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合同不是我本人籤的,如果說仲裁時讓鑑定,那鑑定費用誰付

2021-05-04 01:15:27 字數 752 閱讀 1798

1樓:歡樂多多多多

一般申請筆記鑑定的費用,是由誰主張申請鑑定的,由誰先行墊付其費用。

勞動者可以申請司法文書鑑定,如果真是偽造的,是可以鑑定出來的,勞動者可以根據司法鑑定結論推翻公司的相應證據,並追究公司偽造證據的相關責任。

勞動合同經鑑定不是員工本人簽字,因此,該勞動合同是無效的。用人單位未依法與勞動者簽訂書面勞動合同,需支付二倍工資賠償。

《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乙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用工前訂立勞動合同的,勞動關係自用工之日起建立。

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不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自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2樓:霸氣航行天下

輸得一方出鑑定筆跡的費用。

如果我與企業簽定了勞動合同,但是企業負責人不承認,筆跡鑑定是否可以確認是我本人簽字的勞動合同?

3樓:蒼洱白子

只要你有勞動合同書,那麼可以反映到勞動局解決和筆跡鑑定,而且申請賠償,甚至可以上訴法院解決。

4樓:嘉興禾城家電製冷

是不認合同還是不認人,兩者均可做筆記鑑定,

籤勞動合同要注意哪些怎麼說轉正工資

勞動合同的內容應該包括勞動合同法17條規定的基本內容,並且,明確聘用崗位的工資標準。試用期的工資按勞動合同法第20條執行。附 勞動合同法 相關條款 第十七條 勞動合同應當具備以下條款 一 用人單位的名稱 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 二 勞動者的姓名 住址和居民身份證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號碼 三 ...

我今天被公司開除了,可是公司沒有籤勞動合同,我可以問公司要賠償嘛

可以的。首先,向公司索要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舉報。首先是什麼原因開除你,還有為什麼沒有籤勞動合同。公司開除你的原因是什麼?總要有個理由吧,如果是你違紀在先,給公司造成了一定的損失,公司做開除你處理,你是得不到賠償的。如果你無緣無故的被開除,公司又沒給你...

我在洗車店工作了四十天,沒有籤勞動合同

公司沒有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勞動者離職,公司又不發放工資,那麼勞動者可以反映到就業局解決,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申請雙倍工資賠償。申請勞動仲裁,被申請人是你單位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 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 因訂立 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