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職業教育學院

2023-05-27 00:35:03 字數 947 閱讀 5180

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可以,申請大專(college)只要有高中畢業證書,高中成績單就可以了,一般要求雅思考到6(最低,學費一般在11000加元一年,課程有3年,也有兩年的,畢業後就業率高,工作一年可以移民,大專課程所讀課程可以轉學分至大學,繼續完成本科學士學位。

如果你要申**拿大的college,可以找我,我可以免費為你遞交申請,一般我替人申請的都是加拿大當地最大的公立學院,比如seneca college或者百年理工。

加拿大學校

2樓:司陽炎

加拿大排名前15的公立大學不錯,雅思能走本科部分學校的雙錄取。

加拿大大學

3樓:啟德加拿大

您好;加拿大本科注重理論,一般4年,學院注重實踐一般2-3年。

如果高中畢業的可以直接過去申請本科或學院,無語言,可以申請雙錄取。

預科主要for高中在讀學生,成績一般但希望衝更好的學校,可以選擇在預科讀一些課程,然後憑著預科的成績申請大學。預科是再加拿大讀。至於國內的國際預科,一般是把ca的課程拉過來讀吧,類似這樣的。

4樓:啟德濟南加拿大

1,相對於其他留學國家,綜合地理環境,教育質量,行政,生活等,加拿大目前是最適合留學的國家;加上目前加拿大放寬了移民政策,更吸引了更多的國際留學生去加拿大去。

2,本科有3年制一般學士學位和4年制的榮譽學士學位;學分制,修滿學分即可畢業。榮譽學士學位或者4年得本科學士學位畢業後可以申請碩士。專科2-3年,課程都是針對市場發展而設定的;畢業後就業率比本科生高;學制短;學費便宜。

3,國際預科班教授的課程相當於高中12年級的課程,是因為學術成績不夠申請大學的標準才會讀預科。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應該還可以。

加國有預科,好像沒有專科。

廣西教育學院位址,廣西教育學院位址在哪裡啊

大門靠東葛路,後門靠建政路,我沒記錯的話,好像分院 在大門的斜對面 那裡有個賓館,叫什麼我不記得了 看看地圖就知道了 我們學院被東葛路一分為二,在東葛路上有個很明顯的大門,但是一般郵寄位址都是寫建政路37號。琅東站可以做76路在東葛鯉灣路口下車。在建政路上,出學院門口右轉走100公尺左右,斜對面有個...

香港教育學院面試,香港教育學院面試內容的內容是什麼

心理學是今年新開的專業,所以我也不清楚會用什麼語言面試。但以過往經驗,除了英文專業以外,基本都是用普通話面試。但鑑於心理學將用英文作為授課語言,所以很大機會都是用英文面試的。面試一般以小組形式進行,只要分為個人介紹,個人指定問題回答,小組討論幾部分。其實面試主要目的是考察成績單上看不到的能力,如溝通...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與香港教育學院哪比較好

恭喜恭喜 個人覺得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比較好 去香港教育學院好.畢業後能直接註冊成為香港中小學教師,在中小學教師培養方面香港教育學院是權威.香港教育學院2012年內地本科招生 20 你好,可以通過網上申請 http ied.edu.hk acadprog online 在報名頁面,需要先註冊乙個帳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