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家用路由器交換機無線路由器

2022-05-26 10:30:04 字數 1195 閱讀 9952

1樓:光天翰計璟

你好,你有無線路由器,那個【普通的路由器就可以放一邊】了然後【**線】接入【貓】,【貓】接入【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接入【交換機】

接著【無線路由器】上剩下的孔都可以接電腦,其中一台設定下路由器裡網路的賬號和密碼【不懂見最後面】

【交換機】剩下的孔也接電腦。ok。

【設定路由器,插好後,**192.168.1.1賬號admin

密碼admin

然後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就ok】

2樓:寇恩毓稷

設定家用路由器交換機方法:

連線方法:

設定方法:

1、路由器設定方法:

①、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②、關閉路由的dhcp服務。

③、修改路由的lan口ip位址(不要與路由器a的網段相同即可),修改ip為192.168.200.200。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3樓:納喇海融答敬

電腦直接用網線接入你買的無線路由。路由直接接你的modem,然後登陸無線路由的管理頁面,設定撥號的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有嚮導的。看看說明書就明白了。

4樓:晁綠凝篤端

家庭區域網共享上網可以使用如下方法:

1、寬頻不管是怎樣入戶的都需要和無線路由貓鏈結,台式電腦和筆記本都通過網線鏈結這個貓,三颱電腦都能進入管理頁面進行設定、都能上網、三者互相可以設定資料夾共享,互相可以訪問需要的資料夾。

2、台式電腦用網線鏈結貓,筆記本可以使用wifi無線上網,需要開啟無線路由貓的無線功能,需要進行安全設定並設定乙個密碼。

3、台式電腦購買無線網絡卡實現三颱電腦都進行無線wifi上網。

電視有上網功能的話連線方法同樣。你說得因該是同一臺上網裝置吧,市面上有很多能撥號、無線、路由功能合一的裝置:無線路由貓不到200元無線網絡卡50元左右。

最好能在安全設定中開啟mac位址過濾,防止密碼被破解後未經授權裝置上網。

一般路由貓都是通過網頁輸入192.168.1.1進入管理後台,可以參考說明書。

無線路由器作為交換機怎麼設定無線密碼

無線路由器當無線交換機 無線ap 用後,可以加密的。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不用,通過lan口接入區域網中,就相當於無線ap的作用了。加密的方法跟無線路由器的加密方法一樣的。具體設定方法,由於每乙個型號的路由器設定介面都有差異,無法提供詳細的介紹。只能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進行操作,大概方法是用網線把無線路...

交換機下面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從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再接乙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接線方法 一種 從寬頻貓接出來的網線接到a路由器的wan口上,在從a路由器的lan口上牽出來一根網線接到b路由器的lan口上。路由器的設定 將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在a路由器,並且關掉b路由器的dhcp功能 至於如何設定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 關掉dhcp 可以檢視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 二種 設定好a路由...

交換機下接無線路由器

把分配的網線插上無線路由wan介面,然後在lan口接網線到一台電腦,在電腦瀏覽器位址列輸入無線路由主機位址,一般192.168.1.1或192.168.0.1 輸入路由預設密碼之後進入管理介面,在wan介面配置裡選擇靜態ip,把分配的ip寫上,設好閘道器和dns 然後在無線安全中自己起乙個ssid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