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電視遙控器的電視機學習區怎麼用

2021-05-04 14:43:17 字數 734 閱讀 5553

1樓:小丁創業

1、第一步,準備機頂盒,首先準備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十秒鐘之內按住電視遙控器的電源按鈕或需要學習的按鈕。

紅燈將保持點亮狀態,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機頂盒的遙控器和我們的電視機的遙控器設定為彼此面對,並且距離大約需要3釐公尺,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按按鈕以再次學習後,紅燈閃爍,然後單擊三下後閃爍,則學習成功,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再次重複以選擇其他鍵。

然後再次按學習按鈕退出。 電視遙控器和機頂盒遙控器已成功連線,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2樓:印卓

先長按學習型遙控器〔設定〕到指示燈紅燈常亮,然後把老的電視遙控器對著學習型遙控器的紅外發射燈,按下老電視遙控器〔待機鍵〕,學習型遙控器指示燈會一閃一閃的,這時按下學習型遙控器學習區的〔待機鍵〕,這時指示燈又會變成常亮。這就學會了〔待機鍵〕。再按學習型遙控器〔設定〕指示燈滅。

學習過程完成。 其他的鍵依此類推。

3樓:冷aox′嬡詪

把那個紅燈按亮了,對著你以前的遙控器學

機頂盒遙控器怎麼學習設定電視機按鍵區?

戶戶通遙控器電視機按鍵學習區什麼用

電視機遙控器突然失靈,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不靈了怎麼辦?

一 檢查電視遙控器是否損壞 1.開啟手機的拍照功能,將遙控器對著攝像頭,按遙控器 看螢幕有無白點。有光亮,說明電視機的紅外發射器正常,反之則不正常。2.找一台半導體收音機,將頻率調至中波455 650khz左右 最好在無電台頻率位置上 將遙控器對準靠近收音機0.3公尺內,按下任一鍵時,收音機發出 噠...

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不靈了怎麼辦,電視遙控器部分按鍵失靈怎樣處理

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不靈了有以下幾種情況 1 遙控器電池該換了。電視遙控器使用的是兩節7號電池。如果電視遙控器失靈,由於遙控器電池很少更換,首先要檢測電池。解決方法 電池引起的,需要自己換上新的電池就可以了。2 遙控器線路板摔壞了。電視遙控器的線路板有兩種 銅箔和碳膜。遙控器摔落容易導致線路板折斷,電路...

康佳電視機遙控器解鎖,電視機按鍵鎖住了,沒有遙控器要怎麼解鎖?

同時按下螢幕鍵和消音鍵,電視顯示童鎖符號,電視進入童鎖狀態。這時,除遙 控器電源開關和面板電源開關外,其餘任何鍵都不起作用。設定童鎖功能後,若按面板或遙控器開關鍵關機,再按電源開關鍵開機,螢幕顯示童鎖符號並且螢幕變黑。若要解除童鎖狀態 開鎖 必須在螢幕顯示童鎖符號時,同時按下螢幕顯示鍵 和消音鍵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