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p出現了無服務問題,其他功能正常使用

2021-05-02 04:46:59 字數 3178 閱讀 9756

1樓:

無服務本身就無法打**;

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機:

1、是不是啟動了飛行模式,左上角會出現飛機的樣子,你取消找個飛行模式就可以;

2、重新拿出的sim卡,看手機能再自檢出來你的手機型號,如果有其他人幫忙,看你的sim卡在其他機子是不是正常,自己樣子可以排斥你sim卡問題;

3、你手機如果無法識別sim得話,那麼就是手機問題了

2樓:

1、首先檢查sim卡

因為sim卡而造成的蘋果手機無服務是最直接的原因,我們可以取出sim卡,檢查是否發生損壞或者磨損,或者找另外一張sim卡插入iphone6手機進行嘗試是否解決。如果依然不能解決,那麼就可以否定是sim卡的原因了。

2、檢查手機ios系統版本

蘋果會定期向使用者推送ios系統更新,如果ios系統版本太低後造成漏洞無法修補,這些漏洞有時候也有可能導致手機搜尋不到網路以致顯示無服務狀態。我們可以把自己手機的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一般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進行更新,或者連線電腦itunes進行更新。

3、申請售後

如果排除上面兩個方面的問題,很可能就是手機硬體的問題了,蘋果手機無服務怎麼解決只能尋求售後的幫助了,這時我們最好去找蘋果售後服務請求處理。只要是正版的iphone6手機都有保修時間,當我們遇到手機硬體或系統的問題時,都可以去找售後請求解決。

3樓:

插卡曹裡面有個小片,拆開機子把那個小片頂住就不會出來無服務了

4樓:

不是卡槽的感測器壞了,就是卡托有問題,一般來說是卡槽的感測器壞了,去修一下就好,也就三十多塊錢,去數碼城櫃檯。

5樓:雪中飛舞

是不是公升級系統了,蘋果手機公升級系統,通過無線網公升級,有可能造成網路問題的,公升級建議在電腦端公升級。未過保,拿去維修,如果晶元壞了,估計會收一定的費用。

6樓:逆流之澱眾

深有同感,問了自己無能,如何有服務區?

7樓:腫瘤君

開啟設定看下是不是飛行模式被開啟了

8樓:

這個是因為你手機的系統出故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拿到售後處理,不要自己拆,拆後不保。

10樓:戶外小哥

可能是卡不支援,或者接觸問題。

11樓:曉蕭

訊號不好,可以換一下方位。

12樓:

去找售後,不要自己拆

13樓:

你的手機系統出現了故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開飛行了啊你

iphone6sp無服務是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iphone6sp無服務是,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你沒有插sim卡,第二,你的手機雞蛋不好,第三,你的手機沒有解鎖才會出現無服務

16樓:帝吧的大帝勾

iphone6sp無服務的情況

1是由於服務商訊號不好,可能你所處位置太偏了,到市里可能就有了?

2可能機器有問題,如果是行貨或者是無鎖機,重啟一下就應該可以了,有鎖機一般是現實無sim,如果是一直無服務,請檢查一下卡貼是否與sim卡位置發生變動,或者是刷機公升級導致解鎖無效。

如果是之前有訊號,突然顯示無服務那麼

1可能你的所在地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

2你的手機內天線可能因為摔等原因接觸不良,iphone4訊號問題尤為嚴重!

如果是因為刷機導致無服務或剛買來就一直無服務,那麼1你的手機為有鎖機,沒解鎖所以無法使用中國的sim卡2手機本生的質量問題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11層進行維修。

iphone6sp 玩著玩著突然就無服務 然後就顯示sim卡,換了其他卡後正常,換

17樓:芥末的殤

1、檢查sim卡是否插入正確位置,如果是的話可以重新插一次sim卡。

2、檢查sim卡金色卡片區域是否明顯受損或劃傷。如果是的話只能更換。

3、sim用的時間長了或者經常拔插sim卡會引起卡與手機的接觸不良,此時就需要檢查sim及**的電極,如果不乾淨,可用防靜電的布來清潔一下。

請大家幫下忙,我iphone6sp,手機在訊號不好的地方經常無服務,在訊號好的地方就不出現這種情況 100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如果是在市區應該是手機的問題,如果不在市區,可能是網路覆蓋的問題,之前我也遇到過,在郊區開4g會掉線,你試試開3g對比一下

19樓:冰帝

你的算好的了

我的vivo在外面基本就999延遲

20樓:眼中的累

國行由於基帶問題,這樣很正常

iphone6sp無服務➕無觸控 20

21樓:阿華甜

重新開機啟動下,看看是否有效。

22樓:精神原野的荒蕪

1.務必確保您的home鍵乾燥清潔,如果有灰塵或紙屑進入home鍵縫隙,可能導致觸控id無法啟用。

2.您在啟用觸控id時,應該使您的手指完全覆蓋home鍵,不應該用太大的力氣,或者移動太快。

3.如果你給手機裝了手機殼,請檢查手機殼是否覆蓋了home鍵。

4.試試用你的另一根手指。

5.請前往「設定」,還原你的iphone(不會抹除任何資料),然後重新啟動iphone試試。

6.備份你的iphone,然後使用itunes恢復iphone為出廠設定。

7.如果嘗試以上所有的方法,請攜帶裝置去授權維修點進行檢修。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維修觸控id:

1.如果你的觸控id非人為損壞,在iphone保修期內攜帶發票及保修卡去授權維修店可更換新的iphone。

2.如果你的iphone過了維修期限,可以去授權維修店進行檢修,不要自行拆機檢查,可能會更多的損壞iphone。

剩餘63%

iPhone6sp換了主機板,資料還在嗎

你好,iphone更換了主機板後,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晶元也會隨時更換,資料也會隨之消失,您以往存在記憶體中的資料全部都會消失,如您通過icloud進行了系統備份,您在使用的更換主機板的iphone時,登入id上傳到icloud的資料,會隨之同步到您更換主機板的iphone裡,比如 通訊錄備忘錄等,如果...

iphone 6sp自動調節亮度選項沒有了,是什麼原因

都沒有了,可能是強迫大家換手機吧,或者是新手機不需要那個調節,畢竟新的都帶光學感應了。系統本身就隱藏了這個選項,自動調節亮度也已經夠用了 我的也沒有了,應該是系統公升級後造成的,沒有辦法先用著吧,不習慣就換機子了 可能是系統公升級了,這個功能沒有了,也有可能被隱藏或放在別的地方了,建議查詢版本資訊 ...

iphone6sp換個原裝外屏多少錢

螢幕分a b級,正規的維修高達上千,所謂的原產螢幕,跟蘋果售後一樣的 如果自己買螢幕的話,是不是原裝就不知道了,自己換肯定便宜,但是 天貓京東能不能買到原產還是個未知數,然後蘋果售後真實確實 昂貴 一切都是自己寫的,字數可見真摯 iphone6s 6splus換外屏有兩種方式 1 直接對調整個內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