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給我找了乙份穩當的工作告訴我多麼的好,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這份工作,不喜歡按部就班的工作怎麼辦

2021-05-05 19:20:38 字數 2174 閱讀 1218

1樓:愛破碎的心巨蟹

我現在和你一樣 被父母安排了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但是我們現在沒有辦法去反抗他們,以我現在的想法是,先按部就班的聽從安排,然後積累自己的經濟條件,眼光,見識,充實自己,為自己以後想做的事情打好基礎。當然如果已經有足夠的能力了,現在就要大聲的 說 』不『要不然你會一直被羈絆住。

2樓:三寸煙火

你先問問自己以下問題:

第一,你是不喜歡這個工作還是不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第二,你有什麼謀生的手段和技能?

第三,你有沒有給自己規劃乙個未來?

第四,你要的自由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

第五,你的三觀確定了嗎?

如果你都有答案,請開始你的表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或者自己喜歡的工作也行,那就不必聽父母的話。如果對自己沒信心的話,就聽父母的話好了。

4樓:杜杜

若干年後,你也許會後悔,穩穩當當的不好麼?

5樓:天津九龍男健

如果你不想去可以介紹給我嗎

6樓:

父母不能陪你一輩子,遵從自己的心

7樓:by_喵了個咪

跟父母協商,告訴父母你的想法

8樓:土人阿麗莎

很多看上去體面的工作都要學歷,你沒有學歷只能從基層工作,但你要考慮以後結婚生子需要大量時間。你有朋友圈,可以去銷售,很鍛鍊人,也可以使人發瘋。如果不想麻煩,就去穩定的工作,做了就好好做,既然你拜託了父母幫你找工作,你就去,在你不知道的背後,欠了多少人情,喝了多少酒。

一邊工作,一邊思考,以後做什麼。

現在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在我面前,但是是我很不喜歡的工作,我該不該放棄穩定的工作出來自己打拼創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記住走自己的路,做自己喜歡的事。至於父母的好意我們只能心領,既然已經錯過一次了,那就不要再錯下去,勇敢的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就算最後失敗了那也不是什麼都沒得到,記住,經歷就是財富。

10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最重要的是你的經驗,光猶豫自己考慮是不行的,創業之前應該明確自己想要在什麼方面創業,然後就努力學習了解這方面的知識還有別人在這方面的創業情況,分析別人成功的原因,吸取別人失敗經驗,這樣在創業之初就可以少走彎路,還有就是創業之前要建立自己的人脈關係網。等待機會,機會來了不能猶豫,當機立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不能白白浪費了大學幾年的時間吧,畢竟你的專業就是此類的,以後的工作雖說可以不用與現階段的專業要有對口,但是有這個機會的話,還是珍惜一下吧,因為自己出去創業,先不說有多麼的困難,就單單是你的人生閱歷,以及你的知識都不足以讓你有乙個好的起點,我個人的建議是,如果你對家裡的安排不是太牴觸的話,還是去適應一下,當然,如果你真的是非常討厭這樣的工作,還是與家裡人好好溝通一下,力求找到更好的辦法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趁著年輕,出去搏搏,別後悔。但一句實際的,那些都是廢話,換做我,我會這樣想,人家如何說,始終是自己的事。

如今工作難找,你現在的職業不錯,想想其他同學,畢業後現在在幹什麼!!

13樓:窮矮挫醜笨殘傻

你怎麼知道自己不喜歡呢,,等你找不到工作你就喜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年輕,別留遺憾,拼搏下吧!

父母的朋友向他們給我介紹了乙份工作 但我不想去怎麼拒絕?

15樓:南明火焰男孩

其實你可以用工作不合適,這個理由拒絕你父母。

16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每次和那位給我找到這份工作的親戚在一起吃飯。我爸媽都會說讓我好好工作。不要辜負了這位親戚。

說實話。每次這樣說的時候我都很反感。畢竟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你們逼我回來讓我做乙份我不喜歡的事,還要讓我去感謝別人。啊啊啊啊。受不了了!

實在不喜歡就實話實說,連父母都隱瞞這日子就沒法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式,一,你可以先去那裡做起來,騎驢找驢,找到新的再換,畢竟換個環境,也多交幾個朋友。二,按你自己意願做,直到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今天去找了乙份工作,月1200沒提成,做還是不做呢

一般來說,銷售工作都是有底薪的,只不過高或者低而已,如果你找的工作沒有,那麼可以考慮單位有 問題 的可能,還是不要去了。如果後期工資可觀的話,可以做 我想去周大生買珠寶銷售 底薪1200 大家覺得乙個月加提成能有多少?我在岳陽市 最低能有多少呢?現在人們生活好了,買珠寶的人很多。提成應該在2000以...

寒假的時候找了乙份服務員的工作,本來以為還行,但是剛開始第一天就發現事情很多,有點累,另長期的

岀來工作和在家是不一樣的,在家可以不幹,父母親可以遷就你,但是在外打工就不一樣,端別人的碗,看別人的臉!還是想辦法自己當老闆吧!其實有時候並不是所有事都能如自己所願,我們已經不可能了,只是還是有點放不下,我竟然有了新的開始,就會慢慢淡忘你,只是時間問題。我可做不到那麼乾淨利落的恩斷義絕 只要勤快能幹...

我辭了工作後本來想換乙份工作,可找了幾天都覺得不合適,現在想回家創業,請各位給我點意見

成功來於正確的選擇,選擇不對,努力白費!乙個人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就在於正確地選擇了兩件事,一是找對單位,找對老闆,找對上司,第二件事就找對妻子或丈夫。為什麼這麼說呢?當太陽公升起的時侯,我們與上司共事,當日落西下的時侯,我們與自己的愛人相擁。正確的選擇是如此重要,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在面臨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