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學院面試,香港教育學院面試內容的內容是什麼

2021-05-04 14:42:12 字數 1961 閱讀 1509

1樓:及思厹

心理學是今年新開的專業,所以我也不清楚會用什麼語言面試。但以過往經驗,除了英文專業以外,基本都是用普通話面試。但鑑於心理學將用英文作為授課語言,所以很大機會都是用英文面試的。

面試一般以小組形式進行,只要分為個人介紹,個人指定問題回答,小組討論幾部分。其實面試主要目的是考察成績單上看不到的能力,如溝通表達,邏輯思維,臨場應變,甚至待人接物的舉止等等,不要過分緊張,接題後不要著急作答,思考以後回答,語速也不要太快,免得所錯話。大部分題目都是一些開放式的題目,所以不用擔心答案的對錯,能夠自圓其說即可,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學費75000,申請到宿舍的話14000一年,教院比較好,研究生的話也提供宿舍,其他學校,授課式的研究生很少提供宿舍的。英文專業你是打算ma嗎?teaching englishi as international language那個?

要看有沒有打算在hk就業,因為那個master讀完是沒有pgde的,就是香港的教師資格證。pgde要另外讀~有點麻煩。如果只是想讀乙個master那我覺得教院還是不錯的,雖然在hk不算名校,但是國際水平絕對比國內好很多,老師也很不錯。

我讀的是國際漢語教學那個。讀完了,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覺得很值得。

錄取的話,要看具體申請條件,基本上都符合的話,應該難度不算大。maybe還會有**面試,不過那時候我沒有。他們定期會有開放日,你方便的話,去看看去諮詢也ok。

就是現在宿舍應該比較難申請了。

3樓:罐裝快樂

中學語文要取決於你選報專業是中文還是英文,如果是英國語文那麼面試會以英文為主。入學要求相對不高,但畢業時的語言能力有一定要求。

香港教育學院面試內容的內容是什麼?

4樓:荒誕不經

香港教育學院面試,一般會和**熱門的教育相關話題。考官藉此來評估考生的溝通專表達屬能力和思維的組織能力,

香港教育學院,是目前香港現有8所大學中唯一的師範學院。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八大高等院校中唯一專注師資培訓及專業發展的院校。基於此辦學方向,面試中會著重討論一些教育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多是興趣與指向,要平常心應付即可,祝你好運!

普通多會是1.小組討論,2.個人講述。

香港教育學院 面試

6樓:靜園格格

一般問你為什麼選擇香港教育學院,你以前的專業背景,你對對外漢語教學有什麼看法,你有公尺有實踐經驗,你的畢業**寫得是社麼題目,就是這些東東,跟聊天差不多,沒有什麼關係,不用緊張。

7樓:令新厹

你好,我申請了教院對外漢語,請問當時你的面試是什麼樣子的,太感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教育學院要求不會很嚴格的,只要有信心,做好自己就好了,千萬別讓緊張影響你的發揮。不要相信什麼面經,因為要是有突擊問題你就會亂了,當然自我介紹是要準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報的對外漢語這個,4月6號電面~貌似今年報的人很多啊~竟然還要電面的~加油~應該不會太難吧,別緊張~

香港教育學院面試通過率高嗎

10樓:天道教育機構

面試通過率主要是根據學生的個人能力表現作出結果判定的,所以你的口語表達和整體的語言成績達到標準的話,通過率還是很大的。

有關香港教育學院面試的問題

11樓:罐裝快樂

你好,請準bai

備好自我介紹,主du

要是一些簡zhi曆上沒有的dao

東西。另外,你需要準備版一些與教育權

及中文有關的話題,因為考官主要通過面試來評估你的溝通表達能力和思維的組織能力,當然,如果你真的以教師為志願,有意投身教育領域,那自然最好,請把這些資訊帶給考官。祝你成功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與香港教育學院哪比較好

恭喜恭喜 個人覺得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比較好 去香港教育學院好.畢業後能直接註冊成為香港中小學教師,在中小學教師培養方面香港教育學院是權威.香港教育學院2012年內地本科招生 20 你好,可以通過網上申請 http ied.edu.hk acadprog online 在報名頁面,需要先註冊乙個帳號,然...

廣西教育學院位址,廣西教育學院位址在哪裡啊

大門靠東葛路,後門靠建政路,我沒記錯的話,好像分院 在大門的斜對面 那裡有個賓館,叫什麼我不記得了 看看地圖就知道了 我們學院被東葛路一分為二,在東葛路上有個很明顯的大門,但是一般郵寄位址都是寫建政路37號。琅東站可以做76路在東葛鯉灣路口下車。在建政路上,出學院門口右轉走100公尺左右,斜對面有個...

西安交大網路教育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函授本科有什麼不同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 高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大。1 高考 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 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 全日制 半脫產 業餘 函授 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 三種形式。一般每年8 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 3年。2 網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