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繼續教育學院文憑是大專還是本科

2021-06-20 17:34:04 字數 1410 閱讀 6635

1樓:nice白羊貓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依託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面向行業、社會和經濟建設需要舉辦的**高等教育學院。

南航繼續教育學院在辦好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的同時,學校還面向行業、社會和經濟建設需要舉辦各種型別的**高等教育。2023年開辦夜大學,2023年恢復招生。2023年設立函授大學。

同年成立繼續教育學院,統一歸口、加強**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和繼續教育的管理。

2樓:逛街老鼠人人豬

本科。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依託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面向行業、社會和經濟建設需要舉辦的**高等教育學院。

**高等學歷教育目前開設了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飛行器動力工程、交通運輸、土木工程、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工業工程、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英語、會計學、工商管理、國際經濟與**等本科專業,計算機應用技術、機械及自動化、會計、計算機資訊管理、電子商務、民航運輸、飛機維修等專科專業。在江蘇、上海、貴州、廣東、廣西、新疆、海南、浙江、山西、福建等地設立了20餘個函授站。辦學層次有高中起點專科、高中起點本科、專科起點本科等;學習形式有業餘、函授。

學歷教育辦學規模穩步發展,**學歷教育現有在校生6000餘名。已為國防工業、民航系統和地方經濟建設培養了14000餘名本、專科畢業生。

3樓:水馬獸

南航繼教院是屬於自考本科,沒有成績限制,專業選擇自由!本科有35門課程,每一門都得一門一門過,過不了的話就拿不到本科證書,專科有15門左右,同理專科證書也是一樣!每一門考試都是國家出的試卷,屬於統考,考試環境和高考考試差不多,作弊逮到會進入誠信檔案,終身跟隨!

拿到本科證書可以考公務員或者繼續考研都是可以的!

4樓:刀刀刻

學完了是大專,然後給你考本科文憑的機會,考過了發本科文憑。

5樓:糖糖心

像這種,是你自己選擇的。你報的什麼,拿的就是什麼的畢業證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比一般大專強。

你好,我想問南航的繼續教育學院的學歷國家承認的嗎?

7樓:益進教育釋出

目前我國**類學歷有:網教、自考、成教這三種都是國家承認的,學信網可查。

8樓:傲嬌滴都是好人

承認有啥用!含金量不高跟**不合欺騙你上全日制課拿業餘證書!前程盡毀

9樓:

這些都是國家承認的 不過有的單位和公司不認可

南航繼續教育學院好嗎

10樓:呆呆滴小金魚

就是**學校 還是老實上大專吧

11樓:

那要看你想去裡面幹嘛了

西安交大網路教育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函授本科有什麼不同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 高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大。1 高考 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 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 全日制 半脫產 業餘 函授 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 三種形式。一般每年8 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 3年。2 網路教...

江西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怎樣

你好,是很好的,這個我可以給你。1956年學校正式舉辦江西省高等師範專科函授教育,1992年成立 教育學院,2001年成立繼續教育學院。學院位於學校青山湖校區,現有教職工30人,其中教授3人 副教授9人 設有辦公室 學科部 教務部 自考部 網路部 總務部 招生辦 培訓部 團委等教學管理與科研機構,學...

上海交通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好學校嗎

性質不一樣的。它是 教育的一種方式,要經過全國 統一考試後才可被錄取 網院是要經過學校自主命題的考試後才可被錄取。且畢業證書也不一樣 乙個是 高等教育畢業證 乙個是普通高等教育 網路學院 畢業證 不錯 啊,學習嘛,關鍵在於自身。努力就行。我是英文專業的,我覺得蠻好的。至少英語專業蠻好。上海交通大學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