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腰炒老油條怎麼做好吃豬腰炒老油條怎樣做

2021-03-03 21:41:19 字數 3849 閱讀 801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豬腰從中間切開去除中間的白色膜,一定要去乾淨,不然味道很衝。然後根據個人喜好將豬腰切片或者切成腰花,將黑木耳用溫水泡開。

2、鍋裡放少許清水燒開後,將切好的腰片倒入鍋中焯一下,馬上撈出來放在冷水裡,記得在冷水裡放點黃酒。

3、將油條切成三釐公尺長的小段,半個青椒切成滾刀塊,泡好的黑木耳撈出來晾乾,香菜洗淨切段,生薑、大蒜頭切絲備用。

4、將少許白胡椒粉、澱粉、老抽放入碗中,再放上半碗冷水攪勻備用。

5、鍋燒熱,倒入大約3湯勺色拉油,待油7成熱的時候,倒入準備好的油條段炸脆,撈出,放在盤子裡備用。

6、鍋裡剩下的油再放入薑絲、蒜片爆香,再倒入乾辣椒、黑木耳、青椒翻炒。

7、一分鐘後倒入焯好水的豬腰片繼續翻炒一分鐘,最後倒入步驟4事先調好的汁兒翻炒幾下,撒點香菜就可出鍋了。

8、將炒好的豬腰淋在事先炸好的油條段上,這道菜就完成了。

豬腰炒老油條的做法 怎樣做豬腰炒老油條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第一次做這個菜的時候老公說有奶奶的味道,很欣慰的!

材料豬腰兩個,老油條1根,青椒半個,黑木耳10克,香菜10克,生薑、大蒜頭、白胡椒粉、澱粉、料酒、乾辣椒、老抽各少許

做法1、將豬腰從中間切開去除中間的白色膜,一定要去乾淨,不然味道很衝。然後根據個人喜好將豬腰切片或者切成腰花,將黑木耳用溫水泡開。

2、鍋裡放少許清水燒開後,將切好的腰片倒入鍋中焯一下,馬上撈出來放在冷水裡,記得在冷水裡放點黃酒。

3、將油條切成三釐公尺長的小段,半個青椒切成滾刀塊,泡好的黑木耳撈出來晾乾,香菜洗淨切段,生薑、大蒜頭切絲備用。

4、將少許白胡椒粉、澱粉、老抽放入碗中,再放上半碗冷水攪勻備用。

5、鍋燒熱,倒入大約3湯勺色拉油,待油7成熱的時候,倒入準備好的油條段炸脆,撈出,放在盤子裡備用。

6、鍋裡剩下的油再放入薑絲、蒜片爆香,再倒入乾辣椒、黑木耳、青椒翻炒。

7、一分鐘後倒入焯好水的豬腰片繼續翻炒一分鐘,最後倒入步驟4事先調好的汁兒翻炒幾下,撒點香菜就可出鍋了。

8、將炒好的豬腰淋在事先炸好的油條段上,這道菜就完成了。

炒豬腰子的做法,豬腰子怎麼做好吃

3樓:半夏半暖

1.新鮮豬腰子乙個備用。

2.從中間刨開。

3.加白醋少許,清水浸泡十分鐘。

4.在切內開的一面打十字花

容刀,加少許料酒、白醋,再用清水浸泡十分鐘。

5.青椒、胡蘿蔔、大蔥、木耳洗乾淨備用。

6.調製鹽、糖、料酒、生抽、五香粉、香油、澱粉、辣椒醬混合的料水備用。

7.鍋內放熱油,先把腰花炒製七八分熟,這時腰花已打卷成型。

8.青椒、胡蘿蔔、木耳沸水過一遍。

9.蔥薑蒜、乾辣椒、花椒粒熗鍋。

10.倒入腰花翻炒。

11.倒入青菜翻炒。

12.倒入調好的調料水,快速翻炒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熘腰花。

豬腰去臊線,切片拉花刀,油滑或水焯變色。蔥薑熗鍋,放腰花翻炒、加青椒塊、胡蘿蔔片,調味料····出鍋嘍,鮮香脆嫩,好吃。

豬腰子炒肉怎樣炒好吃

5樓:抽菸屁的哥哥

爆炒腰花

原料:豬腰子,青椒,洋蔥,蒜,蔥。料酒,甜麵醬,生抽,醋,白糖,鹽。

做法:豬腰子去除筋膜,切開剔去腰騷。

打好腰花備用。

將腰花反覆清洗浸泡,去除異味。

將腰花焯水後撈出備用。

洋蔥,青椒切片,大蒜切末備用。

將青椒,洋蔥過油。

蔥花蒜片熗鍋,放入料酒,甜麵醬,生抽,少許醋,鹽白糖。炒出香味。

放入腰花,炒到腰花完全成熟,再淋少許醋(為了去除異味)放入洋蔥,青椒煸炒。

出鍋前撒蒜末即可。

6樓:替你著急的好

1. 豬腰切開去腥筋後切片,一定要把中間的白色和神紅色部位切除,不然會很腥的。

2. 用料酒浸泡5分鐘再用水洗乾淨

3. 五花肉切片,再把其他輔料切碎

4. 油鍋燒熱,油溫不要太高了,放入薑片和鹽,把豬腰炒變色就裝盤備用,炒出來的水倒掉,洗一下鍋

5. 待五花肉炒到有點粘鍋了就放入輔料(除了大蒜葉以外的輔料)加入鹽,醬油

6. 再加入備用的豬腰,大蒜葉,味精,炒2-3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7樓:我心有海時代

持本色,這是一種達觀心

酸豆角炒豬腰怎麼做好吃?

