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和路由器連線,乙個無線路由和乙個有線路由器怎麼連線同時使用

2021-05-05 08:05:36 字數 3489 閱讀 9083

1樓:

首先是辦理寬頻,營運商安裝貓,除錯好寬頻能夠上網;

正確連線無線路由器,附圖:

正確設定無線路由器,連線好路由器後開啟電腦,在電腦ie瀏覽器輸入ip:如192.168.

1.1,及名字、密碼(admin),進入設定選擇動態ip(自動獲取),及wifi名稱密碼,完成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乙個無線路由和乙個有線路由器怎麼連線同時使用

3樓:傳

乙個無線bai

路由du和乙個有線路由器連線同時zhi使用方法:路由器b做交換機使dao用。

注:路由內器a=無線路容由器;路由器b=有線路由器。

1、路由器a正常設定。

2、路由器b設定方法:

注:先斷開a、b路由器的連線,等待路由器b設定完成後,在連線。

①、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②、關閉路由b的dhcp服務。

③、修改路由b的lan口ip位址(不要與路由器a的網段相同即可),修改ip為192.168.200.200。

4樓:尋找老鳥

無線路由器不要直接接主機電腦了,那四個介面用乙個連8口有線路由有數字標示的口上,5臺台式也插入到有數字標示的口上就好了。

5樓:陸啟動

你先把寬頻線插進去,其他的介面隨便插進去即可使用,但是無線路由器要設定一下才可以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台路由器先bai

設定好,確du定能正常上網。假設zhi

它的ip是192.168.1.1

第二dao臺路由器先用電專腦單獨屬設定,設定完後再接線,設定如下方法1:

在lan口設定裡,修改路由器ip,比如修改為192.168.1.2(第4位在2--254之間)

在dhcp伺服器設定裡,關閉dhcp功能

儲存重啟路由器後,把路由器1分過來的網線接在lan口上,wan口空置以後用192.168.1.2進無線路由器調整引數。

方法2:

在lan口設定裡,修改路由器ip為192.168.10.1(第3位在2-254之間)

在wan口設定裡,選擇動態ip

儲存重啟後,把路由器1分線接在路由2的wan口。

以後用192.168.10.1進路由2調整引數。

電腦隨便接入哪台路由器的lan口或者無線連線都可以正常上網。如果5臺電腦之間有共享檔案、共享印表機之類的,那麼需要採用方法1.

怎麼把電信貓和無線路由器連線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家來里安裝網路的時候運營自商都會給自己

家裡的bai分線箱安裝一

du台光貓使我們能夠zhi方便使用,當

dao我們連線上光貓無線或者有線連線後可以直接上網的。

所以光貓我們就不用設定了,根據自己路由器存放的位置選擇合適的網線;一頭直接連線到光貓的lan介面。(也就是網口)

另一頭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這樣連線就可以讓路由器獲取光貓傳輸的資料報了。(不要接錯,很多電腦小白很容易接錯。wan口只有乙個,不是lan口,lan口有好幾個!)

連線好之後把路由器放好,如果路由器有天線的話要朝上擺正;接著插上路由器的電源,路由器就可以啟動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貓接無線復路由器制,這樣設定、bai安裝:

一、裝置接法

寬頻貓dulan口接zhi一根網線接在路由dao器的wan口,路由器任一lan口接出一根網線接在電腦的網線介面。路由器按下述設定。

二、路由器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按照提示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9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可以根據下圖或使用說明連線寬頻貓和路由器,然後輸入路由器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進入設定頁面,根據頁面提示及使用說明逐步設定即可。

10樓:堃登

您好,你可抄以按下圖連線

然後在不接bai光貓的情況下,du設定zhi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254即可,然

dao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描述dao,您可以根據下圖或專使用說明連線屬寬頻貓和路由器,然後輸入路由器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進入設定頁面,根據頁面提示及使用說明逐步設定即可。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寬頻貓的指定網口與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網線連線,並配置好相應的資料之後,即可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出線跟路由器wan口連起來 台式電腦跟路由器lan口連起來 賬號密碼在路由器上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貓延伸出來的先插到路由器的wan埠,在用網線來連線路由器和電腦進入路由器設定裡面,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即可具體路由器操作,說明書上都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的lan口接電腦 wan 接貓 就可以了 然後配置路由 具體配置看說明書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這麼你的無線路由相當於橋接也就是乙個hub集線器而已,當然是不能上wifi了,暈!你要用無線得接w口和要密碼賬號按無線路由設定就好了,請採納 鄰居拉來的線 你的路由器wan口 進入你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好就行。注意 你的路由器ip段不能與鄰居的ip位址相同。例 鄰居ip192.168.1.1 你的應為i...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 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 寬頻 貓 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本本 2 設定 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0.1然後按回車。3 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4 斷開本本與無線路由器的連線線。5 發現...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