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版iPhone5運營商顯示是中國移動18 5能用聯

2021-05-02 04:57:43 字數 1447 閱讀 2599

1樓:中國聯通

美版蘋果手機一般分有鎖版和無鎖版。無鎖版可以直接使用聯通卡。有鎖版需要使用卡貼或者解鎖後才能用聯通卡。

如果是使用卡貼或者已經解鎖的美版iphone5,你在插移動卡使用時,運營商顯示中國移動,一般支援移動卡的話,也是支援聯通卡的。上網是否能使用聯通3g,這個要看解鎖情況了。如果是使用卡貼的話,卡貼與系統版本是需要對應的,卡貼的原理其實是將國內運營商的訊號偽裝成國外運營商的訊號被手機識別,所以要使用上網功能必須同時開啟蜂窩資料、3g功能、資料漫遊才可以,建議你使用卡貼時,試下修改設定看能不能使用。

2樓:小炫馬扎

可以的,美版是支援三種的,支援wcdma制式的,國內可以使用聯通卡。

需要注意是不是有鎖的,有些有鎖版是無法使用聯通3g網路的,只能使用2g。

如果要使用iphone5,首先要換卡,不然卡放不進去手機,使用專用卡貼才能正常使用聯通手機卡。

目前iphone5卡貼,聯通上網會有影響,達不到3g網速。可通過內部越獄解決。

我的iphone6設定裡運營商是中國移動,那我可不可以用聯通的卡

3樓:中國移動

可取出中國移動卡插入聯通卡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中國移動是因為你正在使用的卡是中國移動的 當然可以用聯通卡,不過能不能用聯通的4g 就要看你手機的頻段了

5樓:關山月

可以,因為你用的是移動的卡,運營商才顯示的移動,換聯通卡就會顯示聯通了。當然如果你手機是移動運營商定製的版本,就只能插移動的卡了。除非你是在移動營業廳買的和移動籤協議了才可能買到移動定製。

6樓:韓什麼金

什麼版本 國行三網通 並不是指運營商只是中國移動因為你放的是移動卡

移動的蘋果手機可以用聯通卡嗎?我的手機不是定製的,但是運營商顯示的是中國移動,我可以用聯通卡嗎?

7樓:somnus林林

可以使用聯通卡。

1、目前5及以前的產品只支援聯通,的3g,移動的是不支援的,就算公升級系統也是不支援的。

2、針對iphone5及以前的產品(如:iphone4、4s)等,因終端不支援td-scdma、td-lte,所以無法使用移動3g、4g網路。

3、5s以後都支援移動和聯通3g、4g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當你換過卡以後,運營商就會變 聯通了。

9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由於中國移動和蘋果公司之前沒有合作協議,所以目前還不存在蘋果移動定製機。如果您的手機支援移動卡,從邏輯上講也應該支援聯通卡,因為兩種卡均使用gsm網路。詳細情況建議您進一步諮詢聯通客服。

10樓:s我狠低調

如果你買的移動版,只能用移動卡。

為什麼我的手機運營商不能顯示中國移動

有些手機系統的通知欄上面不顯示運營商的名稱只顯示訊號,有些手機可以自己設定顯示還是不顯示,一般都在設定,通知和狀態列裡面 蘋果手機左上角為什麼顯示不出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左上角顯示不出中國移動,這是因為蘋果手機流動網路故障導致,可嘗試還原蘋果手機網路設定,來解決顯示不出運營商問題。1 以蘋果iphon...

我的iphone5是聯通還是移動的

首先,iphone5並沒有移動版的,目前iphone5國內的有電信版和聯通版,可根據手機背面的資料判斷型號,如聯通版iphone5為a1429,電信版iphone5為a1442。您好,建議您根據自己手機可支援網路來判斷,聯通的3g網路是wcdma,移動的3g網路是td scdma,電信的3g網路是c...

我現在用的是小公尺4,我想換個iphone5s,值得嗎,需不需

看你的需求吧,iphone的系統無疑是重點,幾年不會卡,小公尺畢竟安卓機,用久了會卡,定期需要刷機。5s是一款很大眾的機子,本人是不錯的,但是蘋果有諸多的許可權,對於體驗了安卓相對開放的環境,你會感到不適。不值得,用習慣小公尺然後用蘋果的會感覺不習慣的。蘋果下個軟體都很麻煩 我覺得不值,畢竟蘋果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