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閱讀急急急!謝謝

2021-03-29 08:04:21 字數 2887 閱讀 2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有人都需要適當的消遣。如果我們想保持健康,享受生活,就不能一味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消遣,這是事實。我們要獲得健康和享受生活,就不能總是不停地一直工作。

3樓:yongfulu愛中

第六十二回 放冷箭燕青救主 劫法場石秀跳樓

4樓:每**平安

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娛樂消遣,這是真的

。如果我們要保持健康並且享受生活,我們就不能一直工作。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放鬆方式,也許最重要的方式是參加運動。有團隊運動,如籃球足球。也有個人運動,如游泳跑步。滑冰和爬山對於那些喜歡去戶外的人是最受歡迎的娛樂消遣。

不是每乙個喜歡體育運動的人都喜歡去參加運動,許多人喜歡一些室內的娛樂方式,如看電視、唱歌和跳舞。

我們喜歡室內娛樂或參加戶外娛樂都沒關係,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時不時地放鬆,享受娛樂方式。

5樓:我要瘋狂舞蹈

這是真的所有人需要消遣 我們要保持健康和享受生活總不能一直工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放鬆方式 也許最流行方式就是參加運動比如足球和籃球 這裡也有個人運動 游泳 和跑步 溜冰 和爬山 都是最流行 戶外消遣運動 方式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甚至參加它們 有些人喜歡 室內消遣活動 比如看電視 唱歌和跳舞 參加室內合適外運動 方式都無關緊要 對於人們放鬆 一次又一次 是很重要的 和喜歡一些表演消遣方式

那位英語高手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閱讀 急急急!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皮特想知道他為什麼沒有許多朋友。理由是他總是索取從不付出/給予。.

7樓:懷揣著夢想而來

皮特想知道為什麼他沒什麼朋友,原因其實是他總是一味的索取,從不付出。

一天,皮特對比爾說,「我想在週六的時候舉行乙個派對;希望你來參加,並且帶上瑪莎。」比爾說:「謝謝,皮特,我們會很高興來的。

」「或許你願意帶上你的小提琴,你和瑪莎一起唱歌非常棒,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你們能為我們唱歌。」皮特又說。然後,然後皮特又詢問了他的另乙個朋友,貝蒂,請她幫忙帶乙個蛋糕來。

他說,「貝蒂,你做的蛋糕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起從任何一家蛋糕店裡買的蛋糕,我更喜歡吃你做的蛋糕。」皮特還邀請了其他一些朋友來參加他的派對,而且他也沒有忘記告訴其他的任何乙個朋友,讓他們都帶一些其他的東西來。他甚至對吉姆和瑪麗.

傑克遜要求說,希望允許他在他們家舉辦派對。

派對舉行的非常成功,然而,當客人們離開的時候,他們對比爾和瑪莎說了謝謝,感謝他倆為大家帶來了美妙的**,他們感謝了貝蒂為他們帶來的蛋糕,感謝傑克遜為派對提供了房子,還感謝了其他為派對付出了辛勤工作的人們。但是客人們對皮特只說了一句「謝謝你的邀請。」

8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人物畫-林黛玉

那位英語高手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閱讀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 13.57

年齡:8歲以上

語言:英語

關於此書:

簡易性:超過60個菜譜教你來做美食

娛樂性:有趣

那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急用,謝謝!

那位英語高手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閱讀 急急急! 謝謝!

10樓:下個路口往回走

「大bai海。」弗雷德說。

湯姆和弗du雷德談到zhi

根據短文內容,選dao擇最佳答案內案

「那不是很好嗎?

有意容思?

展望2023年,我希望能去

他們就能

2023年?「l不」

八、閱讀理解.

知>10。a.總有一天

)9.a

2023年

b.關於

b.合二為一

b.擁有

每個人「你是做什麼的?

三案就像英語一樣!

生活在「我是庫金

一週三天

大部分工作

會有的計算機wil

但這是相互之間的

湯姆和弗雷德正在談論2023年。「我們的世界在這一年裡會是什麼樣子?

想想?「好吧,沒人

c.改變一天

c.的.

c.10個

d.**e日

草.10

l9.哈

貢會發生1/2

11樓:匿名使用者

a篇湯姆和弗bai

雷德在談論2023年。du弗雷德說"2023年我們zhi的世界將會是dao

什麼樣的,我不知道,你是專怎麼想的?""沒有人會屬知道是怎樣的,但是猜測下很有意思。""2023年人們會帶著乙個口袋大小的電腦, 它會給人們所有問題的答案,在我們的口袋中也都有**,我們能夠和全世界的朋友們來聊天,也許同時我們還能看見他們。

許多人會生活工作在海下,也許大海下有很高的城鎮 工廠和農場,機器做了大部分的工作,人們會有更多的假日,可能他們一週只工作兩到三天,他們能夠坐著太空飛船到月球度假,我很期待2023年,我希望能去月球,我希望能住在海下。弗雷德說。"那不是很有意思嗎?

就像一條魚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bai就很有問

題,要人怎麼翻du譯,第zhi

一句裡電視和收音機dao怎麼可能用popular來形回容電視答很流行?這和椅子很熱情乙個意思

using tv is popular 使用電視很流行才對啊而且怎麼see tv? 你在看著電視? see的話就是你在看乙個東西,看乙個杯子或是看乙個人

watch tv才是中文裡看電視這個行為

童鞋,還是跟你們老師說換本書吧,這種作業不做也罷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們 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這個要花個半小時 10分太少啦 請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1.在經濟行為過程中,私有化成分 行業 應被給於主導地位,而 干預經濟的行為也應在私有化過程中發生本質的轉變。2.為使解決失業問題和安排新的工作者就業問題達到平衡,該保持怎樣的經濟增長速度呢?保持什麼樣的經濟增...

那位高手幫我翻譯一下(模具英語)

我是從事模具行業的,希望能幫上你.銑削作業的種類 大部份的傳統銑削作業中,按照刀具的旋轉刀齒加工產生的表面大體分為兩類,闊面銑削 周邊銑削 和表面銑削.闡述見圖20 1 闊面銑削 在闊面銑削當中,刀具繞著一根和被加工表面的軸線的平行的軸線旋轉.如將顯示在隨後的插圖,平坦的表面和成型表面都是這種方式加...

英語高手幫幫忙 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全改成拼音不就完了。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家私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