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鯨魚有多重,一頭大象有多重?

2021-04-03 12:38:37 字數 1826 閱讀 6158

1樓:旅行季

一頭鯨魚多重?鯨的種類不同,體重之間也有很大的差異,下面介紹幾種主要的鯨類及其體重。抹香鯨體長可達18公尺,體重超過50噸。

2樓:匿名使用者

鯨寶寶出生時就有幾百斤 每天已40-80斤的速度增

加在成年時藍鯨和抹香鯨可達4萬公斤

小型鯨魚的體重在1-2萬公斤。

3樓:玖熙

目前已知最大的鯨約有160噸重,我國發現過一頭近40噸重的鯨,約18公尺長,一條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

4樓:奧利弗吃水手

那要看什麼鯨魚啊。藍鯨堪稱「世界之最」。體長一般為24公尺,質量為100噸以上。

最大的藍鯨體長可達33公尺,質量可達190餘噸。江豚也屬鯨類,且是最小的一種,體長只達1.5公尺左右,體重200—300斤。

5樓:匿名使用者

150噸或者140噸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在8噸到13噸左右

7樓:民間雜家

沒準,十噸八噸也是他

8樓:知道生活家

地球之最——藍鯨的大小,初生7公尺,成年24-27公尺;小藍鯨初生

6公尺,成年21-22公尺.初生體重約2.5噸,成年100-120噸。

目前捕到最大藍鯨的時間是2023年,地點在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附近.這條藍鯨長33.5公尺,體重195噸。

一頭大象有多重?

9樓:蒲慕郯鴻禧

那就不好說了,少說有1000千克

一頭藍鯨大約有多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之最——藍 鯨

大小初生7公尺,成年24-27公尺;小藍鯨初生6公尺,成年21-22公尺。

體重初生體重約2.5噸,成年100-120噸。

目前捕到最大藍鯨的時間是2023年,地點在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附近。這條藍鯨長33.5公尺,體重195噸相當於35頭大象的重量。它的舌頭重約3噸它的心臟重700公斤,肺重1500公斤 ,

現在你了解了吧!

世界上最重的鯨魚有多重?

11樓:衡衡坨

藍鯨是世界上copy最重的鯨魚,2023年,在南大西洋bai南喬治亞du島的格呂特維齊乙隻擱淺的藍zhi鯨體長33.58公尺,但是當時dao沒有測量體重,相信應該超過200噸,因為在這之後,2023年捕獲了長度為27.6公尺的雌性藍鯨,體重為190噸,另外在藍鯨中,雌性體型要大於雄性,藍鯨平均體重為150,000-180,000千克。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鯨,乙隻重190噸、

copy長度為27.6公尺的雌性藍鯨於2023年**獲。

2023年,在南大西洋南喬治亞島的格呂特維齊乙隻擱淺的藍鯨體長33.58公尺。藍鯨也是地球上出現過的最大動物。

(當時沒有測量體重,相信應該超過200噸。另外在鬚鯨中,雌性體型要大於雄性。)

一頭藍鯨有多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十六萬多公斤重……剛出生幼鯨大概有七公尺長,體重達到2噸或更重。

14樓:節哀節哀

成年的少則120噸,大的多則200噸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150噸~200噸的重量 剛出生:3~6噸的重量

16樓:2011單純哥

160多噸~~170多噸~~

鯨魚有多重,一頭鯨魚有多重

鯨是哺乳動物。有的鯨身體很大,最大的體長可達30多公尺,最小也超過5公尺。目前,已知最大的鯨約有16萬公斤重,最小的也有2000公斤。最大的鯨有一百六十噸重 最小的鯨也有兩噸 最大的鯨魚是無限的,成年鯨魚有30噸,幼年的鯨魚也有2噸。座頭鯨 學名 megaptera novaeangliae 鬚鯨科...

一頭成年大象有多重,一頭成年大象一般有多重?

亞洲象體重4 8噸,非洲象體重5 11噸,非洲森林象體重3.5 5.5噸。結合起來說的話可能是4 10噸吧,差挺多的,因為各種種類的大象生活環境不同,生物具有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所以差量挺大。非洲大象個頭最大,成年公象的體重可達1.6萬磅,身長24英呎,高度可達13英呎。乙隻成年的母大象,是很重的。它...

一頭成年大象大約有多重,一頭成年大象一般有多重?

一般一頭成年大象在7 8噸左右,但是象的品種不一樣可能會導致不一樣。一頭成年大象一般有多重?非洲大象 一頭非洲雄性大象,長到十五歲左右的時候,它的身長就達到了八公尺以上 身高達到四公尺上 重達到七至八噸,即一萬四千斤至一萬六千斤。非洲大象,同亞洲大象相比 共特點 不僅寸 大 體重,而且不論雄象 雌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