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樹刨了樹皮會死嗎?我家院子裡有一棵特大樟樹,現在影響了家裡

2021-04-03 12:37:33 字數 2078 閱讀 5046

1樓:du知道君

原因主要是在根部,也就是說:

①根部最近澆灌了不適宜的汙水(如肥皂水、油汙等);

②根際土壤受到化學物品汙染(如機油、石灰水等);

③最近天氣炎熱又無有效降水,你又沒有澆灌(土層又不深厚);

④最近天氣暴雨頻繁,栽植處又低窪積水!

三年的移栽樹木應該沒有大問題。

長出新葉,老葉脫落。你仔細觀察一下,在每根小紙條最下端的樹葉脫落,最頂端的樹葉才是新葉不會掉的。

樟樹就是在春末夏初換老葉子的。如果真的新葉掉了,要考慮積水、霉根等病害

供你參考!

家裝電線小常識 電線顏色代表什麼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雙色是地線、紅黃綠是火線、藍色是零線,也可以其他顏色備用,具體看電工師傅。

家裝用電線採購小常識有哪些

關於電線的幾點消防小常識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將電線**,否則可能造成電線部分折斷,產生高阻抗,使電線發熱,進而造成電線失火。

2、不要重物壓住電線,否則可能會造成電線部分折斷,產生高阻抗使電線發熱,及絕緣外表破損,而造成電線短路。

3、不要在拉拔插頭時習慣性緊拉電線,否則可能造成電線鬆動引**災。

4、最常發生電線短路的位置是在插座及插頭接觸部門,因為電線外露受外力損壞或電器過熱,造成內部短路。

5、要注意舊建築物原設計配電裝置的檢修更新,因為家庭陪電的配線老舊,而用電隨家電增多而增加,超負載使用,容易發生電線過載發熱,引**災。

6、根據規定房子的電線每3年要檢查一次,向當地有合格證件的專業人員申請,利用「高阻計」檢查。

生活用電常識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生活中用電的地方越來越多了。因此,我們有必要掌握以下最基本的安全用電常識:

l.認識了解電源總開關,學會在緊急情況下關斷總電源。

2.不用手或導電物(如鐵絲、釘子、別針等金屬製品)去接觸、探試電源插座內部。

3.不用濕手觸控電器,不用濕布擦拭電器。

4.電器使用完畢後應拔掉電源插頭;插拔電源插頭時不要用力拉拽電線,以防止電線的絕緣層受損造成觸電;電線的絕緣皮剝落,要及時更換新線或者用絕緣膠布包好。

5.發現有人觸電要設法及時關斷電源;或者用乾燥的木棍等物將觸電者與帶電的電器分開,不要用手去直接救人;年齡小的同學遇到這種情況,應呼喊成年人相助,不要自己處理,以防觸電。

6.不隨意拆卸、安裝電源線路、插座、插頭等。哪怕安裝燈泡等簡單的事情,也要先關斷電源,並在家長的指導下進行。

5樓:光地熱

為什麼要注意安全用電:以免給自身帶來傷害,損害個人或公共財產注意事項:

不接觸高壓帶電物體

不接近高壓帶電物體

不用濕手觸碰開關

人的安全電壓是不高於36伏

使用試電筆不能接觸筆尖的金屬桿

功率大的用電器一定要接地線

不能用身體連通火線和地線

不能用身體連通火線和零線

使用的用電器總功率不能過高,否則引起電流過大而引發火災有人觸電時不能用身體拉他,應立刻關掉總開關,然後用乾燥的木棒將人和電線分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共用供電,那是三相四線供電,你用其中的一相就行了,也就是一根相線,一根零線,電壓是220伏.但因工廠用電量大,電壓易不穩,最好申請分開供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一條,首先工業用電是380v的,家用是220v。跟工廠用乙個也不安全啊,萬一電流短路或其他原因**怎麼辦!建議趕緊換,找村里就行!

8樓:稅軼東方思嘉

出門要把電線頭拔掉;電線斷了掉地上是不要大步往外跑可以雙腿併攏或單腳著地跳出去。

關於生活用電常識用電器的電線纏在一起有沒有壞處

9樓:老狼

盡量不要這樣,散熱不好,種下隱患!

有的機器內有好多線纏繞綑紮在一起,那是弱電的,電流非常小,不擔憂安全性問題!

樹木沒有樹皮會死嗎

短時間內一般不會,不過再大的樹,過一段時間都會死的,您好,樹木沒了皮多數還是能生長的,因為樹木內部的組織系統並沒有損壞,依舊能夠維持正常的生理要求。只是,樹木沒皮了之後會蒸發出更多的水分,所以沒皮的樹更需要大量的水的供給。如果有幫助到您,請採納!祝您生活愉快!謝謝!樹皮裡面是綠的,葉子全枯了,樹還能...

樟樹的根被砍斷了樹會死嗎,香樟樹砍了,剩下樹頭埋在土裡水泥蓋好,還會生長嗎?

在陽曆11月份 4月份之間鋸掉香樟樹的樹幹,樹根不會死,還可以重新發出新梢來。如果損傷面積大,樹根會由於得不到有機養分而死亡,樹木將逐漸枯死。香樟樹砍了,剩下樹頭埋在土裡水泥蓋好,還會生長嗎?東湖塘東昇路邊有人將一批香樟樹頭砍掉,並把樹挖出來,可能是在破壞綠化。記者趕到現場,路邊堆了好多砍下來的樹枝...

我家院子前面開發商蓋9層會影響採光嗎

院子前面開發商蓋九層會影響採光嗎?這不好說得蓋起來才能看的哇,他的角度是什麼樣都不清楚。我家住三樓,前面要蓋9層的洋房,層高3公尺,樓間距30公尺採光有影響嗎 不是這麼簡單的計算的,要結合你家東 西 南 北四周建築物計算一下日照對你家有沒有影響。一般情況下,如果以前日照滿足要求,現在在你家前面加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