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5三網版為什麼不能用電信卡

2021-05-02 04:48:04 字數 815 閱讀 6840

1樓:是小白lc呀

可以按以下方法設定:

2、在iphone 5已啟用的情況下,插入電信卡【圖一】,然後開兩下飛行模式【圖二】(讓手機搜尋訊號)。

3、訊號搜尋完成後,開啟電腦itunes(要保證電腦能上網才行),連線手機,這時手機會顯示「無服務」,接著用手機拔打*228(*是星號鍵,即*228),看到中國電信後不要掛機。

5、等更新完成後,您的iphone 5就可以使用電信卡了。如果不能啟用facetime和imessage的話,可以重啟下手機。

2樓:巧公尺樂

你好,這可能是因為不同uim卡的原因,請嘗試以下操作:

將 iphone5 關機(長按頂部電源鍵,出現「滑動以關機」的滑動條,滑動關機)

取出 iphone5 中的電信 sim 卡,取一張移動或者聯通的 sim 卡插入

開機,等待訊號(通常需要 1 – 3 分鐘)。這個時候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若運營商一欄出現了正確的運營商名稱,如「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且 iphone5 左上角出現了正確的訊號,則進行下一步。否則你的 iphone5 可能並不是無鎖機,請先解鎖。

出現訊號後,關機,取出之前插入的 sim 卡,加入之前不能識別的電信卡。

開機,等待 1 – 5 分鐘,出現訊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可以 現在在用澳門中國電信一卡雙號

哪個版的iPhone5有土豪金?

iphone5沒有土豪金這個顏色,只有黑色和銀色。只有iphone5s才有土豪金你所了解的那個是商家自行改版的,存在不穩定性,不建議購買。所以你如果遇見金色的iphone5,那一定是商家自行改版的,此類機器由於被拆裝改版,一般不建議購買,很不靠譜。iphone5是沒有土豪金的,只有5s才有土豪金,有...

iphone5為什麼一會就螢幕失靈?

這個問題引起的原因太多 基本都涉及到了 至今1年多了也沒有準確答案 也可能都是 刷機之後還是這樣只能去維修了 如果能對服用就對付用吧 因為可能引起的原因太多 螢幕 主機板 越獄 韌體 排線 等 蘋果5觸屏失靈怎麼回事 20 蘋果5觸屏失靈,原因可能是螢幕壞損,當然也有可能是排線的問題,也就是螢幕在新...

我的iphone5是聯通還是移動的

首先,iphone5並沒有移動版的,目前iphone5國內的有電信版和聯通版,可根據手機背面的資料判斷型號,如聯通版iphone5為a1429,電信版iphone5為a1442。您好,建議您根據自己手機可支援網路來判斷,聯通的3g網路是wcdma,移動的3g網路是td scdma,電信的3g網路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