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路由器後面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1-05-05 07:24:38 字數 1823 閱讀 5490

1樓:林小兀

步驟一 主(第一台)路由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兩台路由器連線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同ip段的就可以了

4樓:聊蒼斂曼珠

將有線的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到tp-link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按照說明書配置一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使用無線上網了

5樓:遲賜阿軼麗

可以橋接,方法如下

路由器連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再接路由器也是這樣設定):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tenda有線路由器和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釋你的故障:你買的都是騰達的路由器,那麼預設的管理位址是在同乙個網段,當你插到鄰居的網線,wan口獲取到的位址和你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在同乙個網段,這樣就有衝突了。

7樓:die_死亡

檢查線路 然後用ie瀏覽器輸入ip位址 然後有個設定嚮導 按要求填好就可以了

騰達有線路由器 怎麼接無線路由器

8樓:芙軒橘子林

無線路由器是什麼樣的? 若是有線無線一體的就不用那個騰達有線路由器,直接用一體的 要是迷你無線路由器 直接用網線連線就行了

9樓:不會有的傷心

把有線路由器當做貓來看,然後無線路由器怎麼弄就怎麼弄

tp有線路由器接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0樓:

你把騰達的路由dhcp關了,然後從tp路由上接根線到騰達的lan口應該就沒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呀,我加你吧,你給採納下,謝謝!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2樓:

首先檢視你購買的無線路由器是哪種的,在路由器背面有寫。

一,連線wifi,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 或192.168.1.0登入。預設的賬號是admin,密碼admin 進入設定。

二,進行寬頻上網撥號設定,adsl撥號,填寫服務商提供給你的賬號和密碼。

三,進行wifi賬號與密碼設定,賬號密碼自行設定。

四,前提(將電腦網絡卡設定為自動獲取ip)

13樓:我愛寶貝

不用設定 你把無線密碼設定好就可以 別的不用設直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接,無線路由器怎麼接線?

貓線接路由wan口,lan接電腦。在路由裡設定wan口引數,pppoe撥號 分數太低,重要的是你這個基礎問題不是一兩句就能說明白的,雙路由 建議去論壇看看路由掃盲貼 路由器的作用是共享上網,如果你的區域網的電腦通過原路由就能上網,那新路由器 的作用就不大,你只要乙個無線交換機就可以了,反正ip都能上...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有線路由器加無線ap好還是無線路由器

建議還是使用無線路由器,這樣比較方便,裝置較少,更加整潔。當然是無線路由要好,也可能直接換了有線路由,也可在路由後加無線路由。具體問題具體做 如果你的房間或者家庭牆多,你的選擇就是在現有路由器上連線ap來擴充套件到其他房間。無線路由器一旦穿牆過多,就會削減訊號。如果空間是開發區域,就沒有必要再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