少去偷吃莊稼(正因為這一優點麻痺我也給小牛帶來了災難),我自然省心不少沒事就從小牛身上弄些樂子。小牛是頭公牛雖然只有四五個月大已長出一點牛角來,我會用手去輕輕撓小牛頭就會發癢就會用頭在我的手臂、胸口還老母牛的身噌這時不是被我躲開就會正忙著吃草的老黃牛小小「懲罰」一下,站在一邊的我就開始偷著樂了。

有時小牛來了「興致」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會從背後輕輕的來幾下,當我拿著木條準備報復時它早就連蹦帶跳的回到老牛身邊了「瞪」一雙牛眼搖著尾巴在遠處望著你。

我最羨慕的是放水牛的夥伴了,因為可以一邊放一邊騎在牛背上了。為了滿足小小的虛榮心,我曾試著去騎老黃牛,可每當我要爬上牛背時它都會拼命的蹦跳最後一發覺我有這種企圖就不讓我靠近了。最終我把目標盯在小牛身上,小牛最喜歡我在它的脖子、肚皮等地方給它撓癢癢了一有機會我會試探著慢慢趴在小牛的背上,沒想到具然成功了,不過因為小牛太小的緣故堅持不了太長時間小牛的腿就會有些抖動這時我也會識趣的下來好好的找些嫩草「報答」它了。

眼看整個暑假快過去了,我和小牛在一起也乙個多月了。可是有一天傍晚我剛從外面玩回家,一進院子就看見小牛豉起皮球一樣的肚皮躺在地上,鄰村獸醫正搖著頭給小牛打針,父母焦急的站在旁邊氣憤的自語著是誰家打了農藥………小牛最終沒能救活,只聽老黃牛哞 哞的叫喊聲也許它還不知道再也見不到自已的寶寶了就像我永遠見不到小牛一樣了。

我和小貓,小牛,小鴨的故事作文

3樓:gina四換頭

。編乙個發生在農家院子裡的故事,小貓、小狗、小雞、小鴨、等說話,由經常吵架到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反映了人與人之間要友愛、團結、合作。

我養過的小牛600作文

我養過的小牛600作文

上一週,科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門功課,讓同學們飼養乙隻蝸牛在家裡,觀察它的生活習性。秋天的時候,天氣乾燥,土壤很幹,所以蝸牛很難找到。我和媽媽找了半個下午,還是沒找到蝸牛的影子,只有一些空殼。到了晚上,爸爸就幫我到綠化帶 的小池子旁邊找到了三隻蝸牛。因為這個小池子是清潔工洗托布的地方,土壤很濕潤,所...

老牛和小牛小牛問老牛 “你的鼻子上怎麼比我多了孔呢?”老牛故作深沉

寓意就是年少輕狂,歲月會磨平人的稜角,年輕人總是趾高氣昂,心高氣傲,現實最後會讓他們低頭。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什麼白痴問題,你家牛鼻子上會多個孔啊,沒常識真可怕。見過那麼多被人牽著走的牛,也沒見過一個鼻子多個孔的。老牛和小牛這幅農民畫表現了什麼?採用了農民畫的繪畫形式,基本都是農民自己創作了自...

寫小船和大象和小猴子的作文,小猴與大象小牛的看圖作文

大象與小猴作文 在森林深處住著乙隻大象和乙隻小猴 大象與小猴作文.一次,小猴約大象去河那邊的一棵高大的樹上採果子吃,大象答應了.大象和小猴約定了乙個日子.這天終於來臨了.大象和小猴走到河邊.小猴看到那條又深又寬的河流時,小猴害怕了.大象說 小猴弟弟,你爬到我背上來吧,我揹你過河.於是小猴爬到了大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