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版的iPhone5有土豪金?

2023-01-14 03:10:03 字數 1978 閱讀 6220

1樓:愛吃的小綿

iphone5沒有土豪金這個顏色,只有黑色和銀色。

只有iphone5s才有土豪金你所了解的那個是商家自行改版的,存在不穩定性,不建議購買。

所以你如果遇見金色的iphone5,那一定是商家自行改版的,此類機器由於被拆裝改版,一般不建議購買,很不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是沒有土豪金的,只有5s才有土豪金,有指紋識別功能。現在土豪金的**也跟普通顏色**一樣你可以考慮**。

3樓:小吳他哥

大哥這是5s

5是沒有土豪金的。

各位大神.iphone5有土豪金的嗎

4樓:瑞建中

沒有 可以自己去**換5s的殼。

5樓:起個名字難死個人

不要買5,至少要s以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iph5 沒有土豪金,5s以上才有土豪金配色的,不過換個殼也很便宜也不難換。

iphone5土豪金版現在多少錢?

7樓:lic達人

現在很便宜了,大概三千多吧。

iphone5有土豪金顏色嗎

8樓:傅詩翠系皛

你好,沒有的。所謂的土豪金其實是iphone5s的一種香檳金色,然後被網友戲稱為土豪金的。只是在iphone5s上有。

而iphone5只有黑色和銀色,如果iphone5有金色版的,那麼就是第三方改版的,一般此類機器不建議購買。

9樓:沒名可用的小孩

當然沒有,不過有仿土豪金的外殼、手機套、貼膜,貼個貼膜是最像土豪金的了。

10樓:梁志學

你好,iphone5沒有的金色。只有5s和現在的6才有金色版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土豪金是從5s開始的。

iphone5有金色版的嗎?多少錢?

12樓:我可不是腹黑

有二手翻新機iphone5,各種顏色的都有,因為是翻新的所以自己漆的。**有賣大約1500

13樓:矜持

金色版都是改裝的,5s才有土豪金,而且這年頭也不要5了吧。

14樓:阿真辣媽訓練營

4k多,京東我看是這樣的。

15樓:網友

有的,可以在京東看一下。

16樓:朵朵菊花開啊

5好像是沒有的,只有5s以上才有。

蘋果5有土豪金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的。iphone5全球只有兩種顏色,就是黑色和銀色。只有iphone5s開始才有香檳金色,所以你如果遇見金色的iphone5,那一定是商家自行改版的,此類機器由於被拆裝改版,一般不建議購買,很不靠譜。

**版iphone5和土豪金iphon5s哪個好

18樓:小瑋哥是暖男

配置上5s好一些,不知道你說的**版是顏色還是**的,要是**的前者好,裝13用。

為什麼有人說我炫富? (來自iphone5土豪金客戶端)

19樓:網友

所謂財不外露。真正有錢的人是不會去炫耀他們的資產的,比如李嘉程,沃淪。巴菲特。

現在所謂的炫富一般都是為了炒作。一種營銷和包裝自己的手段,目的是開啟自己的知名度,讓自己人氣高,粉絲多。這樣可以接一些廣告和商家的宣傳活動。

其目的就是為了賺錢。還不想付出努力的一種快速賺錢的手段。這樣的方式不可取,還是腳踏實地的好,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土豪金的殼子iphone5 換上5s主機板能用嗎 其他硬體用回

土豪金的殼子iphone5換上5s主機板,其他硬體不換,無法使用手機 原因 1.cpu型別版 不同。iphone5的cpu是a6的,iphone5s的cpu是a7的。2.結構不權同。請到網上查詢iphone5 iphone5s機身結構。3.程式不同。每種iphone都有相應的操控軟體 程式,軟體具有...

iphone5和iphone5c買哪個

建議選擇iphone5c,iphone5現在已經停產了,的話也比較貴的,5c的配置和5代也是一樣的。而且5c的顏色選擇也有白色 粉色 藍色 黃色和綠色5種顏色可以選擇哦 非常適合年輕人哦!5c的手感也超讚的,很不錯的選擇。建議你關注一下市場 了解市場 之後再入手。iphone5和iphone5c在配...

iphone 5那個地區是電信版

根據您的描述 電信的網路制式是cdma,您需要購買的是iphone5 cdma制式的手機就是正確的。若有什麼疑問,請撥打電信客服服務 10000諮詢相關資訊,或登入電信網上 辦理。詳情請點選 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4g已正式商用,如需檢視4g資費 查賬單 交話費 購買手機請登陸四川電信網上營業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