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天作文二百,難忘的一天作文二百五十字

2021-03-04 08:11:48 字數 2178 閱讀 5742

1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今天,是我一生難忘的一天,下面我就來為你們說一說吧。

今天我獨自乙個人做公交車,感覺非常緊張媽媽和爸爸說:你不要緊張,這是培養你鍛鍊的好機會,所以你要好好表現。我自信的說:

我一定會努力的。爸爸說:兒子好養的,你真是個男子漢。

我來到公路的旁邊等車。公交車來到我的面前,我第一次上車坐公交車感覺非常非常的緊張我把錢給了售票員我吞吞吐吐的說我要……要買票……票。我找了乙個座位坐了下來,我的心砰砰砰的跳,在這時我看見了兩個熟悉的身影,我想了想,直到下了車才發現是爸爸和媽媽。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你有難忘的一天嗎?說來聽聽吧。

難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晴朗,藍藍的天上飄著一朵朵白雲。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香爐峰爬山。

一路上,我聽見小鳥在歌唱,路邊的野花好像在對我微笑。不知不覺就到了山腳下,我抬頭向山上望去,山真高啊!爸爸說:

「看我們誰先能爬上山頂。」爸爸的話剛一說完,我就快步地往山上跑去,一會兒,爸爸媽媽就給我甩得遠遠的。到了半山腰,我腿痠了,口也幹了。

我坐在台階上等爸爸媽媽,不一會兒,他們也上來了,我們休息了一下,繼續往上爬。爸爸不斷地鼓勵我,給我加油。我鼓足了勁,堅持往上爬,終於爬到了山頂。

今天的爬山雖然很累,但是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個道理。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護身符都是假的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黑回**對**號給我發過來吧,我資訊啊!!!!!!!!你的手機上了大學的時候給我說一聲吧唧你要給我發紅包給我唄你現在在**呀呀呀!。你了怎麼辦了個逼了沒有沒有了你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乙個晴朗的一天我在這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公園這個公園很美麗,you荷花

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把夢想的蠟燭點燃吧!把自己照亮吧!

我要為我的夢想通一條道路,不管有龍捲風,還是有暴風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腳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著疼痛,走

完這條路。我要學習當年紅軍過草地、爬雪山那種勇往直前

不少於三百五十字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7樓:芷馥絮語

暑假的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去鄉下玩。

早上我們起得很早,穿完衣服、疊完被子準備出發,那高興的勁兒就別提了。

我們來到車站,坐上車。一路上花兒向我微笑,小草向我點頭,小鳥也嘰嘰喳喳唱個不停,好像在說:「歡迎你們,歡迎你們。」路兩邊有紅紅的蘋果、黃燦燦的梨子,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果實……

到了目的地,我們下了車,又上了山,看見那裡有活潑可愛的孩子,還見一群群小雞和老母雞,我想跟它們玩,於是來到它們跟前,它們一見我就「嘰嘰……」朝遠處跳跑,我發現它們好像害怕我,我也怕嚇著它們,就不跟它們玩了。又往前一看有三頭小豬,就想和它們玩,我跑過去的時候它們也逃跑了。最後我覺得沒有意思就下山,看見小草上乙隻小蜻蜓一動不動,我猛地一抓,蜻蜓從我手裡溜掉了,於是我一下子摔了一跤,我爬了起來,想讓媽媽幫我捉乙隻,媽媽說蜻蜓是益蟲,大自然是他們的家,我們應該愛護它,不要去傷害它。

我說那我不捉它們了。天黑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今天,玩得多開心呀!

8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一件事

國慶長假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國慶長假第一天讓我一直難以忘記。

國慶長假第一天的一早,爸爸媽媽就帶我去市區遊玩。

我們先來到世紀廣場。這裡是人的海洋,歌的世界。廣場上掛滿了鮮紅鮮紅的五星紅旗和大彩球,一盆盆鮮豔、美麗的花被擺成了各種不同的造型。看得我們心曠神怡。

離開世紀廣場,我們又準備去城市公園。通往城市公園的七路公交車裡人,人很多,連過道裡都站滿了人。我們站了好久才等到了乙個坐位。

在國泰那一站,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車廂內的坐著人都無動於衷,一點反應都沒有。我想,我是少先隊員,應該給老人讓座。

我則想站起來,讓老奶奶來坐,這時聽到乙個小女孩對那個老奶奶說:「老奶奶您坐這吧!」那奶奶連忙說:

「謝謝你呀,孩子。」車廂內的人都對他投來讚許的目光。我回頭看了看那個小女孩,只見她白白的**,兩顆葡萄似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身子卻很瘦。

這不禁讓我肅然起敬。

這一天一直讓我難以忘記。我忘不了世紀廣場那美麗的風景,更忘不了那個讓我十分敬佩的小女孩。

難忘的一天作文,難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記鎝我六歲的那一年,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歡樂谷玩。那是乙個晴朗的日子,我們早早出發來到了歡樂谷。在那裡,我們首先玩的是 鬧鬼屋 裡面有許多妖魔鬼怪。嚇得我們抱頭尖叫,一會兒傳來 哇 的一聲,一會兒 死人 從墓裡面站出來又睡回去。就這樣,我們走過了一條驚險刺激的通道。第二個我們玩的是 水上風車 我以為人要...

那一天令我難忘作文兩百字,寫《難忘的那一天》的200字作文

那一天,我真難忘 人生往往會有一些令人終生難忘的事情。有時候閒著發呆,這些記憶便會不知不覺地浮現在腦海中,勾起我們的懷念。那天是三年級期中考試剛宣布,徐老師趁著班會課的時間,讓我們舉行一次班幹部改選。這下,我的心中打起了小鼓 真不知道這次會是誰當上中隊長?我這次考試考得不錯,會成為中隊委員嗎?突然,...

難忘的一天作文開頭排比,關於學習的作文500字

我的每一天幾乎都像一顆顆排列有序的小草,平凡 無味。但在這小草當中卻有一棵參天大樹。那就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我兒時就有乙個願望,就是去野外旅行。每當我看到電視上,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去旅行。我就非常羨慕。我之所以非常想去野外旅行,不單單是因為貪玩,而是因為我從生下來到現在都是爸爸 媽媽,的掌上明珠 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