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機下面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從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再接乙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1-05-05 08:09:14 字數 3661 閱讀 5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方法:

一種:從寬頻貓接出來的網線接到a路由器的wan口上,在從a路由器的lan口上牽出來一根網線接到b路由器的lan口上。

路由器的設定:將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在a路由器,並且關掉b路由器的dhcp功能(至於如何設定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關掉dhcp 可以檢視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

二種:設定好a路由器後,b路由也是不連線外網,預設dhcp開啟就可以(不用管),設定上網方式為動態獲取。再插網線到b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了

注:兩個路由器要不要在乙個位址段裡,就是a路由登入位址如果是192.168.

1.1,b路由也是,那麼要把b路由登入位址改為192.168.

2.1,,2可以改為2~254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原來交換機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

設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交換機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固定還是自動獲取?固定的話ip位址多少?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用這些引數設定路由器的wan端。

2.設定路由器的lan端:開放dhcp服務

3.設定路由器的wlan端:設定密碼,一般現在用wpa較安全些。記住無線路由器對外發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備用。

4.檢視交換機出來的網線上網時候的閘道器位址是否和你的無線路由器位址相同,如果相同,請更改你的路由器位址,比方都是192.168.

1.1,你將你的改為192.168.

0.1即可。

5.所有插在路由器lan口上的計算機都把網絡卡位址設為自動獲取。

6.將原來交換機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開啟無線接收裝置,搜尋到自家的訊號,輸入密碼。

所有的上網裝置都可共享上網。

謝謝你的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插在交換機上,交換機連線電腦裝置能正常上網,但連線路由器上不了網,是不是這樣。

那你試試把網線插在路由器上,再從路由器埠連線到交換機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恢復出廠設定..先不要接辦公室哪邊的網線.然後進路由器.

找到dhcp服務.關掉...然後找到lan設定.

設乙個ip位址.比如192.168.

10.1.儲存重啟...

然後把辦公室的網線接到路由lan口

5樓:高分高中生物

你得把網線接在路由的wan口上,再在路由器上設定 wan口設定,選pppoe,

6樓:

把路由器上wan口的網線拔下,插到其它口 1.2.3.

4都可以 恢復路由器到出廠值,reset上的小孔用原子筆頂10秒,就恢復路由器到出廠值了,再用192.168.1.

1進入,不要動別的,就設定好無線的密碼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聯是可以的,這樣 i tv 可以從交換機上鏈結。

如果不用交換機能正常使用,有交換機也可以,就是說和交換機無關

如果不能上網,是你的路由器沒能正確撥號。或者 dhcp 沒有開啟。

8樓:遊民生活

你就是想用交換機出來的網線連線乙個無線路由然後無線上網對不?很簡單出來的線不能連線wan因為你不是用這個路由撥號上網,你可以插在1,2,3,4任何介面上,就是不能wan,也就是說你最後加的無線路由器起到的就是交換機功能 .無線網才能發射出去.

不用更改任何ip位址 用192.168.1.

1就行 你先自動獲取ip,一定好使,記得給滿意啊! (記住用哪個路由器撥號上網 你就用哪個路由器的ip位址 其他後接線的路由器ip位址都是假得 不能用)

9樓:

你先不用交換機,用無線路由器連線貓,設定無線路由器,使你能夠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如果這樣能上,那麼你再插入交換機,如果這個時候,你發現通過無線路由器無法上網,可能就需要配置交換機了,一般交換機預設所有埠都放在乙個vlan理的,相當於乙個hub,連上交換機之後無法上網了,說明兩個埠的vlan可能不一樣,配置一下交換機就行了。 如果不知道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的話,可以上網找下教程,一般都是設定一下賬號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接無線路由器有兩種接法:

1、lan口與交換機連線只做ap用,lan口位址設成與上級路由不一樣的以免衝突,關閉dhcp,膝上型電腦按上網要求設靜態ip。此時只有一台電腦能通過此路由器上網。

2、wan口與交換機連線,wan口按上網要求設定靜態ip,開啟dhcp,此時有線、無線與該路由器連線的電腦均可共享上網。

從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再接乙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接路由器來,兩種方

自法設定:

第一種方法bai:動態ip方式

1、路由器插上du電,先不要接交zhi換機,把路由器復dao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路由器的lan埠,把路由器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12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無線路由

器,一般位址是192.168.1.1或192.168.0.1,登入帳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或者有回的路由器答

在第一次登入時,由使用者自己設定密碼。

2、登入後,一般會有設定嚮導,跟著嚮導設定,在網路型別或上網方式項中,選擇動態ip或動態方式,即可。若已有的ip位址是不變的,就選擇靜態ip或靜態方式,輸入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後兩個通過網管獲取)。

3、設定無線連線的密碼,儲存,等路由器重啟後即可使用。

4、若ip位址是與電腦的mac位址繫結的,可以進高階設定裡,將路由器mac位址複製為電腦網絡卡的mac位址,可解決靜態方式不能上網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路是pppoe連線的,所以路由器的wan口連線方式要選擇pppoe而不是靜態ip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無線路由器的dhcp服務,然後把從交換機出來的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即可。

無線路由器連交換機連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5樓:取個啥名兒

方法是首先確定辦公室的路由和無線交換機是否在同一網段,如果是,就要改掉其中的乙個。比如都是192.168.

1.1或192.168.

0.1是不行的,乙個1.1另乙個0.

1就沒問題。如果重了,無線路由器lan口插根網線連線電腦,然後改掉lan ip(倒數第二個數不能和辦公室路由重),然後上網方式(網路型別)選動態ip,設定乙個無線密碼,儲存設定然後重啟路由器,最後wan口連線交換機就ok了。

怎麼設定家用路由器交換機無線路由器

你好,你有無線路由器,那個 普通的路由器就可以放一邊 了然後 線 接入 貓 貓 接入 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 接入 交換機 接著 無線路由器 上剩下的孔都可以接電腦,其中一台設定下路由器裡網路的賬號和密碼 不懂見最後面 交換機 剩下的孔也接電腦。ok。設定路由器,插好後,192.168.1.1賬號a...

交換機出來的網線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注意看你的辦公室電腦上的ip,如果是192.168.1.15這樣的型別的,你就在你的路由器裡設定下lan的ip為其他段,可以設定成192.168.11.1 這裡只要注意與辦公室的ip不處於同乙個ip段就行 2.將路由器用靜態ip位址設定 可以先用你在辦公室改的那個ip位址填寫到路由器裡面去 3....

無線路由器作為交換機怎麼設定無線密碼

無線路由器當無線交換機 無線ap 用後,可以加密的。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不用,通過lan口接入區域網中,就相當於無線ap的作用了。加密的方法跟無線路由器的加密方法一樣的。具體設定方法,由於每乙個型號的路由器設定介面都有差異,無法提供詳細的介紹。只能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進行操作,大概方法是用網線把無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