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電子秤如何稱重計數量?一大堆東西怎麼秤出個數來,請告知詳細步驟

2021-05-04 14:41:09 字數 576 閱讀 4542

1樓:士多啤梨球

檯秤應該要先按「計數」鍵,然後從你要數的產品裡面數50個或者100個(隨便你數,最好多點),放在秤盤上,按「取樣」鍵,等待幾秒鐘,單重欄的資料算出來後,就可以把剩餘的東西全部放上去,數量欄會顯示總數。

電子計數秤即是一種具有計數功能的電子秤,多用於零件工廠、工藝品加工廠等領域。這種電子秤可以精確測算一堆零件的數量,因此極大的提高了工廠倉儲人員的工作效率,為企業節省了大量開支。

記數電子稱使用步驟:

1、開機回零,按設定或計數鍵進入計數程式。(數一定數量產品,如五或十)

2、放在秤上再按設定或計數鍵進入計數。(計數顯示最大量因秤而定)

3、再按設定或計數鍵退出計數系統。

電子計數秤是一種自動計數機械裝置,具有自動計數功能,現被廣泛應用於工業生產中。

2樓:中寶衡器

你這檯秤應該要先按「計數」鍵。然後從你要數的產品裡面數50個或者100個(隨便你數,最好多點),放在秤盤上,按「取樣」鍵,等待幾秒鐘,單重欄的資料算出來後,就可以把剩餘的東西全部放上去,數量欄會顯示總數。

不過你這檯秤不是專業的計數秤,不知道能不能點的準。

如何判斷電子秤稱重感測器是否損壞?

判斷電子秤稱重感測器是否損壞的方法如下 電子秤不顯示零,顯示屏不斷閃爍。電子秤顯示零以後,在加放砝碼,不顯示稱量數字。電子秤空載或載入時,顯示的數字不穩定,漂移或者跳變。電子秤稱量不準確,顯示的稱量數字與加放的砝碼數量不一致。電子秤重複性不好,加放同一砝碼,有時稱量準確,有時稱量不準確。電子秤簡介 ...

耀華電子秤故障大全,電子秤常見故障及如何維修

產品分類 常見問題 解答 天平 1 開機不顯示 檢查供電與介面卡是否損壞2 數值不穩 有振動源 衝擊超限機芯損壞 3 重量不准 水平不好 需定期配合砝碼校準桌秤 1 稱重偏輕 新秤保護螺絲沒有拆掉 2 出現錯誤 對照說明書排除 聯絡客戶報修3 重量不准 超重壓壞感測器 水平不好 需定期配合砝碼校準檯...

飛燕電子秤表頭怎么設定,飛燕電子秤表頭怎麼設定?

地磅的顯示器,也稱為地磅儀表 是轉換感測器訊號,顯示成數字的重要裝置 如果要對地磅進行調整 我們專業術語叫做標定 這首先需要.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買的飛燕磅頭稱重不對怎麼設定 回答電子地磅秤不准的原因 1 秤臺與基礎施工有問題,秤體周圍有異物卡死或相碰。2 儀表調校不準確,儀表模擬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