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教育學院位址,廣西教育學院位址在哪裡啊

2021-03-04 04:36:21 字數 977 閱讀 4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靠東葛路,後門靠建政路,我沒記錯的話,好像分院(在大門的斜對面)那裡有個賓館,叫什麼我不記得了

看看地圖就知道了

2樓:怪物7人

我們學院被東葛路一分為二,在東葛路上有個很明顯的大門,但是一般郵寄位址都是寫建政路37號。

琅東站可以做76路在東葛鯉灣路口下車。

在建政路上,出學院門口右轉走100公尺左右,斜對面有個丹鵝賓館(環境一般)。左轉直走過十字路口後,也是走一百公尺左右,有個城市便捷酒店(環境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東葛路的都可以。看圖哦!

廣西教育學院位址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正門在東葛思賢路口附近,側門在建政路。在琅東站坐52、76、45、87路到東葛鯉灣路口下,往前100公尺即到。教育學院旁邊有個七斗星商旅酒店,還有很多的小旅店了。

要是從建政路出來,還有個城市便捷酒店、丹鳳賓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校區 中間只隔了一條馬路

8路車到東葛鯉灣路往回走一點就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並非人生的唯一出路!

只要自己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就應該不遺餘力地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就算上大學失敗,只要自己肯學習,肯鑽研,肯吃苦,到處都是學習的機會,每一天都有許多東西值得你學習。像去華夏博大學it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學費便宜,畢業後不限次數推薦就業。

香港教育學院面試,香港教育學院面試內容的內容是什麼

心理學是今年新開的專業,所以我也不清楚會用什麼語言面試。但以過往經驗,除了英文專業以外,基本都是用普通話面試。但鑑於心理學將用英文作為授課語言,所以很大機會都是用英文面試的。面試一般以小組形式進行,只要分為個人介紹,個人指定問題回答,小組討論幾部分。其實面試主要目的是考察成績單上看不到的能力,如溝通...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與香港教育學院哪比較好

恭喜恭喜 個人覺得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比較好 去香港教育學院好.畢業後能直接註冊成為香港中小學教師,在中小學教師培養方面香港教育學院是權威.香港教育學院2012年內地本科招生 20 你好,可以通過網上申請 http ied.edu.hk acadprog online 在報名頁面,需要先註冊乙個帳號,然...

西安交大網路教育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函授本科有什麼不同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 高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大。1 高考 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 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 全日制 半脫產 業餘 函授 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 三種形式。一般每年8 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 3年。2 網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