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無性怎麼辦,無性婚姻怎麼辦,我想離婚

2021-05-05 19:19:34 字數 4586 閱讀 2299

1樓:華律網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偶權,配偶權的核心是性權利,這種權利義務的實現需要雙方同時履行和協調配合,而且配合雙方既是權利主體,又是義務主體,缺一不可。

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問題:注意收集無性婚姻的有關證據。夫妻一方有生理上或精神上的疾病導致不能發生性行為的,首先應當積極**。

在**無效的情形下另一方應儲存好相關**病歷。以防訴訟中發生舉證困難。如果沒有相關證據證實,在對方否認沒有夫妻生活的情形時,負責舉證一方將很難得到有力的證據。

根據「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負有舉證責任的一方將承擔舉證不能的責任。故在無性婚姻的離婚訴訟中,要做到訴訟未行,證據先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時下,許多女人抱怨自己的性生活不幸福,抱怨的同時,不忘說上一句「白做了一回女人」。

乙個來自哈市的女人說,她今年還不到四十歲,可是,同老公已經分床十年了。這十年裡,只有過幾次肌膚接觸,然而,都不成功。最後,導致自己性冷淡,徹底的放棄了對性的要求。

她告訴我,自從老公失去性功能以後,十年裡,她從來就沒有笑過,每日抑鬱寡歡,覺得自己白做了一回女人,無法像正常女人那樣享受夫妻間的那種歡娛,她想到過離婚,可是,一來捨不得孩子,二來老公不同意。

她說:「我嫁錯了人,是他剝奪了我做女人的權力」。

還有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說,她很少跟老公有肌膚之親,不是她不願意,而是老公沒興趣,好像多麼有負擔似的。有時,乙個月才做一次,還是在她強烈懇求下。她說,她曾經提出過離婚,可老公不願意,她曾萌生過與網上戀人私奔的念頭,但是,又無法捨得孩子和放棄乙份不錯的工作。

她非常苦惱,每天上網打發時間,經常上網到深夜。她說:「我有老公還不如沒有,沒有,我是自由之身,有了他,不但不能給予我所需要的,反而還禁錮了我的性慾。

我和他整天吵架,就是他惹不著我,我也找茬,我的無名火很大,一肚子的怨氣,我不知道這種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還能維持多久」。

像上面兩位女士說的情況,在婚姻中還是不少的,這類婚姻,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無性婚姻」。

造成無性婚姻的因素很複雜,但是,不外乎以下幾種情況。

乙個是,肥胖導致男人性功能下降,凡是肥胖的男人,多少都伴隨著一些疾病,比如心臟病,高血壓,這兩種疾病是夫妻生活中的大忌,弄不好就會喪命。如今,肥胖男人在**期間猝死的屢有所聞,男人不能不知道它的危害性,出於自我保護意識,不得不減少**的次數和時間,其實,這還不是問題的關鍵,醫學上講,男人**一次,相當於快速騎自行車一公里,我們正常人快速騎自行車一公里還氣喘吁吁,何況肥胖的男人了,對於他們來講,**一次,九死一生。

乙個是,長期飲酒的男人,酒精導致性功能下降。

乙個是久坐辦公室和開車的司機,這類人由於久坐,**會限制**激素的分解,從而導致列腺炎,有前列腺炎的男人,夫妻生活質量嚴重下降。

乙個是,審美疲勞,對女人的身體失去興趣,夫妻做久了,激情燃燒盡了,男人就會對女人產生厭倦感,不願肌膚相親,覺得像自己的左手觸控右手一樣,沒感覺,於是,逐漸導致性冷淡,**成了負擔。

乙個是,缺乏鍛鍊的男人,最容易喪失性功能或性慾減退,調查顯示,每天堅持鍛鍊身體的人,可以達到每天**一次沒有疲勞感,而且富有激情,性慾強,而不鍛鍊的人,身體大多虛弱,**勉為其難。

乙個是體內嚴重缺乏鋅元素的男人,科學上講,男人缺鋅,不但慾望衰減,而且性功能下降。

還有乙個是工作,生活的壓力,工作,生活的壓力大也能導致男人性功能下降。

我們人類,三分之一的時間要在床上度過,結婚後的男女,不只柴公尺油鹽的過日子,還要享受床第之歡,假如夫妻沒有性生活,結婚就沒有任何意義了,所以,女人為了不喪失性福,這幾類男人最好不嫁。

