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學院好還是北京師範大學好

2021-03-04 07:24:55 字數 1864 閱讀 2207

1樓:天道教育

香港教育學院吧!不過這兩所院校各有千秋,現在北京師範大學在中國內地的排名也是非常高的。對於就業能力來看的話,兩所院校競爭實力非常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世界排名來看,香港教育學院更好。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教育學院已經更名為香港教育大學。這所學校從2023年才開始進行本科學歷教育,不管是知名度還是綜合實力,都和北京師範大學完全不在乙個數量級上。不要迷信香港的高校,所謂國際化視野,對你今後在港澳台等地發展有幫助,但是如果你想回大陸,那麼香港的大學文憑在內地的認可度很低很低。

香港教育學院好嗎

4樓:藍的天空色

一年學費75000,申請到宿舍的話14000一年,教院比較好,研究生的話也提供宿舍,其他學校,授課式的研究生很少提供宿舍的。

英文專業你是打算ma嗎?teaching englishi as international language那個?要看有沒有打算在hk就業,因為那個master讀完是沒有pgde的,就是香港的教師資格證。

pgde要另外讀~有點麻煩。如果只是想讀乙個master那我覺得教院還是不錯的,雖然在hk不算名校,但是國際水平絕對比國內好很多,老師也很不錯。我讀的是國際漢語教學那個。

讀完了,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覺得很值得。

錄取的話,要看具體申請條件,基本上都符合的話,應該難度不算大。maybe還會有**面試,不過那時候我沒有。他們定期會有開放日,你方便的話,去看看去諮詢也ok。

就是現在宿舍應該比較難申請了。

5樓:罐裝快樂

其實這個問題很不容易回答~哈哈。

好吧,其實按照以往資料,教院就業率最好的專業無非是跟教育有關的一系列專業。尤其是中文教育。由於香港近年來推廣普教中,所以內地生畢業後可以有機會從事語文教學的工作。

而教院尤以小學教育見長。香港小學教師隊伍中很大一部分都是教院的畢業生。

至於教院的其他專業,很多都處於起步階段,所以不能說是好是壞。你如果想知道更多,不如問的更有目的性一點。

不過坦白告訴你,雖然我也在讀教院,但教院目前的認受性真的很一般,除非你打定主意過來做老師,不然還是多考慮考慮。(校園環境倒真的很幽靜,適合讀書做學問)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一年的碩士到底怎麼樣,能學到東西嗎

香港教育學院是大學還是學院?

7樓:次個檸檬

香港教育學院是香港八所大學當中唯一的一所師範大學。它雖叫學院,但是它的確是一間college,與大學university是乙個級別的。

而談到香港教育學院的認可度的話,在香港教育方面唯hkied(香港教育學院)是瞻,是香港師范屆的領頭羊。

香港教育大學為一所**資助的高等學府,致力透過提供師訓教育,以及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多元學術及研究課程,推動教與學的發展。 該校致力培育敏於思考、關懷社會及放眼世界的教育工作者及社會領袖,使之能夠服務社群,推動變革。其尤著重研究實力 — 積極促進研究發展,提公升知識、學術及創新,務求對社會與人類發展,作出不懈的貢獻。

香港教育大學矢志成為教育大學先導,為香港以至亞太地區的教育發展奠定基礎,作出貢獻。

剛拿到offer,香港教育學院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八所公立的唯一一所師範大學,看你學什麼了。想當老師還可以,回國找工作問題也不大,但是教育學院基本上是香港八所公立墊底的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小的公司幹。慢慢的積累一些工作經驗,以後有想法轉到大公司或者是小公司已經滿足不了自己的時候就可以去大公司。畢竟到那時候自己也有一些實力了

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難不難,北京師範大學的教育學研究生好考嗎?

難 本身就是乙個傾向性衡量詞彙,得有比較才知道它難不難。1.北師大自主命題740和教育學統考311相比較 備考時借助311大綱,只從這個來比較 311參考書6本,740參考書11本。從題量上來說,311題量比740多,考的比較細,看統考題選擇題就知道,細到考回回國子監 康有為萬木草堂等等。這種在74...

武漢大學與北京師範大學哪個好,北京師範大學和武漢大學哪個好

1 從排名上看武漢大學綜合實力全國排名第4,而北京師範大學排在第15名,武漢大學排名超北京師範大學11名,因此武漢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的比較結果是顯而易見的。2 從學科綜合性來看 北京師範大學是國家人文社科科研和科技創新的一支重要力量。學校擁有國家重點實驗室4個 國家工程實驗室1個 國家野外科學觀測研...

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問題,北京師範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是不是超級難考

你問的問題還是比較模糊的,建議具體化 北師大心理學是非常好的院校,我下 北師大的心理學肯定不好考的,人家的心理學基本上與北大 人大平齊的,如果不是特別有把握,建議你選擇首師大之類的院校。只要是來 本科生,都是可以報考的。北 源師即招bai收學碩也招收專碩。學碩有兩du學院一zhi個是腦認知所。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