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Phone5s螢幕不能旋轉?

2023-02-27 18:15:05 字數 2171 閱讀 4765

1樓:sunny藍映雪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第一步,按住桌面的底部緩慢的向上拖動螢幕;

第二步,進入控制中心後,點選快捷開關的小鎖圖示實現一鍵鎖定螢幕;

第三步,再點選一次就可以解除鎖定。

希望能幫到您。

2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上拉選單的橫豎屏解鎖 這也不會?

iphone5s豎排方向鎖定失靈,無論怎麼設定都無法旋轉螢幕,看電影,看文件,看**都不行

3樓:xiang佐鼬看齊

可以通過設定進行確認是手機的問題還是重力感應失靈。

我們要檢查看看是手機的重力感應失靈還是說是手機的問題;

方法一:1 進入iphone5s主介面後,在底部,用手指觸控從下往上滑屏,彈出底部的快捷操作選單;

2 確認快捷操作選單中的「豎屏方向鎖定」圖示是否點亮;

3 如果該圖示點亮就再點一下,關閉鎖定。

方法二:如果不是軟體問題,檢查重力感應是否失靈:

1 ,最簡單方法從鎖屏進入相機橫著拍照。

2 ,拍完到相簿看才發現如果**是豎著的,那麼說明重力感應失靈;

3 ,重啟機器,沒有恢復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

4樓:yx陳子昂

首先檢查是否軟體設定問題:

1 進入iphone5s主介面後,我們在底部空閒除,用手指觸控從下往上滑屏,彈出底部的快捷操作選單;

2 確認快捷操作選單中的「豎屏方向鎖定」(乙個小鎖外面是旋轉箭頭)圖示是否點亮;

3 如果該圖示點亮就再點一下,關閉鎖定。

如果不是軟體問題,檢查重力感應是否失靈:

1 最簡單方法從鎖屏進入相機橫著拍照。

2 拍完到相簿看才發現如果**是豎著的,那麼說明重力感應失靈;

3 重啟機器,沒有恢復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

蘋果5s手機,如何設定自動轉屏?

5樓:芳說芳語

可以在蘋果5s手機中的副屏關閉豎屏鎖定功能,就能夠讓蘋果5s手機自動轉屏了。具體操作如下:

工具/原料:蘋果5s手機。

1、首先將蘋果5s手機桌面往上滑動。

2、然後點選豎屏鎖定按鈕。

3、接著將豎屏鎖定開關關閉。

4、這樣設定完成,左右晃動蘋果5s手機就能夠自動轉屏了。

6樓:阿爾法

最簡單的方法是:螢幕自下往上拉,看到最右邊那個帶鎖的標誌了嘛,把它點暗就行啦!謝謝,給分吧!

iphone5s螢幕不能旋轉

7樓:杞紫桖

你好,因為你鎖定了豎屏,所以不能自動旋轉,桌面 從最低往上劃 設定欄有個帶箭頭的圈裡面乙個鎖的標。點它就可以解除豎屏,就可以恢復自動旋轉。

8樓:l文一

1、iphone5s螢幕不能旋轉,可能是因為把螢幕旋轉功能關閉啦,看手機右上角電池標誌前面是不是有個圓圈鎖標誌就明白。

2、在手機電池標誌前面有個圓圈鎖標誌,表示關閉了手機螢幕旋轉功能;在蘋果手機的控制中心可以開啟旋轉功能。點選圓圈鎖標誌就可以開啟或者是關閉螢幕旋轉功能。

3、如果開啟螢幕旋轉功能還是不能旋轉手機螢幕,那就有可能是手機程式問題,可以到售後維修店去檢測維修。

9樓:乆幽

去設定裡面開啟重力感應。

蘋果5s螢幕怎麼取消螢幕旋轉?

10樓:不興聊璧

螢幕底部向上滑動,右上角會出現乙個把小鎖外面繞一圈,點選可以。

為什麼蘋果5s螢幕旋轉有什麼用

1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在我們關閉了螢幕的旋轉功能以後,感覺好像是關閉了重力感應一樣,但實際上是沒有關閉的。比如在關閉螢幕旋轉以後,你在玩乙個賽車遊戲時,仍然可以通過重力感應來操作遊戲。

操作方法:開啟 iphone 的螢幕,用手指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隨後即可開啟控制中心了,在控制中心的右上角就是關閉螢幕旋轉的開關點選它即可關閉螢幕旋轉,此時會發現控制旋轉的圖示在控制中心以高亮顯示在關閉了螢幕旋轉功能以後,當開啟支援螢幕旋轉的應用軟體時,就不再會隨著手機方向的改變而旋轉了。比如在看**時,瀏覽網頁時,或其它一些應用支援螢幕旋轉的應用軟體。

iphone5s換了螢幕為什麼會燙

手機發燙和螢幕沒有關係的。主要是和電池的使用壽命,還有系統的新舊有關係。另外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就會恢復正常。可能手機本身的問題 建議去檢查一下 是否接線導致線路有問題。蘋果5s換屏後發燙怎麼回...

iphone5和iphone5s的螢幕有區別嗎

一樣,大小和解析度都一樣 螢幕是沒有區別的,一樣的。外觀幾乎沒區別,home鍵可以區分5跟5s 5的home鍵 中間有個方框圖標 5s的home鍵 中間白色,金屬邊框 iphone5和5s外觀有什麼區別 1.home鍵不一樣。iphone 5s正面的home鍵周邊多了一圈銀色的指紋識別,而iphon...

iphone5s螢幕尺寸多大?和iphone5一樣嗎

一樣是四英吋螢幕,5s雙閃光燈,指紋鎖,這些都不是主要,網路才是最主要。5s港版支援移動34g,5就聯通3g iphone5s螢幕尺寸是4英吋的,和iphone5一樣,下圖是iphone5s和iphone5的引數對比表 iphone5跟5s在外觀上有一些區別 1 iphone5s提供深空灰色以及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