8樓:非你莫屬

材料豬腰,青椒,胡蘿蔔

做法1.將豬腰洗淨,去騷筋去外皮。(我買的時候請買的師傅幫忙去的。)2.豬腰打花刀。

3.胡蘿蔔切片,青椒切片。

4.鍋中坐油,見熱,大火爆炒加少許鹽,至豬腰7分熟,醬油上色,裝起。

5.另起油鍋,炒胡蘿蔔青椒片,放點鹽。

6.倒入豬腰,勾薄芡汁,即可。

素炒老油條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9樓:胡蘿炒香菜

素炒老油條的做法

1.把油條切成小段

2.青紅椒洗淨切成菱狀

3.準備乙個小碗,放入5g的生粉,5ml的醬油,加入10ml的水調合成一碗水澱粉

4.熱鍋冷油,放入青紅椒先爆炒

5.青紅椒顏色轉色後,放入切好的油條,邊炒邊放點小水,這樣油條不容易粘鍋,待油條稍軟後,加入5g的鹽,並放入已調好的水澱粉,翻炒片刻就可以出鍋了

老油條(剩油條)的吃法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剩油條復 2根

蔥花、鹽、香醋 適量制

老油條bai(剩油du條)的吃法的做

zhi法

蔥花、油條切成段,2勺(喝湯dao勺)醋,一點鹽、半碗開水調成汁。

鍋裡放一點點油,油熱把蔥花爆香,把料汁倒進去,把油條倒進去,翻炒幾下即可出鍋!成品有一種醋燜魚的味道,不信可以做來嚐一嚐。

老油條怎麼做

11樓:夢幻

用料高筋麵粉500g

無鋁泡打粉10ml(2茶匙)

小蘇打5ml(1茶匙)

鹽5ml(1茶匙)

植物油15g

水290g

步驟 1

除植物油外,所有幹材料與面充分混合均勻後再加水200克左右和麵成絮狀步驟 2

加入植物油與絮狀面混合攪拌後,再次加剩餘的水和成光滑超超級柔軟的麵團步驟 3

整成長型表面塗少許植物油放入保鮮袋中入冰箱冷藏一晚。炸製前取出麵團室溫放置一小時後從保鮮中取出不可再次揉麵。

步驟 4

在面板上撒少少一點兒乾麵防粘,直接將長形麵團放在乾麵上擀成寬約5cm、厚約1cm的長方形,切成2cm長條、二條疊加用筷子在中間壓乙個印兒,讓二條麵塊只有中間粘住

步驟 5

二頭捏住拉長入油溫200度左右的油鍋,此時油燒至微微冒煙後關小火,不停翻滾油條使之均勻受熱膨脹。

步驟 6

炸至金黃色即可瀝乾油份裝盤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油條?

混幾年自然就成老油條了……

老油條和什麼搭配好吃

13樓:雨洛成詩

酸甜老油條的抄做法襲

1油條切小段,胡蘿蔔茭白切細條狀,插入油條中間空隙中2黃瓜切丁備用

3鍋中較多油加熱後,將油條(可裹薄漿,即炸粉)炸至脆,撈起4另鍋少油,加入切成小塊的西紅柿、鹽、糖、生抽,將西紅柿煮爛基本成醬,加入黃瓜丁,加半碗薄芡(加了澱粉的水),攪拌均勻

5將調味汁澆在老油條上即可

豬腰怎樣炒好吃?豬腰花怎樣炒好吃?

材料。豬腰400克 青辣椒1 2個 青辣椒1 2個 姜4片 蒜3瓣 生抽2茶匙 陳醋1茶匙 料酒2湯匙 白糖5克 鹽3克 生粉3克 香油1茶匙 植物油適量。做法。1 生薑 蒜分別切片,青紅椒洗淨後切菱形塊 2 豬腰洗淨後從中間剖開,去掉白色筋膜,再切成腰花 3 把切好的腰花放入開水鍋中焯水,撈起備用...

酸豆角炒豬腰怎麼做好吃,酸豆角怎麼炒好吃?自己炒到好難吃。

炒酸豆角方法 食材主料 酸豆角300g 油10g 鹽3g青辣椒50g 紅辣椒50g 乾辣椒10g 醬油10g 生抽5g 芝麻油5g 蔥10g 姜8g蒜8g 步驟切好蔥花 薑絲 蒜片 辣椒圈。2.油熱爆香蔥薑蒜。3.加入青紅辣椒圈爆炒。4.加入酸豆角翻炒。5.加生抽。6.加醬油。7.加鹽。8.加乾紅辣...

如何炒豬腰好吃又脆嫩

用料豬腰 相剋宜搭1個 洋蔥1個 青椒1個 紅椒1個 毛豆米適量 油,鹽,生抽,料酒,胡椒粉 適量蔥薑末 適量做法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1 12 豬腰用刀片開,去除中間的白色腺體。清洗乾淨。2 12 在光滑的一面改刀。先如圖所示豎著切,切到深度二分之一處就可以了,不能切斷。3 12 再換個方向,用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