我勸女人們以上幾種男人不要嫁還另有他因,夫妻生活既然不只柴公尺油鹽的事,也就不只床上那點事,還要有乙個好的生存環境,為了不讓呼嚕聲吵鬧你,為了不讓酒氣薰暈你,為了不讓男人身體垮掉委屈了你,你也不能嫁。

那麼,如果歪打正著的嫁了怎麼辦?這可是乙個難題,許多女人受不了無性婚姻的煎熬,紅杏出牆,我覺得,這樣極端的做法不可取。理由是,你在傷害老公的感情同時,你也在痛苦自己,因為你紅杏出牆只能解決暫時的問題,不能一勞永逸,偶爾跟情人纏綿一回而不能夜夜廝守,對女人來講是更大的煎熬,何況還要揹負沉重的十字架呢!

那麼,既然紅杏出牆要不得,倒不如離婚為妙,跟乙個無性的男人在一起廝守,委屈自己,實在不划算,你若不願離婚再嫁,或他不肯離婚放你,那也好辦,你可以跟他談條件,要求肥胖者必須**,要求酗酒者必須戒酒,要求懶惰者必須勤勞,要求身體虛弱者必須每天武裝十公里,若男人不願做,那麼,你就可以將其視為不愛你的證據,將他告上法庭,想必無性的婚姻,法院還是判離的,你男人再耍賴也不行。

女人在無性的婚姻中,扮演的是痛苦的角色,與其守著乙個活死人,每日給他做飯,洗洗涮涮,倒不如將他踢掉,另尋新歡。

3樓:情感專家趙格羽

有愛無性怎麼辦?要離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無性婚姻受害者,老公完全失去性功能已有幾年沒過性生活了很痛苦,有時候也在想這樣的生活怎樣過下去呀?但是沒辦法。為了孩子,再則我和老公雖然沒有性生活,但他對我很好,他每個月的工資都交給我,隨便我想買什麼衣服他都贊同,從不反對,而且他不能沒有我,如果沒有我我怕他可能不想活了,所以我不能那麼自私,為了能過性生活而拋棄孩子和他,我真的做不到,自己只好對命運的預設罷了!

無性婚姻怎麼辦,我想離婚

5樓:華律網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偶權,配偶權的核心是性權利,這種權利義務的實現需要雙方同時履行和協調配合,而且配合雙方既是權利主體,又是義務主體,缺一不可。

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問題:注意收集無性婚姻的有關證據。夫妻一方有生理上或精神上的疾病導致不能發生性行為的,首先應當積極**。

在**無效的情形下另一方應儲存好相關**病歷。以防訴訟中發生舉證困難。如果沒有相關證據證實,在對方否認沒有夫妻生活的情形時,負責舉證一方將很難得到有力的證據。

根據「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負有舉證責任的一方將承擔舉證不能的責任。故在無性婚姻的離婚訴訟中,要做到訴訟未行,證據先取。

6樓:聯發科

你好配偶權派生的同居權是婚後男女一方都享有與對方以配偶身份共同生活於同一住所的權利,另一方有與對方同居的義務,包括夫妻間的性生活、共同寢食和相互扶助等權利。一方沒有任何理由拒絕盡夫妻間義務,甚至可以看成是一種精神虐待或家庭暴力。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1、注意收集無性婚姻的有關證據。夫妻一方有生理上或精神上的疾病導致不能發生性行為的,首先應當積極**。在**無效的情形下另一方應儲存好相關**病歷。

以防訴訟中發生舉證困難。如果沒有相關證據證實,在對方否認沒有夫妻生活的情形時,負責舉證一方將很難得到有力的證據。根據「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負有舉證責任的一方將承擔舉證不能的責任。

2、無性婚姻訴訟涉及到當事人的個人隱私。無性婚姻訴訟一般會涉及一方或雙方當事人患有不能發生性行為的生理疾病或精神疾病,一方或雙方當事人和第三人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 及一些當事人有同性戀等個人絕密隱私。如公開審理勢必會將這些隱私公之於眾。

