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教育學院這學校怎麼樣

2021-08-27 13:32:23 字數 963 閱讀 9369

1樓:

長春教育學院佔地面積約3.8萬平方米,總部位於長春市中心的三角廣場南側,分部坐落在長春市南湖岸邊南側;學校有教職工192人,其中專任教師152人,教授12人、副教授53人、講師64人、助教23人,在讀博士生5人,具有碩士學位教師52人。

2樓:釋因

這學校就是老師培養方面的學校,如果不想當老師還是不要報考,如果想當老師,也還是可以的

3樓:

長春教育學院這所學校如果想去就讀,最好是自己去考察一下,每個人的評價都是個有側重,個有想法,要仔細分析,不能片面傾聽,慎重慎重。

4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長春教育學院成立於2023年11月1日,至今已有53年的歷史,是吉林省規模最大的地區級教育學院,是長春地區中小學校教師培、幹訓、科研、繼續教育的主要基地。 學院設有總部和分部兩個校區,佔地面積約3.8萬平方米。

總部位於長春市中心的三角廣場南側,地理位置好,視野開闊,交通便利;分部坐落在長春市南湖岸邊南側,風景秀麗,環境優美。校舍佔地總面積3.8萬平方米。

總部和分部設有教工和學生食堂、宿舍,可同時容納600人食宿。

5樓:

如果你的追求不高,也還是勉強可以了

6樓:

還可以,老師比較負責任。

7樓:

挺好的。去參觀一下\就知道了

8樓:w嚮往美好的生活

你多慮了,你現在是待產孕婦馬上要生的人了,那還顧慮那麼多,如果有精力的話還是為生產多做些準備吧!何況人家還是你朋友的媽媽,又不是你的仇人總想著報復你。現在生活節奏這麼快,誰顧得上去說長道短。

別多想了好好準備做你的準媽媽吧!

9樓:侯書白

都說挺好的,還是自己去考察一下

濰坊教育學院怎麼樣

都是招生的哎,我來回答你吧。我覺得你的分應該沒問題,這點我還真不清楚,因為我不是招生的,不過往年這個分應該是可以的!我們學校現在機電系蠻不錯的了,有個企業支援著,應該會很不錯。我們學校的新校區呢,建設的不錯,就是地理位置比較偏僻,在山上,學校管得呢,還行吧,不是那麼的嚴,有一定的自由。住宿嘛,因為是...

南京江蘇教育學院附屬小學怎麼樣,江蘇教育學院附屬小學師資怎麼樣,學校生源如何?

江蘇教育學院附屬小學坐落於六朝古都南京的西側,建立於1986年,原名南京市草場門小學,著名書畫家 省文化廳副廳長趙緒成先生為該校題寫了校名,1993年更名為江蘇教育學院附屬小學。學校佔地約4000平方米,現有15個教學班,500多名學生,教師32人,其中小學高階教師20人,一級教師8人,青年教師佔5...

浙江傳媒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是幾本?怎麼樣?有沒有具體介紹

浙江傳媒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是自考或者 高考的,這個既不屬於一本也不屬於二本,一本二本是普通高考的。浙江傳媒學院繼續教育學院位於素有 人間天堂 美譽的杭州市錢塘江畔的下沙高教園區,繼續教育學院依託其他學院 部 實施教學和管理工作,配備優秀教師,實行規範管理。保證教學質量和教學效果。我院已在四川 湖南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