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畢業了,但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工作,想要學一門技術,想學I

2021-05-17 13:54:18 字數 2892 閱讀 58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提問只會引來一堆培訓機構的託,

成天如附骨之蛆的發廣告拉人全國上下天南海北的跑。

肉麻的鼓吹低門檻高就業的神話。

賣學歷發證書撒工作,要什麼都有,

沒有基礎沒有條件也上,滿足所有想象力的讚美之詞,現身說法/道聽途說,自己/朋友/親戚多麼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那些人就靠發廣告拉人,天天翹首等著你來自投羅網。

天天盼著你聽了他們的口若懸河,給他們帶來豐厚的利益。

而我們這些對廣告深惡痛絕的網友,圖你什麼?

除非你是等著發廣告被就業的,

不然大可以改名換姓隱藏身份虛構乙份簡歷,

看看對方自稱的名企也好,培訓機構本身也好,有沒有公司對你青眼相加非你不要。

那幾萬塊錢學費,寧願拿去託關係,找個專業公司實習。

只要你表現出吃苦耐勞、勤奮好學,那你肯定可以學習到很多實用的東西,這個比任何以教學賺錢的培訓機構強多了。

如果找不到關係,那也沒關係。

搜尋相關的公司,去選擇你心儀的幾家,

然後打**、投簡歷,相信會有結果的,畢竟你是免費的勞動力啊。

2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總的來講,學習it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以及學習力。自身如果確實對it行業比較感興趣,想從事這個方面,還是能夠考慮的。但是這是乙個需要鑽研的行業,僅僅靠自學或者培訓學習的內容是遠遠不夠的,學習初期很多時候都需要自已在課後學習補充知識或者檢視其他程式設計師所做**並學習研究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的

4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有辦學資質,成立時間長,正規的it學校,

有自己完善的教學安排和課程體系,

給你說的都是實實在在的怎麼交你怎麼學,

掌握技術以後如何安排就業,能給你提供好的就業平台,遇到這種你就阿彌陀佛麼麼噠吧。

我們學校的教材自主研發,有完整的教學體系,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轉行學it技術確實是不錯的選擇,一來行業前景不錯,二來學習週期短,三來見效快,就業好。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專業人才一直處於匱乏狀態,掌握了使用的it技能就業前景是相當好的。像我就是,大學學的設計,誰知道哦,畢業出來工作了,每天要被甲方氣炸,不是這裡要改,就是那裡要改,我實在不想做設計這方面了,我哥也建議我不如去學軟體開發,我去網上了解了下,也對比了蠻多學校,最後去了長沙一度軟體學校,老師挺負責的,現在畢業2年了,工資越來越高哈哈哈,買得起自己想買的東西,而且未來也有了方向,我真的蠻慶幸自己當時的選擇的。

大學畢業了,一直找不到工作,想學一門技術?

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好,專業人才缺口大,如果對汽車技術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學習汽車技術。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然後開乙個小店,現在是熱門行業,盈利也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要趁早,而且最好是自己比較相對感興趣的,這樣做起來首先心情會相比較開心,再乙個幹起來也有勁。有些人喜歡去別人公司上班,有些人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管著。既然決定學技術,那就好好加油吧。

9樓:老羅觀社會永珍

一是可能自己的觀念問題導致自己沒發現自己適合從事的工作;

二是自己想做的工作除了對學歷有要求外也有技能要求,對於這種情況當然要去學一門技術。如it軟體開發工程師。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11樓:保險達人知識分享

那你大學是什麼學的什麼專業呢?

1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我即將大學畢業了,十分想進入中鐵五局工作,但是我學的專業和那

我就是五局的,雖然鐵路工程放緩,但是對公司整體衝擊不大,公司仍然是在保持增長的。但是你是女生進五局可能就有點麻煩。你即便去了上海公司,你也進不了機關的,還不是一樣去工地,誰又知道工地會在那裡,你這專業以前找個人還能做外聘用,現在效益這麼差,正兒八經的技術員中鐵都開始裁了,所以應該不太好進,再就是中鐵...

我是男生。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再想學一門技術

你可以在網上學啊,現在網上有很多的免費課程可以學,也可以付費學精品課程。我覺得你可以學美容美髮或者是學廚師都可以。可以學一下計算機程式設計。可以學西餐開店,回本快,市場需求大。我是男生。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再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如果是根據就業想要再學門技術的話,就要縱觀如今比較熱門的...

我都大學畢業了寫的很潦草這麼辦,我都大學畢業了 字寫的很潦草 這麼辦

我建議你先從硬筆書法練起,先買一本楷書的字帖,選擇適合你自己風格的筆體,一有時間就多寫,多練。多注意字的結構。至於你說的連寫,是在楷書寫好的基礎上才可以練習的,平時看到連寫的比較好看的字時,就把它記下來是怎麼寫的,然後多寫多練,練到熟練為止。總之練習書法就要多看多寫多練,要靜下心,不可急於求成。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