建議當事人及其授權的**律師在**審理前申請不公開如審理。

謝謝 採納

7樓:公丹亦

你好,你已經鼓起勇氣說了出來,也說明了事情的嚴重性。性,雖然不是婚姻愛情的全部,但它肯定是婚姻愛情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家庭的和諧離不開性的和諧,家庭需要幸福,也需要性福。從女性的角度來說,男人開拓了女人的性,卻無法陪她一起去領略,女人何嘗不痛苦啊。

隨著年齡的增長,無性婚姻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也許努力工作,公升官公升職,賺了大把大把的錢,取得乙個又乙個的事業成功,可以暫時的忘記痛苦,但是每當夜深人靜時,看著身邊的男人呼呼而睡,而自己卻痛不欲生,這又有誰理解呢?這就比如,天天給你看著乙個紅富士蘋果,卻不可以吃它的感覺一樣(因為其它原因,它吃不了);因此我理解你的感受。從男性的角度來說,又何嘗不痛苦呢?

每當看到自己的女人長夜無眠時,自己卻只能裝睡,無法安慰她,無法滿足她——她該得到;這是多麼無助啊;每當看到別人一家三口享受天倫之樂時,更是讓男人闇然心傷。因此我也能理解你男人的心情!那該怎麼辦呢?

我給的建議和對策是:找個時間,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一次,從戀愛談到結婚到現在,談談面臨的情況,面臨的困難。1、如果不再相愛了,那就請好聚好散,徹底分手吧,去尋找你的愛吧;如果男人真的愛過你他會明白的你的心情的。

2、如果兩個人都覺得這份愛不容易,還相愛著,你也放不下他,那就從此開始著手**吧(記住要陪著他一起**,但又不給他壓力)。首先要到男性專家門診去詳細檢查一次,然後聽醫生的意見積極就醫,一般來說男人不行,分有先天的和後天性,而其中又以後天不行的為多,後天的男性不行多少又與心裡因素有關;請你多多支援他鼓勵他,女人此時的話是非常重要的「你能行的,我相信你,我會陪著你的!」有句話說有女人的愛,男人更行,就是這個意思。

其實要陪他讀些勵志的書,增強他的自信心,男人有了信心,雄風再起的機會就會增大很多。再次要讓他加強鍛練身體,記得要堅持。還有就是堅持喝蛤蚧酒(要自己配製給他,蚧蚧一對,黃芪50克,紅棗50克,枸杞子50克,龍眼肉50克,淫羊霍25克,公尺酒38度10斤;泡乙個月即可飲用,每次一小杯即可。

)3、如果經過兩年的**,依然無法治好;那也說明你們緣分已盡,淚別君也是時候了!

生活中我也幫過幾對夫婦,選擇一起**的最終都能陽光明媚了;當然我是只是建議,功勞是他們,是他們自己通過努力找回了自己的性福。在此我也祝願你們最終找回自己的性福。

無性婚姻,該怎麼辦?無性婚姻怎麼辦,我想離婚

沒有性生活怎麼叫我怎麼活,沒有性就等於不是完美家庭。如果你能堅持,那就堅持,沒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就果斷離婚。心中有愛無性又怎樣,心中無愛有性又如何?全看兩個人的情感。生活必須有性,性不一定要有生活。這種是可以提出離婚的。無性婚姻怎麼辦,我想離婚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

無性婚姻我該怎麼辦,長期無性婚姻怎樣辦

理性看待,無性婚姻機本上都不幸幸福,大多多數人都是離婚收場,連最機本的都沒有,名存存實亡的婚姻要來幹嘛呢?出去找或者離婚吧。看你老公態度了。萬一他能接受各玩各的呢!婚姻是由兩個人走在一起,吃在一鍋,睡在一床的關係,對於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看法,相互尊重,自己決斷。長期無性婚姻怎樣辦 長期無性婚姻...

中年夫妻無性怎麼辦,中年夫妻無性婚姻!

首先看你是男方還是女方了,有些時候需要一點點動力和激情,例如穿著一些 的衣服,又或者創造一個能夠勾起慾望的環境,不要強求,要注意節奏,把 變成一種享受,而不是機械的重複枯燥的運動,就可以了。中年夫妻無性怎麼辦?那可能是你們的夫妻關係比較淡漠,要重新培養感情。中年夫妻無性無非有兩種原因,一是夫妻沒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