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耳聾的症狀有哪些

2021-05-05 19:19:34 字數 1010 閱讀 4215

1樓:

您好,神經性耳聾的症狀,可能會首先表現為耳朵嗡嗡響,嗡嗡響可能是低頻的聽力下降,如果是很高調的,有滋滋的聲音,這樣的耳鳴聲音,多半考慮是高頻的聽力下降,最多見的耳鳴就是老年性耳聾、神經性耳聾,高頻下降的聽力下降,就是滋滋鳥叫的聲音,特別高調的聲音,這就是神經性耳聾,它多伴有耳鳴,還有一些病人可能會伴有一些眩暈、天旋地轉這些症狀

2樓:襄陽海之聲店

神經性耳聾有症狀:神經性耳聾的症狀主要有聽力障礙、減退甚至消失為主要症狀,患者常自覺耳中有蟬鳴或其他各種聲響,在安靜環境中患者感覺更明顯。可伴有發熱,頭痛,煩躁不安,腹脹,腰痠乏力等多種全身症狀。

醫生建議:造成神經性耳聾的原因複雜,可能是病毒感染,也有可能是血管類疾病所致。藥物**只能暫時性的緩解病情,無法從根本上**神經性耳聾,患者切忌盲目用藥。

3樓:走向未來

神經性耳聾就是我們平時說的聾人,但是聽力損失不一樣。有的輕有的重。如果影響平時交流的話,就要佩戴助聽器。

4樓:海之聲徐匯

神經性耳聾是指內耳聽覺神經、大腦的聽覺中樞發生病變,而引起聽力減退,甚至聽力消失的一種病證,常常伴有耳嗚。現代醫學暫時不能**。

5樓:

神經性耳聾的症狀有哪些 神經性耳聾的症狀有哪些

蓋建青 副主任醫師 北京中醫醫院

1不同程度的聽力障礙2可伴有耳鳴、眩暈症狀。3不同程度言語交流困難。4實驗室檢查:甲狀腺功能、微量元素等。

6樓:bobo主注解答聽力

神經性耳聾的病人有些可以出現耳鳴,甚至有些人可以出現視力的改變。 有些人可以出現頭暈,還有人可以感覺眼花甚至記憶力減退,有些人還可以出現病情反覆的發作。 忽好忽壞直到最後聽力完全喪失這些臨床表現,因為病人的年齡不同和發病的原理不同,或者說起病原因的不同,它可以有單一的表現,也可以有多方面的表現,甚至有的人因為情緒因素一夜之間造成雙耳爆發性耳聾,但是也有的病人可以逐漸的聽力丟失,逐漸的喪失對聲音的感知,最後造成耳聾。

神經性耳聾 急急急!!!神經性耳聾最壞的結果

你好,神經性耳聾比較難治,一般沒有經驗的醫生和特效藥物很難達到滿意的療效。多年來神經性耳聾一直是我們重點研究課題之一,採用獨特的燻蒸 耳道塞藥結合內服中藥辯證 可以達到滿意的療效,提高或恢復他的聽力,再聯絡!我知道遼寧奉天中醫院耳鼻喉科有個姓胡的大夫,你可以去那看看,的很好。神經性耳聾最壞的結果 神...

神經性耳聾能有什麼藥物可以治好,神經性耳聾能治好嗎

感應神經性耳聾的 非常多,大致這麼幾類。乙個就是剛才所說的先天性的耳蝸的畸形,另外乙個是先天性耳聽力神經問題。比方說聽神經病,內聽道狹窄的耳蝸神經的狹小或者是閉鎖。另外還有耳毒藥物因素,耳毒藥物因素引起來的感應神經性聾是什麼問題呢?這裡面的是耳細胞,也叫外毛細胞 內毛細胞。耳毒藥物像卡那黴素 慶大黴...

後天患神經性耳鳴耳聾的會遺傳嗎,神經性耳聾後天會遺傳嗎

神經性耳鳴耳聾屬於後天性耳聾,不會遺傳.耳聾能遺傳嗎 先天聾的發病率約佔我國聾人的50 而遺傳聾約佔先天聾的85 其大多數為常染色體隱性遺傳。具有關文獻報道,在正常群體中,近親結婚率僅為2 而在遺傳聾患者中,70 為近親結婚。可見近親結婚是併發遺傳聾的主要因素。另外,遺傳聾發病還多集中於福利工廠,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