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出去工作兩年了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2021-06-07 20:08:00 字數 3319 閱讀 3742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這個年級還是比較好動的,可以學習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專業,畢業了不僅推薦工作而且有中專畢業證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4樓:嗯哼

主要看你興趣愛好了 ,不過現在都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了像女孩子的話現在學習設計類、電商類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男孩子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初中生來校零基礎學習,初中畢業學習3年 畢業以後能拿到中專、大專學歷 學校是安排就業的

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6樓:桂雅潔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當前社會的發展 it的前景是不錯的 就業範圍廣專業多 比如 ui 環藝 電子商務 電競 人工智慧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等等專業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乙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本來現在的川菜就發展的很好。

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烹飪這個技術還是不錯的,這個技術學好了好找工作,而且掙錢也多,有發展前途,是乙個熱門的技術。

9樓:吾念了六句詩

學川菜不錯,現在餐飲業發展挺好的,市場需求也比較旺盛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努力讀書吧,如果不想讀書也一定要學門技術,不然以後不好找工作。

現在這個社會缺技術人才,三百六十行,一定要學一行技術,以後好找個工作,初中生建議到成都學個川菜廚師,現在川菜很火。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5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中生。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16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我認為要看實訓量大不大,沒有實訓,只有理論那等於紙上談兵;其次,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師資力量,師資團隊強不強,教學經驗是否豐富;再次,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硬體設施裝置是否齊全;最好,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就業和口碑怎麼樣。建議親自實地考察,多進行比較。

17樓:糖笙不吃糖

要學技術可以選擇學習室內設計專業,平面設計專業,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專業,網際網路+大資料運營師專業等等

初中畢業了,想學一門技術,有專業推薦嗎?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建築工程 數控加工 鉗工焊工 汽車維修 女生的話幼兒園教師 計算機文秘 安檢服務 模具製造等等 這些都是就業前景比較廣的。選學校,還不如結合專業來考慮。我個人認為,在不違背自己的興趣和特點的情況下,盡量選擇當前熱門的專業是最好的。因為在你二十歲到五十歲這一段漫長的生活當中,...

初中畢業很迷茫,想學習一門技術學什麼好啊

目前,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在中國,城鎮家庭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輛或者兩輛小汽車,農村家庭汽車也慢慢開始普及,可以預見我國汽車後服務市場的需求量非常大。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車輛種類繁多,汽車新技術 新工藝日新月異,對從業人員的技術要求越來越高。從最近召開的全國高階技能人才培養與研討會上獲悉,我...

女初中畢業,今年34歲了,想學一門技術,學什么好

可以學習糕點,現在糕點這個行業比較不錯的,一般來說就業相當的容易,我朋友就在四川學的。女生學西點不錯,現在大型酒店都需要西點師,還有像元祖 好利來這些西點大型企業也是很缺西點師的,西點師找工作很好找。而且很多學校現在都是包分配工作。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發達,發展的很快也越來越多汽車了,需要的修理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