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起步時,當離合器抬到半聯動轉入慢抬的同時油門踏板踩一點穩住還是隨著離合器的慢抬繼續一點一點的往

2021-04-01 10:04:06 字數 1415 閱讀 7605

1樓:鄭州萬通物流

油門是要足以能使車子正常起步了,在根據你要的速度,適當控制油門的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一點一點往下踩。不然就熄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慢松 油門一點點踩

汽車在起步時抬離合到半聯動狀態給點油 請問是踩一下油門就鬆開油門還是 踩一點固定在那裡

4樓:迪曲痴狂者

踩油門的時候要輕踏油門踏板,滿抬離合慢給油,不要點一下就松,那樣會發生向前闖車的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踩一下然後抬起一點,否則高速半離合會很費離合器片和壓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松離合的同時一點一點給油,切忌一下就鬆開離合,油給少點,練車的問題 建議你去專業機構學習,馬路上可都是一條條生命,不酒駕,遵守交通規則。

汽車在起步時,是先掛1檔,抬離合找到半聯動,再一邊慢慢抬離合,一邊踩油門,是同時進行的嗎?

7樓:豬豬將軍

是一邊抬一半離合器一邊慢慢加油。離合器有啪的一聲,是以為加油踩重了,離合器放太快,一般離合器放一半車就會走了,再慢慢加油。

汽車起步步驟:

一、起步:

1、上車,系安全帶,調整座椅。

2、快速踩離合器至底,掛1檔。

3、打轉向燈,看周圍情況(兩側倒車鏡),鬆手剎。

4、快抬離合器於半聯動位置稍停頓,然後慢抬離合器,同時配合慢加油門,車平穩起步。

二、停車:

1、抬油門,踩下離合器,緩踩腳剎(輕重輕過程)至車平穩停下。

2、摘檔,拉起手剎。3、抬離合器和腳剎。

8樓:

起步時,是先掛1檔,找到半聯結合點,一邊慢慢抬離合,一邊踩油門,是可以同時進行的。

掛入2檔時因為車輛已經有了初速度,基本上不需要再找半聯結合點。

9樓:跳跳雞雞

1、第一步正確

2、2檔及以後都不需要找半聯動,完全放開離合後在加油

3、不管幾檔都要慢放離合,放快了車子會有頓挫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複雜麼?

啥子叫半聯動點?

講究兩腳配合的,沒那麼多點啊面的,練多了就自然領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檔看什麼情況下起步,上坡起步要半聯動,下坡或者平路就不用找半聯動,直接一邊給油一邊松離合就好了。  2檔時不用找半聯動,一邊給油一邊松離合就好了。  通常到2檔時很快就鬆掉離合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腳抬到半聯動停,同時右腳小油門穩住,左腳慢抬離合連人

起步離合器的正確踩法,離合器的正確踩法是什麼?

我們就要對離合器工作原理有一定的了解,離合器位於發動機與變速箱之間,它是依靠摩擦來把發動機的動力傳送到變速箱上,同時利用離合器踏板能有效的分來離合器與發動機的連線,分離後沒有摩擦力,也就能切斷發動機的動力輸出。那麼如何正確使用離合器呢?首先要有正確的姿勢,左腳掌要踏在離合器上,腳跟要貼著車板,腳跟不...

什麼是汽車離合器,汽車離合器的作用是什麼

你好,離合器位於發動機和變速箱之間的飛輪殼內,用螺釘將離合器總成固定在飛輪的後平面上,離合器的輸出軸就是變速箱的輸入軸。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駕駛員可根據需要踩下或鬆開離合器踏板,使發動機與變速箱暫時分離和逐漸接合,以切斷或傳遞發動機向變速器輸入的動力。離合器接合狀態離合器切斷狀態 離合器的功用主要有 ...

離合器有哪些型別?汽車離合器有哪些種類?

摩擦離合器是應用得最廣也是歷史最久的一類離合器,它基本上是由主動部分 從動部分 壓緊機構和操縱機構四部分組成。主 從動部分和壓緊機構是保證離合器處於接合狀態並能傳動動力的基本結構,而離合器的操縱機構主要是使離合器分離的裝置。在分離過程中,踩下離合器踏板,在自由行程內首先消除離合器的自由間隙,然後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