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蘇教育學院附屬小學怎麼樣,江蘇教育學院附屬小學師資怎麼樣,學校生源如何?

2021-09-17 23:53:16 字數 2424 閱讀 6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教育學院附屬小學坐落於六朝古都南京的西側,建立於2023年,原名南京市草場門小學,著名書畫家、省文化廳副廳長趙緒成先生為該校題寫了校名,2023年更名為江蘇教育學院附屬小學。學校佔地約4000平方米,現有15個教學班,500多名學生,教師32人,其中小學高階教師20人,一級教師8人,

青年教師佔58%。學校設有自然室、網路教室、**室、圖書室、美術室、多**教室等14個專用教室。

建校16年來,學校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以教育教學為中心,以學生為中心,強

化目標管理,創設育人環境和科研氛圍,不斷提高辦學水平和辦學效益,逐步形成自己的辦學特色,以

優秀的教育教學質量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合格畢業生,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好評。我們先後接待了澳大

利亞、美國、日本以及安徽、青島、山東、廣西等教育代表團來校參觀交流,受到了好評。2023年,我

校被評為南京市示範學校。

校特色為:足球和國畫。

2樓:善良的

很好的,對外形象做的很好,學生綜合素質很強

江蘇教育學院附屬小學師資怎麼樣,學校生源如何?

3樓:nh野戰營

如果說一bai個好學

校就不如du一個好老師,好老師出自zhi好學校。但是對dao於小學,重點還是

版在於家庭教育帶來的影響很權大部分影響小學基礎奠定。小學不同於中高學校。思想已經成型,老師還是像幼兒園老師一樣不能一一兼顧學生。

所以學校老師怎樣不如先從父母監督孩子學習的程度做挑下。

4樓:莫木葉

學校一般吧,很小,生源不怎麼樣,周邊的好學校很多,家庭條件好的都去好學校了

南京力學小學現在怎麼樣

5樓:劉欣雨欣糖

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就是學校地方小了點,估計馬上要蓋新大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今年南京外國語學校錄取了多少個力學學生,力學的教育質量不言而喻。並且今年力學的許多尖子生沒有搖上,本人很幸運,搖上考上了(^.^)

7樓:風雲夢夜

南京市有名的名校,60多年的歷史,成立於2023年,由邵力子、傅學文夫婦創辦,故取名“力學”。對學生的素質發展非常重視!我就是力學的畢業生!

江蘇教育學院是不是國家承認的二本

8樓:top大學來了

1 江蘇教育學院只是省屬**高校,目前還沒有學士學位的授予權。

2 江蘇教育學院雖然每年高考也招本科專業考生,但那是以南師大浦口校區的名義在招,用的是南師大的指標。

3 教育部近幾年準備將教育廳直屬的教育學院改制成普通本科院校,可惜的是江蘇教育學院今年沒有並沒有申請改制成功,也許下面會吧。

9樓:數學大宇

江蘇教育學院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是南京教師進修學校和江蘇省教育行政幹部學校,2023年組建了江蘇教育學院,2023年併入南京師範學院,2023年復辦成一所具有師範性質的省屬**本科高等學校。江蘇教育學院是一所具有師範性質的省屬**本科高等學校,其內設江蘇教育行政幹部培訓中心、江蘇省中學教師培訓中心,江蘇省教育學會下屬的部分專業委員會也掛靠在這裡。學院承擔了全省重點中學、普通中學、中等專業學校、縣(市、區)教師進修學校校長、縣(市、區)教育局長等教育行政幹部和中小學骨幹教師培訓及部分新師資的培養任務,是全國中小學千名骨幹校長和萬名骨幹教師國家級培訓基地。

是具有師範性質的省屬**本科高等學校,不算二本。

江蘇第二師範學院到底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第二師範學院還有一個名稱:江蘇省教育科學研究院,教育廳許多職能部門都在這裡,如高教研究所、幼教、職教、基教、成教、特教研究所等等,江蘇省教育行政幹部和教師培訓中心也在這裡;還有中小學教研室,教育科研方面的管理職能也在二師院,即便南大、東大等所有高校的教育科研,也是這裡管理。這次改制成功,普通高等教育功能將進一步釋放,這個學校搞好了,今後很有前程!

會成為除南師大外江蘇地區真正的第二師範大學。到時,可以更名“金陵師範大學”,與南師大平起平坐。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師範大學浦口校區,是掛著南師大的牌子招生,頒發南師大的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當然或註明跟江蘇教院合),其他沒什麼太大的關聯。江蘇教院更名之後,就能夠名正言順的招本二的學生了,之前學校的性質是**教育學校。教院有三個校區,草場門、浦口、小行,每個校區應該都有本二和專科、轉本的學生,但是本科的教育仍然是教院的主要教學物件。

專業選擇和重要,教院有些的,例如中文、英語、幼教等專業就業形勢還是挺好的。

12樓:

江蘇第二師範幾個校區

13樓:陽陽學姐

還可以噢,大學主要看自己。

濰坊教育學院怎麼樣

都是招生的哎,我來回答你吧。我覺得你的分應該沒問題,這點我還真不清楚,因為我不是招生的,不過往年這個分應該是可以的!我們學校現在機電系蠻不錯的了,有個企業支援著,應該會很不錯。我們學校的新校區呢,建設的不錯,就是地理位置比較偏僻,在山上,學校管得呢,還行吧,不是那麼的嚴,有一定的自由。住宿嘛,因為是...

長春教育學院這學校怎麼樣

長春教育學院佔地面積約3.8萬平方米,總部位於長春市中心的三角廣場南側,分部坐落在長春市南湖岸邊南側 學校有教職工192人,其中專任教師152人,教授12人 副教授53人 講師64人 助教23人,在讀博士生5人,具有碩士學位教師52人。這學校就是老師培養方面的學校,如果不想當老師還是不要報考,如果想...

浙江傳媒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是幾本?怎麼樣?有沒有具體介紹

浙江傳媒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是自考或者 高考的,這個既不屬於一本也不屬於二本,一本二本是普通高考的。浙江傳媒學院繼續教育學院位於素有 人間天堂 美譽的杭州市錢塘江畔的下沙高教園區,繼續教育學院依託其他學院 部 實施教學和管理工作,配備優秀教師,實行規範管理。保證教學質量和教學效果。我院已在四川 湖南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