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怎樣

2021-06-03 07:20:24 字數 2321 閱讀 4947

1樓:

你好,是很好的,

這個我可以給你。

2樓:粘茗姬元蝶

2023年學校正式舉辦江西省高等師範專科函授教育,2023年成立**教育學院,2023年成立繼續教育學院。學院位於學校青山湖校區,現有教職工30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9人;設有辦公室、學科部、教務部、自考部、網路部、總務部、招生辦、培訓部、團委等教學管理與科研機構,學校**教育實行二級管理。

2015江西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野雞大學嗎?

3樓:摩羯座貓喵

江西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江西師範大學針對**教育開設的學院,這個學院是經過國家批准的,不是野雞性質的學校,畢業後可獲得學新網可查,國家承認的正規學歷。

繼續教育學院前身為**教育學院,是各大學裡設定的專門從事**教育、短期培訓等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的二級教學單位,他的級別跟法學院、經管學院等學校其他二級學院是一樣的,都是該大學下屬的某個分支機構。

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教育不斷改革,**教育面不斷拓展,原有的**教育形式已經不能滿足社會的需求,各大學的繼續教育學院主要從事**教育、自學考試、遠端網路教育以及短期培訓等工作,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江西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什麼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江西師範大學是我省一所很好的師範類院校,為我省初等中學輸送了很多的老師。師大在江西的學習中心有很多,比如:南昌高新職校

江西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自考師範大學嗎

5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學院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的育人方針,吸納和借鑑國內外先進的教育理念,全面啟動教學管理現代化程序,以構建**高等教育教學管理新機制為契機,通過對**高等教育課程體系進行動態設計,建立學校**教育新課程體系;強化**教育的基本質量規格和**教育特色相結合、統一性與多樣性相結合、適應性與超前性相結合的教學原則。以加強教學管理規章制度建設為基點,進一步加強教學管理和督查的工作,不斷健全與完善**高等教育教學管理規章制度體系,堅持以制度化促進教學工作規範化,以剛性約束加強管理提高教學質量。同時,引現代教育科技於**教育教學和管理之中。

管理模式現代化、程式化,教學手段網路化、數位化,人才培養專業化、職業化,著力培養學員創新思維能力和創新能力,經過長期不懈的努力,學校**教育辦學規模和教育質量居全省前列。據統計,目前在校**高等教育學生12000餘人,已培養合格本、專科畢業生5萬餘人;大批畢業生走上各級領導崗位或成為各行各業的骨幹力量,數以百計的優秀畢業生考取國內知名大學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應屆畢業生考研錄取率居全省同類高校前列,近幾年來,每年均有50名左右的應屆畢業生錄取為中國人民大學、同濟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武漢大學、南京大學等國內知名高校碩士研究生,並湧現一大批成就斐然的專業人才——88級計算機軟體專業學員任竹君於2023年獲得「全國郵電系統勞動模範」、省五一勞動獎章、省三八紅旗手和省優秀共產黨員等榮譽稱號;96級數學專業學員黃紅英在畢業後,經過奮鬥現已成為中科院數學研究所博士,現於美國訪學;2006級**學專業學員黃國訓在2023年中國紅歌會大賽中榮獲季軍;05級英語專業學員福鐵殘於05、06年兩年在全國殘疾舉重錦標賽中蟬聯女子44公斤級舉重冠軍。他們的成功與成就為學校**高等學歷教育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

學校是全省自考工作的示範高校。學校自考工作在省考委和省自考辦的指導下,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堅持以人為本、「服務學員、服務學校、服務社會」的宗旨,充分發揮自學考試作為一種不同於學校教育的、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的開放式教育的特色,有效利用江西師範大學的品牌優勢、師資優勢、設施優勢、區域優勢,把學校建成服務江西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基地,為實現江西在中部地區崛起的巨集大目標做出應有貢獻。

學院先後承擔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英語、律師、教育學、計算機及應用、秘書學、**教育、美術教育、數學教育、漢語言文學、教育管理、法律、等44個本科專業;馬哲、英語、學前教育、計算機及應用、律師、學前教育、美術教育、學前教育、體育教育等40個專科專業的主考任務。據統計,歷年參加我校自考主考專業課程考生人數累計超過30萬人次,培養本、專科畢業生5萬餘人。學校主動順應江西社會經濟發展需求,先後開設了應用電子技術、廣告學等實用型專業,同時還根據江西經濟結構特點,針對性地開設了中國茶藝學等具有江西特色的新型專業,為江西經濟發展培養了一大批實用型人才。

學院大力推進自考工作全面發展戰略,牢牢抓住管理與質量兩個關鍵不放鬆,通過對自考主考工作的命題、組考、閱卷、審檔、社會助學等關鍵環節的不斷改革與創新,確保按照教育部、江西省自考委和自考辦的要求做好主考各項工作,著力推進學校自考工作的全面發展。據統計,歷年來學校組織各類自學考試和實踐課程考核 200餘次,累計設立考場20000餘場;組織監考人員40000餘人次,閱卷300餘萬份;組織自考命題3000餘份,審理自考畢業生檔案50000餘件。

江西師範大學的國際教育學院怎麼樣

中文名 江西師範大學國際教育學院 外文名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機構類別 二級學院 機構地點 江西師範大學 成立時間 2001年 簡介 國際教育學院成立於2001年,是江西師範大學為了適應新的辦學形勢,進一...

遵義師範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是不是野雞大學

繼續教育學院都是成教的,通過考試以後取得主考學校的學歷證書,國家也是承認的,可以專公升本 考研 進入國家事業單位。國家承認的學歷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 經過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高校錄取的,持有普通高校畢業證書 2 經過 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錄取的,持有 高校畢業證書 3 自學考試的畢業證書 4 高等教育學歷文...

西安交大網路教育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函授本科有什麼不同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 高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大。1 高考 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 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 全日制 半脫產 業餘 函授 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 三種形式。一般每年8 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 3年。2 網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