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5是聯通還是移動的

2022-01-01 06:59:58 字數 947 閱讀 2835

1樓:中國聯通

首先,iphone5並沒有移動版的,目前iphone5國內的有電信版和聯通版,可根據手機背面的資料判斷型號,如聯通版iphone5為a1429,電信版iphone5為a1442。

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建議您根據自己手機可支援網路來判斷,聯通的3g網路是wcdma,移動的3g網路是td-scdma,電信的3g網路是cdma2000,據我所知,iphone5是沒有移動版的。請參考。

3樓:

iphone5沒有移動版,iphone5s開始才有移動版

iphone5s可根據型號判斷是聯通版還是移動版,具體型號如下:

1、model a1528*: 為中國聯通版本,獨享該裝置型號。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3g網路。

2、model a1533*: 為中國電信版本,與國際同型號相比,只具有電信裝置進網許可的cdma許可證,於境內不能使用wcdma網路。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電信3g網路。

3、model a1518*: 中國移動獨有版本,全球獨享該裝置型號。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移動3g、中國移動4g網路。

4、model a1530*: 與國際同型號相比,官方支援中國移動3g網路。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移動3g、中國移動4g,中國聯通3g網路。

4樓:非凡說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不是國行的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5樓:

各個地區的iphone有不同的設定和限制,各地區的客服部門只擁有本地區產品的相關資料,無法為您確定非大陸聯通版iphone的特性。聯絡經銷商進行諮詢

6樓:沉默4我的風格

聯通還是移動要看手機外殼後面那一排英文加數字的小子,你這個是看不出來的,這個只能看生產日期和保修期。你手機是日版的iphone5

我的美版iPhone5運營商顯示是中國移動18 5能用聯

美版蘋果手機一般分有鎖版和無鎖版。無鎖版可以直接使用聯通卡。有鎖版需要使用卡貼或者解鎖後才能用聯通卡。如果是使用卡貼或者已經解鎖的美版iphone5,你在插移動卡使用時,運營商顯示中國移動,一般支援移動卡的話,也是支援聯通卡的。上網是否能使用聯通3g,這個要看解鎖情況了。如果是使用卡貼的話,卡貼與系...

iPhone5如何使用聯通4G,Iphone5怎麼用聯通4G?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網路需同時滿足以上的條件的。開啟蜂窩資料 然後開啟4g就可以了。我也是4g卡,就這麼開的。iphone5 怎麼用聯通4g?聯通版iphone5目前暫不...

女友逼我買iPhone5,是買還是不買呢?我和她髮廊上班的,她洗頭,我目前還是個中工,我月收

你可以給你女朋友買個4s嘛 要是在上海我能給你拿到貨。也就2千多 一台蘋果 看出了乙個人的本質 你都這條件了 還逼你 也太不理解你了 就算你今天買了5 明天你掙2700了出個1w的蘋果6 你買不買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的 還是別買了,什麼事講究個量力而為,現在是想要iphone5,你忍忍也就買了,要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