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卡咋用不了4g網路,聯通卡為什麼用不了4g網路?

2021-05-02 04:48:04 字數 4954 閱讀 6068

1樓:

4g卡向下相容3g/2g,如果放進3g手機,正常可以使用3g網路。如果手機上顯示的是e或者g代表是2g網路圖示,這就需要檢查一下手機的系統設定》流動網路設定》網路型別選擇開啟的是什麼; 如果開啟了3g,但是只能使用2g網路,就有以下可能: 1、當地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4g卡,也得有4g手機,還得有你所在區域的4g訊號作為支援。3者缺一不可

還有一點就是手機設定裡--首選網路為4g優先

3樓:頓悟而龘

這個系列有好幾個版本,可能是手機不是聯通4g的;

還有就是手機的卡是否是4g新卡;

還有就是考慮當地是否覆蓋4g網路。

4樓:淺晴晨

去營業廳辦理4g的卡

聯通卡為什麼用不了4g網路?

5樓:中國聯通

如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6樓:芮富貴宋裳

聯通4g卡開通4g業務就可以連線4g網路。

如果連線不上就確認一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功能,你所在地區有沒有4g訊號。

7樓:壬竹延申

要使用中國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手機需要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手機**要是用聯通的4g**,

當地要有聯通4g網路覆蓋,你看看缺啥。

8樓:郟付友合夏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2、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①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②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③需要在聯通4g網路覆蓋的區域內使用。

3、手機制式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了解。

為什麼聯通卡用不了4g

9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

2、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①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②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③需要在聯通4g網路覆蓋的區域內使用。

3、手機制式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了解。

10樓:沃知道

並不是所有的iphone6都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的,目前已發售的國內行貨iphone6中,iphone 6 plus(a1524)和iphone 6 (a1586)是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的。而目前國內行貨的iphone5s中,聯通合約機iphone5s a1530型號的話是支援聯通4g的。a1530版本率先預置ios8並開啟聯通雙4g功能,如果還沒有公升級ios8的話,公升級後可支援聯通4g。

除了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外,還需要你的號碼使用的是聯通的4g**,使用的手機卡是usim卡,並且當地有4g網路覆蓋才可以使用到聯通的4g網路的。非聯通定製機建議你向購買的經銷商諮詢確認是否支援聯通的4g網路。

11樓:匝判

2g/3g使用者開通4g網路功能後需滿足以下條件方可正常使用4g網路:

1.需重新開關機;

2.當地4g網路已覆蓋;

3.需使用支援聯通4g網路手機並已開啟4g網路功能;

4.需手機卡已是usim卡(可在手機小卡背面檢視到是否印有「usim」;如是「sim」卡,需換成「usim」卡後使用4g網路);

如符合以上條件還無法使用,請換機卡測試。

為什麼聯通卡用不了4g業務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嘗試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3樓:oppo客服

4g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情況排查:

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

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

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14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2、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

①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②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③需要在聯通4g網路覆蓋的區域內使用。3、手機制式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了解。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我使用的4g手機和4g聯通卡,為什麼用不了4g網路

16樓:中國聯通

可能是你所在地4g網路沒有覆蓋或者是資訊不好,你可以先嘗試一下其他地方能不能使用4g網路,如果還是不能使用建議去營業廳核實一下。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需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如下幾點:

1.手機支援對應運營商的4g網路。

2.手機卡更換為4g專用手機卡,並且開啟了4g網路許可權。

3.使用地點有運營商的4g網路覆蓋。

只有同時滿足上述三點,才能使用4g網路。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用不了4g網路,我的是大王卡

18樓:中國聯通

聯通大王卡是屬於4g**,在滿足使用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目前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

聯通4g網路頻段和移動、電信的4g網路頻段不同,使用支援移動4g或電信4g的手機,不一定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您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建議可嘗試把卡插入卡槽1嘗試。

19樓:h愛不絕跡

目前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

具體如下:

20樓:重慶沃知道

可能是因為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請確實手機終端的品牌型號是否支援。

使用中國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

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當持有4g終端,手機終端左上角會顯示「4g」或「lte」的標識,代表您所在區域4g網路已覆蓋。

4、將手機終端網路設定開啟4g。

21樓:海上名門

可能這手機卡只支援聯通3g網路。

22樓:曬起的

手機不會是移動版的吧?

23樓:jjgg乙個鳳飛飛

當地還沒有覆蓋聯通4g

我手機是聯通版的,但是為什麼我用的聯通卡用不了4g網路

24樓:中國聯通

你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如你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上網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的情況下,還使用不了4g網路,那說明你手機不支援聯通4g的。

25樓:今管下士人

聯通的是以sim卡為基數的,就是說你的sim卡是4g的話那就是4g的網路,如果不是的話就沒有,還有就是可能出現了停機等的情況,建議逐步排查,然後致電客服進行查詢。

我的聯通卡是4G的但用不了4G紅米note

紅米note手機有多個版本,有移動4g版 聯通4g版 電信4g版等,其中只有聯通4g版才支援聯通4g網路,如使用的不是聯通4g版,則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要使用聯通4g,需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2g 3g 開通了4g上網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4g 3 當地有聯通4g網路覆蓋 4 手機...

聯通卡沒有4g網路怎麼辦,聯通卡,不顯示4G網路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如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可能是多種原因導致的。可以根據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來判斷 1 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 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 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 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 2g網路 3 網...

2G聯通卡開的3G流量,怎麼用不了

九 使用接入點 自動 中國聯來通客戶你好,根據自您所反映的情況,為您提供中國聯通3g網路apn設定 apn名稱 3gwap埠 80請檢查您手機的apn設定是否正確。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在最遲72小時內給您答覆。希望能幫到你。聯通2g卡支援辦理3g省內流量包,但是如需體驗3g網路速度,需要在有聯通3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