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聯通版可以用移動卡嗎

2021-05-02 04:46:59 字數 690 閱讀 9452

1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援:聯通4g(fdd-lte/tdd-lte,需使用聯通4g卡;聯通3g(umts(wcdma))-聯通2g/移動2g(gsm),所以榮耀6聯通版本的是不制止移動4g網路的,只支援2g網路。

2樓:逆長小白菜

華為榮耀6移動版支援移動的2/3/4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元。該晶元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3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可以的,副卡可支援聯通2g業務。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只能使用2g網路

5樓:將憶梅僑寶

華為榮耀6移動版是不能刷成聯通版手機的,因為網路制式是生產手機時所採用的相關硬體所決定的,所以即使公升級手機、刷機、安裝軟體等方法,也無法改變其網路制式。

華為榮耀6移動版手機的網路引數如下:

從上圖可以看出,該款手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同時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如果插入聯通3g/4g手機卡,也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因此,移動版手機無法刷成聯通版手機。

華為榮耀7移動版可以用電信卡嗎,華為榮耀7支援電信卡嗎

華為榮耀7移動版的網路引數如下 4g網路 移動td lte,fdd lte 僅限國際漫遊 3g網路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僅限國際漫遊 聯通2g 移動2g gsm 支援的頻段如下 2g gsm 850 900 1800 1900 3g td scdma b34 39 4g...

魅藍metal聯通版可以用移動卡嗎

魅藍metal聯通版就魅藍metal公開版,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魅藍metal分為三個版本 公開版 移動定製版和電信定製版。分別支援的網路制式為 1 魅藍metal公開版 移動 4g td lte 聯通 4g td fdd lte 聯通 3g wcdma 移動 聯通 2g gsm 2 魅藍metal...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華為榮耀 來6聯通 版支援 聯通4g 源fdd lte tdd lte,需使用聯bai通4g卡 聯du通3g umts wcdma 聯通2g 移動zhi2g g 所以榮耀dao6聯通版本的是不制止移動4g網路的,只支援2g網路。1 不bai支援 2 榮耀du6聯通版僅支援聯通td lte fdd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